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植物的名稱叫什麼?請指教,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指教!

2021-03-03 22:31:07 字數 1360 閱讀 4817

1樓:

:金鑽蔓綠絨 拉丁學名:philodendron』con-go』 別稱:

喜樹蕉 金鑽 翡翠寶石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

單子葉植物綱 科:天南星科 屬:喜林芋屬 種:

金鑽蔓綠絨

這種植物的名稱叫什麼?請指教!

2樓:廣邑子

這是檜柏,,檜柏和蜀檜是同一樹種,只是各地的叫法有所不同;檜柏球是由檜柏經過反覆修剪而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球柏(學名:sabina chinensis (l.) ant. 'globosa')是柏科,圓柏屬圓柏的栽培種

又稱檜、檜柏,幼樹樹冠尖塔形,老樹寬卵球形。中性樹種,幼時喜蔭、極耐寒,耐乾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中性土、鈣質土、微酸性土及微鹼性土均能生長,在溫涼稍燥地區生長較快,耐修剪、易整形。多用播種繁殖,也可扦插育苗。

可作綠籬和防護林。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花別名緬梔子、蛋黃花、印度素馨、大季花,夾竹桃科、雞蛋花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

這種樹怎麼稱呼?請指教!

5樓:匿名使用者

櫟樹從植物學分類上是屬於殼斗科,櫟屬。樹幹奇特蒼勁,樹形優美多姿,枝繁葉茂,耐修剪、易造型,經拉片造型后冠如華蓋,千姿百態,神韻獨具,是風景園林、庭院別墅區造型景觀精品樹種。

櫟樹為落葉或常綠喬木,少數為灌木。高達25公尺。樹皮暗灰褐色,略平滑,有些彎曲、順風向有些傾斜,比較粗糙,小枝褐色,**。一般樹幹較為發黑。

中文學名

櫟樹拉丁學名

quercus linn

別    稱

橡樹、柞樹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6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大火焰網紋草(baifittonia 'flaming fire'),葉片嬌小,

du卵形或橢圓zhi形、葉緣褶皺,葉片平dao展、內葉面深綠色、葉脈容磚紅色,羽狀分布,十分清晰,為主要觀賞性狀。且姿態輕盈,植株小巧玲玫,葉色轉紅,紋理勻稱。

這是什麼植物?我不知道他的名字,請指教?

7樓:嚴冬臘月雪

波露,又名綾錦,學名(盯歲gasteraloe beguinii)。波露為百合科元搜則滲寶掌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元寶掌屬是蘆薈屬(aloe)和鯊魚掌屬(gasteria)的屬間雜交。

波露為綾錦蘆薈(aloe aristata)和鯊世脊魚掌(gasteria verrucosa)的雜交品種。

這種植物的名稱叫什麼,這種植物名稱叫什麼?

尖尾芋 學名 alocasia cucullata 是天南星科海芋屬的植物。直立草本。地上莖圓柱形,粗3 6釐公尺,黑褐色,具環形葉痕,通常由基部伸出許多短縮的芽條,發出新枝,成叢生狀。葉柄綠色,長25 30 80 釐 公尺,由中部至基部強烈擴大成寬鞘 葉片膜質至亞革質,深綠色,背稍淡,寬卵狀心形,...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指教,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雞蛋花別名緬梔子 蛋黃花 印度素馨 大季花,夾竹桃科 雞蛋花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 crown of thorns別稱 鐵海棠 麒麟刺 麒麟花二名法 euphorbia splendens界 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 形態特徵 為多刺直立或稍攀援性小灌木。株高...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稱,圖片上的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不太了解,應該是某種蘭吧。龍舌蘭http image.baidu.上的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圓葉錦葵 malva rotundifolia linn.錦葵科 malvaceae 錦葵屬 別名 圓葉錦葵 餅餅饃 金爬齒 金錢根 磨盤草 牛屎餅根 燒餅花 燒餅棵 土黃花 土黃芪 土黃蓍 托盤果 獻乾糧 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