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靈作文開頭結尾,美麗心靈作文開頭結尾

2021-03-20 13:53:16 字數 3789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需要什麼?或許是物質、或許是精神,總之很多很多.但不可或缺的,就有善良.

善良即寬容、愛護,是對所有人的一種最無私的愛,也是自身美好素質的體現.

善良就是對別人的關快與寬容.「持燈女神」南丁格爾,也用行動闡述了另一種善.她出身在乙個顯貴的家庭,卻會為了幫助別人而拋棄無憂無慮的生活去選擇從事當時地位十分低賤的**這樣乙個職業.

通過她的努力,前線的死亡率由40%降到2%!在多少個風雨之夜,那些在呻吟的士兵只要一看到南丁格爾手提燈的亮光,就像看到了慈善的天使,感受到無限的溫暖和愛意,她所到之處,傷兵們甚至會俯下身去親吻她的影子.我為此深深**撼著,也為這種偉大的善而感動著、感化著.

善良又是對人心靈與精神的洗滌.

美麗心靈作文50字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顆寶貴的心靈。心靈是自己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心靈裡面裝著什麼。然而,大家知道嗎,心靈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外表好看而內心卻是醜陋的;另一種是不僅外表好看而且心靈美麗,只有這種心靈才會贏得人們的喜愛。

以美麗心靈為話題作文

3樓:顧小裡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最美好的東西。比如說那華麗的語言,那激動人心的瞬間和那令人如痴如醉的情景。可是,我卻覺得,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人那純潔而又美好的心靈。

美麗的心靈

細想起來,生命中永恆的東西實在不多,但有些瞬間卻讓你永遠難忘。時間編織了許多的故事,上演了無數的悲喜劇。當我們重新翻閱那一頁頁微微發黃的舊日曆,那乙個個陌生而又熟悉的生命座標時,會禁不住抨然心動!

因為那是一段旅程,一抹心痕,一處風景。雖然時間已像夕陽一樣西逝,但留下了一串又一串記憶,揮也揮不去,抹也抹不掉,它駐留在心靈的深處,定格在生命的每乙個瞬間。

當我們拉上窗簾,剩下一盞幽幽的壁燈,來一點淡雅舒緩的**的時候;當我們沐浴晚霞,任由摩挲,閉上雙眼舒適的倚在白色躺椅上的時候;當我們踏著落滿秋葉的小路或撐著傘沿著潮濕的雨巷邁著古典的腳步若有所思地走著的時候,那生命的每乙個瞬間猶如深埋的琥珀被重新挖掘,點燃那一片紅珊瑚般的記憶。

生命中常常有這樣凝固的瞬間,生命因這些瞬間而串綴成一串美麗的花環

回首往事裡久違的或者疏遠了的部分,那些熟悉的或者陌生的朋友,或坐或立,生動無比。即使是一些瑣事,沒有多少價值,卻因為在生命中曾經閃現,而觸動自己的心靈,觸動靈魂中最敏感的部分。

生活中有太多的例子,有的被世人傳誦,有的卻如過往雲煙,這都無所謂,我們要的是善良的真諦。我愛善良,因為它體現我存在的價值;我要善良,因為人類的愛是無私的。生活需要善良,這樣你就會發現,善良可以使人與人之間充滿了依戀與呵護。

讓善良走進心靈,讓幸福在我們身邊。

馬丁.路德金曾說過:"我們都應該懺悔,不是因為我們的罪惡,而是因為我們對於**力量的無聲的沉默".

**從不會理會一顆善良的心靈,而一顆善良的心靈卻常常包容**,也許就是善良心靈的偉大之處.乙個古希臘哲學家在一片荒地上給他的**講學時問了乙個問題:"有一片荒地,你們會用什麼方法可以把荒草剔除?

"有的**說可以用鋤頭除去,有的說可以用火燒,有的**說可以用農藥除草,等等.這位哲學家什麼也沒說,不置可否的走了.過了一年後,這位哲學家去世了,他的**再次集聚在去年大師講學的地方,原來的荒地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綠油油的水稻田.

哲學家的**終於明白,原來除去荒草的最好方法就是在上面種水稻.同樣,要想使乙個人保持純潔而美麗就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靈.

生活需要什麼?或許是物質、或許是精神,總之很多很多。但不可或缺的,就有善良。

善良即寬容、愛護,是對所有人的一種最無私的愛,也是自身美好素質的體現。

善良就是對別人的關快與寬容。「持燈女神」南丁格爾,也用行動闡述了另一種善。她出身在乙個顯貴的家庭,卻會為了幫助別人而拋棄無憂無慮的生活去選擇從事當時地位十分低賤的**這樣乙個職業。

通過她的努力,前線的死亡率由40%降到2%!在多少個風雨之夜,那些在呻吟的士兵只要一看到南丁格爾手提燈的亮光,就像看到了慈善的天使,感受到無限的溫暖和愛意,她所到之處,傷兵們甚至會俯下身去親吻她的影子。我為此深深**撼著,也為這種偉大的善而感動著、感化著。

善良又是對人心靈與精神的洗滌。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當我親自經歷了一件事後,才真正明白了一種無私的偉大。

那是乙個寒冷的天氣,天空中偶爾飄著朵朵小雪花,寒風呼嘯著,令人瑟瑟發抖。我揹著書包準備獨自去上學。可是,剛沒走到幾步,手就已經被凍的僵硬,忽然,一位清潔工引起了我的注意,她看上去大概已經四十多歲了,頭上裹著圍巾,身上穿著一件橘黃色的工作服,只見她拿著掃帚在馬路上挨著挨著掃著雪,難道她不怕冷嗎?

乙個好奇的問題在我的腦海裡油然而生。走近一看,原來,她的手早已被凍的發青發紫了,有時,實在凍的不行了,就在手裡吹吹氣,暖和暖和。

她頂多二十幾歲,鵝蛋臉,**白皙而紅潤,頭髮裹在工作帽裡。她不畏陣陣襲來的冷風,嘴邊掛著充滿活力的微笑,吃力的掃著,豆大的汗珠從她頭上落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仔細地看著路面。

不大一會兒,來了兩位青年,其中一位拿著剛抽完的菸頭,隨手一扔,便草草了事兒了,完全不顧清潔工的辛苦,說說笑笑的離開了。頓時,我心裡便有一種酸酸的感覺,總覺得他們對不起清潔工。說也正巧,又來了一對母女,那女孩見清潔工十分辛苦,就嚷著讓媽媽帶她一起去幫忙,可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那位母親連看也不看清潔工一眼,就拉著小女孩離開了。

天漸漸亮了起來,街上的人們也逐漸多了起來,上班的上班,擺攤的擺攤,總之各自都在幹各自的事,但是,沒有乙個人對這位清工注視過一眼。

她的身影遠去了。面容一新的路面,留著淡淡水痕,讓一群群可愛的孩子去上學,讓來往的行人舒適地邁著腳步,讓建設的車輛歡快地飛奔。路是清潔的,連空氣也清新了。

這裡留下的是新一代清潔工人平凡、美麗、聖潔的心!

清潔工還是再靜靜的掃著。人們怎麼會那麼不尊重清潔工呢?都像是看不見她們一樣。

在我們社會主義祖國的大地上,能有多少個像她這樣的人!不怕嚴寒、不怕酷暑,雖然她們工作在極平凡的崗位上,可她們一直再為人民做好事;雖然她們沒有驚人的壯舉,可她們一直堅持再做;雖然她們被人們看不起,可她們從不放棄自己的信仰。因為她們有一顆美麗的心靈,用辛勤的勞動,為人們創造著幸福的生活。

《美麗心靈》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心靈,都是美的心靈,只有我們仔細發現,勇於發現,才能看到他們的美。美麗的心靈是怎樣的?是純潔的,天真無暇的。

擁有美麗心靈的人助人為樂。誰幫助陌生人,誰就擁有美麗的心靈!在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乙個例子:

春節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上海遊玩,在路上,我看見有一位叔叔抱著一位孩子上了車,這位叔叔看起來像位外地人,他手上的寶寶臉紅紅的,好像看見我們這些乘客有些不好意思,還呆呆的吮吸著大拇指。「哇——————」突然,小寶寶哭了,這位叔叔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他一定沒帶過孩子吧,連怎麼哄孩子都不知道。叔叔是站著的,一手拿孩子,一手抓欄杆。

這時,媽媽拉了拉我的手,讓我轉過頭,我轉過頭,看著媽媽說:「怎麼了?」「你去把那位叔叔叫過來坐你的位子。

」「什麼,我坐哪?」「坐我腿上。」媽媽答道。

我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再吵,乙個說:「快去啊,做乙個好事有什麼難為情的。」另乙個說:

「幹嘛非要搶著幹好事,不管的話,多省心。」「小奚,快去啊。」我鼓起勇氣,走向叔叔。

「叔叔。」叔叔轉過頭,笑著說:「怎麼了?

」「你坐到我的位子上吧。」「啊,哦,謝謝啊,小朋友。」然後叔叔就跟著我坐上位子。

乘客議論紛紛,都說:「這樣的好孩子,值得學習!」你們現在知道了吧,那個擁有美麗心靈的人是我媽媽,沒有她,我能收到這些讚揚和誇獎嗎,這些應該是屬於媽媽的,而不是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排比句 後面是舉了512**的例子 作文沒寫完 大概有400字 打給能拿多少分? 撐死38

美麗的心靈作文,關於美麗的心靈的500字作文

自己做到了心靈美,才能寫出心靈美的作文。希望對你有所啟發。本回答來自 牛人聚集團 關於美麗的心靈的500字作文 美麗的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最美好的東西,比如說那華麗的語言,那激動人心的瞬間和那令人如痴如醉的情景。可我覺得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人那剔透而又美好的心靈。環衛工人是美的。雖然...

美麗心靈作文怎麼寫,美麗校園美麗心靈為主題 作文

美麗的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最美好的東西,比如說那華麗的語言,那激動人心的瞬間和那令人如痴如醉的情景。可我覺得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人那剔透而又美好的心靈。環衛工人是美的。雖然他們穿著破舊的衣服,身上沾滿了飄零的灰塵,但他們卻每天早出晚歸,當人們還在沉睡中,他們便悄悄起身,拿著掃帚,用自...

作文《最美麗的心靈》怎麼開頭不要太高深

我只想說,今年我們陝西作文是什麼鬼?最美麗的心靈 作文開頭 人們都說,世上最美麗的是盛開的花朵,我卻不以為然。不信?君請看.接著講個心靈美的故事 最美麗的心靈 的作文還可以可以套用題目是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顆寶貴的心靈。心靈是自己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心靈裡面裝著什麼。然而,大家知道嗎,心靈可以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