如果在自己的一生中,遇到了這樣人,她觸動了我的心,讓我一想到她就會有動力,願意永遠守護她

2021-04-13 05:58:46 字數 1698 閱讀 4959

1樓:天龍七界

觸動是一種發現,於人於自然;觸動是一種感激,於理解於關懷;觸動是一種動力,於思想與專行動。總之,我屬們的生命少不了觸動,是觸動讓我們記住過去,體味現在,憧憬未來。記得那一次-- 在聽不見雷聲裡,有看得見的雨點,以極其緩慢的速度,流入偶爾龜裂的土地。

想起那一錯再錯的雨季,就想去探望你,想著過往開心的日子,所有沉重的回憶,我只想為你折上一千隻千紙鶴。 記得,那一次,我真正感受到朋友之間真誠的友誼與生死之間的距離。現在回想起,淚不禁潸然落下,因為我還有一件事沒有完成,我很痛苦。

今年的春節,大家都快快樂樂的度過,只有我和爸爸媽媽沉浸在悲傷之中。我清清楚楚的記得「臘月二十五」,是我們最痛苦的時候。 觸動我心靈的一件事的開頭與悲傷的結尾是這樣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願時光不負初心。不違背自己心意就好,勇敢的去追尋自己所愛的吧!青春不留遺憾!

3樓:誠信任我

也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想要真正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只要接觸久了才能證明。

4樓:墨染塵埃

這樣都不算動情的話,,那就時間久沒有動情的人了!加油!

5樓:咪了咪啊

那是必須的大哥這樣不是動情什麼才是我也有過,我這樣對她好她還是離我而去因為我沒錢傷心啊但是離開我也好

6樓:何啊何森森

好好在一起吧。

有這種觸動不容易,畢竟我是沒有過。

乙個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幾個讓自己心動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真正的心動只有一次吧!人是感情動物,一但心動了就沒有回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話會遇到許多,是女的話就幾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你多少還是有些放不下他,當你真正的釋然了,那麼才會遇版到讓你心動的那個人的,給別權人乙個機會等於給你個機會,在一開始的交往中不要下意識的拿來跟前男友比較,也許你不覺得但是你的內心是這樣想的,所以早點釋然吧,幸福在等著你

《一生只為一事來》中支老師回答,我就是想嘗試乙個新的什麼?

10樓:繁星的落幕

支老師回答,我就復是想嘗試一制個新的教學方法。

《一生只為一事來》是由江西美臣文化傳媒****出品的劇情傳記片,由張亞海執導,穆婷婷、譚凱、鞏漢林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根據「感動中國2023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師的真實故事改編,以商人董大山的視角,講述了支月英在偏遠大山深處的艱苦條件下,以最質樸的信念堅守初心,為大山里三代孩子帶來重大命運變革的感人故事  。

2023年9月4日,入選第39批向全國中小學生推薦優秀影片片目。

11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一生只為一事來》,影片講述了2023年,剛滿十九歲的支月英年少青

專春,懷揣支教夢

屬想,不顧家人反對,遠離家鄉,來到山高路不通的江西省奉新縣邊遠貧困的泥洋小學,擔任一名鄉村女教師的故事。我就想嘗試乙個新的"教學方法",以最質樸的信念堅守著初心與大山的希望。支月英老師的故事就是想告訴我們,所謂教師,就是那個默默花數十年時間去種樹成林的人;所謂老師,就要當甘於平凡與淡泊的「傻子」啊!

祝你生活愉快!

人的一生中可能得的疾病有多少種,人的一生中一定會生的病有哪些?

這也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得的病也大不相同,不過一般有感冒,感,豬流感,禽流感,合體流感,非典,水痘.太多了!要說最常見的.感冒 腦出血了 高血壓了 風濕.太多了!感冒,感,豬流感,禽流感,合體流感,非典,水痘,尿頻,尿急,尿不盡,麻疹,骨質酥鬆,中風 你自己查醫方 我認為就兩種,一是...

人的一生中到底有多少個轉折點,人一生中有幾個轉折點?

人生的轉折要看你自己怎麼感受,如果你認為生命是轉折,那麼從出生,成長,朋回友,親人,答家人,都可以算是自己的轉折,生活中出現的新從陌生人到親人,都可以算是轉折,遇到了新的機遇,只要去感覺,都可以算是轉折,沒有特定的,只要自己覺得可以轉折,自己是自己的主人。人的一生有幾個轉折點?人生會有幾個轉折點呢,...

人一生中最應該閱讀的幾本書是,乙個人一生中最應該閱讀的幾本書是?

論語,道德經,金剛經,時間簡史,第三帝國的興亡,西遊記 人生本身就是最好的教材。悲慘世界 教你如何做壞人 紅與黑 人性的優點 思考致富 各位認為人一生中最有必要讀的幾本書是什麼?如果需要解壓口令是 52ebook.我也推薦幾本 香水 紅樓夢 是值得細讀的 同意一樓的 四大名著很經典 我再補充一下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