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表示心情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心情溫暖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3 22:38:29 字數 5474 閱讀 3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人民的無私援助,溫暖了災區人民的心。

她下狠心離開這個沒有溫暖的家庭。

在班裡,我深深體會到老師的溫暖和同學的情誼。

爺爺那慈祥的目光,使我感到溫暖和幸福。

描寫心情溫暖的句子有哪些?

2樓:萬馬堂裡的牛

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在青春之書裡,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關於少年時代,冷暖自知,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這一切將在被回憶肆意篡改的書寫下,漸漸抽象成一些霧一樣的塵埃,浮在夢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墜落,終會塵埃落定。在我們的希望和願欲的深處,隱藏著對青春的默識。如同種子在雪下靜靜夢想。

所以你要知道,我將在更大的沉默中歸來。青春是生活最溫暖的被窩,是生命最華麗的裙袂。——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我慶幸,他因為信任我,使我成為他內心秘密的第乙個知情者。他是乙個喜歡男孩的男孩,那些年當我在寂寞而傷感地想念著他的時候,他也同樣,甚至更為艱苦卓絕地,想念著另乙個無法企及的人。——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若得其情,哀矜勿喜。 ——論語·子張

你不會忘記我。你不需要忘記我。我對於你來說是那麼輕,你可以將我當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樣不時吃一下,調調生活的味兒。

你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想念我,想念我對你的執戀,想:我遇到過乙個熱烈的女子。——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也許乙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

七堇年經典語錄

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藍顏

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花朵之藍

十禾說,給我一條路,我來教你怎麼走。——北方

有時侯明白人的一生當中,深刻的思念是維繫自己與記憶的紐帶.它維繫著所有的過往.悲喜.

亦指引我們深入茫茫命途.這是我們宿命的揹負.但我始終甘之如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輕浮的生。

——遠鎮

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春別

你不會忘記我。你不需要忘記我。我對於你來說是那麼輕,你可以將我當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樣不時吃一下,調調生活的味兒。

你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想念我,想念我對你的執戀,想:我遇到過乙個熱烈的女子。 ——藍顏

也許乙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七堇年經典語錄

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花朵之藍

十禾說,給我一條路,我來教你怎麼走。——北方

14.有時侯明白人的一生當中,深刻的思念是維繫自己與記憶的紐帶.它維繫著所有的過往.

悲喜.亦指引我們深入茫茫命途.這是我們宿命的揹負.

但我始終甘之如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輕浮的生。——遠鎮

15.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春別

用「溫暖」寫乙個表示心情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遠隔千山萬水,母親的一聲輕柔的呼喚,溫暖了遊子思鄉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再有什麼海誓山盟的豪言壯語,也難以溫暖我失落的心....

表示心情溫暖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1.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控。

2. 我想去相信乙個人,非常想 。

3.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

表示"離家"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6樓:何須雋夢看永

沒有家的人,永遠沒有一種歸屬感,就象一朵永遠漂浮不定的雲。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無論快樂或者憂傷,不管陰雨還是晴朗,家,始終在你我心上;你無須選擇懦弱還是堅強,你無須被記得還是遺忘,家,總可以給你我無窮力量。

離開家鄉爹和娘,背起行李走遠方,酷暑寒冬多保重啊,打工路上自己闖。

世界因為有了太陽,月亮才會覺得完美,物種因為有了一半的另一半的追逐才會精彩。如果捨棄一半,另一半將會孤獨,將會沒有意義,更不會有生機,那怕是互相傷害,也要忍痛存在。

離開家鄉很久了,那故鄉的山,就像——久違的親人,翹首期盼遊子歸來。

真的要離家了,我感到無比的傷感,我不是因為怕離開而遠行!我放不下的是對家的思念和對父母的牽掛,這一切的一切都化為了一句真心話:獨自在外,請放心!

在父母的眼裡,孩子就是他們整個的世界,而在孩子的眼裡,父母只是乙個家,可以回,也可以留在外面的世界裡。

只要閉上眼睛家鄉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溝溝谷谷,草草木木,生死別離、悲歡離合便會浮現在眼前,而且在歲月的剝蝕中,愈加清晰,歷久彌新。

夜好黑,天上只有一顆星星,它正努力地閃爍著它那微弱的光;地上有一盞燈,它放射出世界上最溫馨的光芒,那燈光亮起的地方,便是家的方向,是天底下最溫暖的地方。

其實,我走的時候,爸爸只是目送我離開,一句話也沒有說,因為要說的話,都傾注在了心底最深處。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出門在外,家是「蝴蝶夢中家萬里」的那份思念,歸家途中,家是恨不得「千里庭縮」的那種急迫;久別歸來,家是「審容膝之易安」的那種舒適。

想家,就像一杯濃濃的茶,苦澀中透著多少分淡雅。

異鄉的人群,家是一團火;異鄉的路上,家是一盞燈;異鄉的夜晚,家是乙個夢,怎麼也圓不了想家的心情。

表示心情高興的句子

7樓:愛漂漂淼淼

1.我心裡那高興勁啊,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2.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3.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像是喝了清醇的酒 ,嘴角也露出了笑!

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

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乙隻小鳥在那唱歌!

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乙隻快樂的鳥兒!

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倒了水!

8樓:扶老攜幼0非你

1、笑臉,不但可以表答善意,還可以縮短人際間的距離。

2、心累了,人煩惱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

3、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4、陽光燦爛,又是乙個艷陽天,樹上的鳥兒的鳴叫顯得格外的動聽,溫柔的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愛撫的摸著我的臉頰。

5、一棵一棵的油菜,連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顏色好象是被精靈的畫筆渲染過的一樣。

6、在吃飯、睡覺、運動的時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長壽的秘訣之一。

7、最好的臉部保養品,就是微笑與善念。

8、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9、黃顏色,使人陶醉其中,有風的時候,更是陣陣清香撲面而來,在花的清香中似乎夾雜著泥土味。也就是這種味道讓我記憶深刻的。到處都是鳥雨花香讓人心曠神怡,四周陰沉沉的花給人一種恐懼,天空中的白雲使人心晴舒暢。

10、快樂並不需要下流或**。往昔的智者們都認為只有智性的快樂最令人滿足而且最能持久。

11、老去心情隨日減,遠來書信隔年間。

12、人的心念意境,如能保持開朗清明,則所見,都是美而善的。

13、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葵花般和煦的女子。

14、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15、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悅,找回失去的信心,找到前進動力和方向。

16、我像一陣風,忘我的穿梭在這喧嘩的城市裡,他們看不見我,我也看不見自己,就這樣,感受著飛一般的感覺,忘掉了煩惱,丟掉了煩躁,我的心就變輕了。

17、不去想明天、今天,亦或是昨天,那些煩人的嘈雜的,我統統都丟了!

18、盛夏,樹蔭底下。微風徐徐,吹走了幾分熱氣。我躺下,感受著這一刻的寧靜。不再去管瑣事,只要盡情的享受,享受一刻難得的寧靜。

19、望著一望無際的田野,我們的心難以平靜,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獨有的意味,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

20、我像睡著了,靜靜的沉淪在寧靜的夢裡,夢裡裡一片溫暖的月牙白,我躺在那兒,身邊有少許的花,我半夢半醒的樣子,盯著那花,什麼也不去想了。

21、我站在山頂,眺望著自己腳底下的風景。心中不由的感到自己有多渺小。自己的煩惱有多渺小,僅僅只是他們之中的乙個小不點。是啊。自己的煩惱多麼小,樂觀就行,只要樂觀就行了。

22、午後的陽光慵懶的撒在我的身上,我眯著眼睛輕輕的撫摸著身旁熟睡的狗寶寶。均勻的呼吸,甜甜的陽光,讓我的心像花兒一樣靜靜地綻放著。

23、在生命的長途旅行中,我走到了一站,放下了包袱去感受。

24、這種感覺就像工作了一天,回到家,舒舒服服的泡個早,就像很睏的人,撲**的那一刻,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輕鬆,一種身與心的享受。

9樓:匿名使用者

興高采烈;由衷高興,,,

描寫「溫暖心情」的詩句有哪些?

10樓:土豆東南啊

南北朝 蕭愨《春庭晚

望》海子的《面朝大海,溫暖花開》

1.《春庭晚望》 南北朝 蕭愨

春庭聊縱望,樓台自相隱。

窗梅落晚花,池竹開初荀。

泉鳴知水急,雲來覺山近。

不愁花不飛,到畏花飛盡。

蕭愨的詩以《秋思》最為著名,其中「芙蓉露下落,楊柳月中疏」二句,《顏氏家訓·文章篇》稱讚說:「吾愛其蕭散,宛然在目。」《北齊書·蕭愨傳》亦稱這兩句「為知音所賞」。

另外,如「窗梅落晚花,池竹開初筍」(《春庭晚望》);「弦隨流水急,調雜秋風清」(《聽琴》)等,清綺流麗,與南朝齊梁詩風相近。

2.從明天起,做乙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歲枯輪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乙個親人通訊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乎信乙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乙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乙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是海子於2023年所寫的一首抒情詩。全詩共三節,第一節表現了詩人對質樸、單純而自由的人生境界的嚮往,對「永恆」、未知世敗毀界的探尋精神。第二節寫詩人找到幸福後無法抑制的喜悅之情。

第三節寫詩人對世界的祝福。詩人將直抒胸臆與暗示、象徵手法結合起來,使全詩既清澈又深厚,既明朗又含蓄,暢快淋漓而又凝重、豐富,抒發了詩人的嚮往幸福而又孤獨淒涼之情。

表示心情溫暖的句子,表示心情高興的句子

1.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控。2.我想去相信乙個人,非常想 3.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表示心情高興的句子 1.我心裡那高興勁啊,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2.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

表示心情抑鬱的句子,描寫憂鬱心情的句子

1.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2.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

描寫冬天溫暖的句子有哪些,關於冬天的溫暖句子大全

1 冬日裡的陽光是一縷縷炫目的光芒,瀰漫於一望無際湛藍的蒼穹,感嘆時間,感慨歲月,感恩生命,又是一年一度的 愛家日 在這個充滿愛的季節,全體 紅星人 帶著愛的覺知之光,回訪的旅程。人生的旅程中,總有很多美好的記憶值得我們悉心珍藏,經久回味。2 當凌晨的光破開無盡的黑暗撒在第一片搖曳著的樹葉上時,寒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