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開頭,求作文開頭和結尾

2022-03-16 22:14:10 字數 1101 閱讀 3713

1樓:望梓維沙儀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無情的歲月,如輕煙似的從我身邊飄走了,消逝在空氣中。但它,永遠也飄不走那一件難忘的事。它將在我心中繼續儲存,像美酒一樣,更香,更醇,更有趣味、滋味---

失敗的開始,成功的未來。我擁有無數個童年第一次的美好回憶。像乙個個腳印,印在成長的道路上;像一片片落葉,飄灑在人生的道路中;像一味味調味劑,除錯著我的心

人的一生,每天都生活在機遇和挑戰中,面對著機遇和挑戰,有的人抓住了機遇,有的則失去了機遇,我就是屬於後面的乙個。

2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開頭難,今天教大家用回憶式來寫作文開頭。

求作文開頭和結尾

3樓:邴蕊汝賦

開頭:生活中,許多人為那小小的利益而漸忘了自己的本性。或許事物是相對的,有些忘記了本性,但有些人卻一直恪守著自己的本性。

結尾:恪守自己的本性、堅守自己的立場,把那小小的利益拋到九宵雲外去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作文開頭,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

」版可見,團結就是力量。是啊!現權代社會的發展離不開智慧型,而智慧型呢?

就是大家團結所獲。如果我們都不團結,那何以保家衛國,有句話:「兄弟不和旁人欺」如果自家兄弟都不和睦、團結,那用什麼來保衛我們的家園?

小家不保何以保大家?所以我們需要團結,只有團結才能生產力量。

求作文好開頭,越多越好

5樓:凌白亦果珏

秋天,嫩嫩的季節,樹葉一不小心就掉了;八月,濃濃的月份,桂花香飄中有版著歡樂的氣氛。八月中秋,權點綴著整個漫長而無生機的秋天,使秋天更具有魅力。在桂花樹下,泡一壺好茶,在歡樂的氣氛裡和親朋好友一起肆無忌憚得聊天,這就是故鄉八月中秋最美的時候了。

求作文開頭結尾,

6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開頭難,今天教大家用回憶式來寫作文開頭。

作文的開頭和結尾,作文開頭結尾

回憶性的作文 這類的最好寫,你也沒規定題目。其實作文不需要太多的花樣。你慢慢會發現,開頭都是為引出下文,結尾都是為了總結和昇華 描寫引入法開頭,照應開頭結尾 開頭夕陽緩緩落下,日暮漸合。天空被晚霞照耀得極其炫麗。還是這麼個季節,還是這麼個時間,還是這麼個地方。結尾。太陽將餘暉拋向大地,然後,落幕。開...

寫景作文開頭和結尾(),寫景作文開頭和結尾(3個)

世界上有許多美好的景物,日出日落 春去春來 雲飄雪降 山海湖泊 名勝古蹟 城鎮村落 街道庭院 哪一樣不值得我們用詩一般的語言去謳歌,但寫景作文讓小學生煞是頭疼,為什麼呢?一是胸中無好詞佳句,二是作文言之無序。人教版六年制小學語文第九冊第一單元側重訓練的作文就是寫景作文。根據小學生寫景作文的現狀和課本...

寫過年作文開頭和結尾,寫過年作文開頭和結尾

春節是中國最傳統 隆重的節日,也是歷時最久的。從臘月二十三的祭灶王爺直到正月十五鬧元宵,紅紅火火地讓人熱鬧了乙個月 以上是開頭 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對於人生應該又多了乙份思考。面對新的一年,如何調整自己,以新的自我面對新的一年。我想 這就是過年的意義吧!是結尾 夢想中的過年 歡度春節 這些標語在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