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寶石自己怎麼鑑定?綠寶石值錢嗎

2021-03-03 22:20:37 字數 3110 閱讀 5992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既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2樓:水瓶座的訫

這個要靠經驗和閱歷 或者找專家鑑定

別人送的說是綠寶石,怎樣鑑定?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之間明顯的黑瑕疵

4樓:這樣的感覺

純淨度及硬度!**太模糊了

您知道如何鑑定綠寶石嗎?如何鑑定綠寶石有何方法?

5樓:木兮

以下是ol珠寶網為你提供的「」相關資訊供您參考,希望能為你解決「」的相關問題。ol珠寶網是中國首家專注office女性珠寶,鑽石,鑽戒,婚戒,結婚鑽戒,鑽石戒指.比傳統珠寶店便宜一半,更有義大利設計師為您定製個性珠寶,物超所值,奢華不再昂貴.

當你走進五光十色、琳琅滿目的珠寶店或者博物館,很容易看到一種象徵著溫馨和生命的藍綠色寶石,醒目異常,那就是神奇的綠松石。 綠松石是含水的銅鋁磷酸鹽礦物。顏色為略帶綠的淡藍或灰綠,相當迷人。

質地優良綠松石呈純正的天藍色。偶有不規則的黑色天然紋理(俗稱鐵線)構成誘人的蜘蛛網狀花紋,自然諧調。優質綠松石的拋光面上好似上了彩的瓷器,莫氏硬度為5-6。

呈玻璃光澤。綠松石的形成與外生淋濾作用有關, 多呈豆狀、鮞狀、葡萄狀、姜狀和角礫狀產出。綠松石的***壞、硬度大小與含水量密切相關。

硬度大的叫「瓷松」,再配以鮮豔的藍色則屬高檔品;硬度小的叫「面松」,屬低檔品。寶石級綠松石的主要產地有伊朗、智利、美國和中國。伊朗尼沙普爾地方特產的「波斯綠松石」,**昂貴。

古時經土耳其運往歐洲,因而綠松石的商品名稱為土耳其玉。中國的綠松石來自湖北隕縣、竹山、陝西白河及安徽馬鞍山。湖北綠松石質地優良,色調純正,勻淨,可與「波斯綠松石」媲美,被譽為「東方綠寶石」。

安徽馬鞍山向山、凹山鐵礦氧化帶中的綠松石,以低檔品居多,高檔品少見,可供製作念珠及各種雕件。 長期以來,綠松石受到許多國家人們的寵愛,圍繞這種神奇的寶石,流傳著一些有趣的故事與傳說:波斯人相信清晨第一眼看到綠松石能帶來一天的好運氣;埃及人用綠松石雕成愛神來護衛自己的寶石店;印第安人佩帶綠松石飾物來避邪,我國**人則認為綠松石是神的化身,具有不可抗拒的神力;土耳其人甚至確信綠松石念珠會擋住惡魔的眼睛。

更為有趣的是,中世紀德國青年男女訂婚時,男子都要送未婚妻一枚綠松石戒指,此後特別留心觀察其顏色的變化。若綠松石由藍變綠,就認為未婚妻失去了貞潔,婚約將被解除。為了不致受騙,未婚妻要將綠松石戒指妥為儲存。

僅在未婚夫召見時才肯佩帶。 點選**檢視愛的宣言 —白18k金(鑽石)女戒 自古以來,綠松石深受皇宮貴族到黎明百姓的青睞。在河南鄭州大河村仰韶文化(距今6500-2023年)的出土文物中,就發現有兩枚綠松石魚形飾物。

此外,在西元前十三世紀的安陽殷墟墓中挖掘出綠松石蟬和蛙等工藝品,說明當時的雕刻工藝己達到一定水準。 現代人把綠松石當做十二月誕生石。她代表著溫馨和生命,象徵著吉祥和永恆。

佩戴綠松石飾物使你的一生充滿了愛,避免一切意外的不幸,帶來好和成功。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鑑定自己是什麼版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拿到主寵出門有沒有遇見小拉達,波波這樣的精靈,如果有那就是386版本

至於圖鑑只有384很可能是最後的2只精靈

基拉祈代歐奇希斯

沒有遇到

7樓:逍遙ii吟風

鳳凰不是在**抓的 火焰洞窟可以遇到的是火焰鳥 鳳凰基本上都是定點在凸起巖**抓的

8樓:月光下的小草草

你遇到過火球鼠麼,遇到過386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鑑定自己的是什麼版本?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你的的確是386,只是後兩隻神獸圖鑑還沒開,迪奧西斯和吉拉奇入手後就會看到啦。

10樓:夢幻_如夢人生

改版很多,一般都很明顯,比如rom名稱、pm特性、pm種類、劇情等等都能判斷,你先弄清楚你的口袋妖怪是什麼版本再說,而且現在修改遊戲的人多了,有所區別還是有的,比如綠寶石8.0,我可以在原作做些修改也是有可能的,當然我只是舉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收齊寵物吧,385和386號的寵物沒碰到?

請大家幫助鑑定,這是綠寶石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而且是昌樂藍寶石

13樓:陶心齋主

藍寶石吊墜品種,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怎樣識別綠寶石原石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界中木有綠寶石這一說法的,要麼是金綠寶石,要麼是綠柱石也可以說成是祖母綠,要麼就是沙佛來翠榴石之類的石榴石,其他綠寶石倒是不太多見的。

15樓:愛兒大寶

做物理分析。中國地質大學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看自己玩的是不是386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看看有沒有那只寵是無法登陸圖鑑的,也就是說,你遇到過它,但是圖鑑裡卻找不到,比如波波、小拉達、小火龍等,在正常版都是不可能遇到的,只有386版本裡有。

17樓:櫻

開檔後 去村口草地裡隨便逛 撞到波波 恭喜386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的,主獸是青蛙.小火雞和水精靈

19樓:張嘉維天才

386的不一定好玩,精靈太少了,沒什麼神寵,你從一開始博士讓你選精靈是看那個精靈,如果是 水躍魚 小火雞 草蜥蜴 那就是386。

現在都出到8.0了,玩386有點太落後了吧玩493吧,有珍珠鑽石的寵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gba模擬器,找到你的遊戲,看遊戲的名字就知道了!

求鑑定是不是綠寶石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不是的 光澤不夠 顏色不狗

綠寶石好玩嗎,綠寶石好玩嗎?

挺好玩的,但有一些缺點 1.容易宕機,我到了日落山後,經常都會宕機,建議到那之前要用 記錄 儲存.2.我曾經收復過夢幻,但它不聽我的話,這就是有的寵物不聽話.我就發現了這兩個缺點.但綠寶石總體來說是不錯的,我建議你玩一玩.還行其實和其他幾個版本差別不大 但是模擬器版本的綠寶石有bug 就是通關存檔就...

綠寶石怎麼鑑定,寶石如何鑑定

呵呵呵怎麼可能是綠鑽石嘛 想知道就去檢測站看看吧 如何鑑別綠寶石的真假 1 天然紅綠寶放入 清水中,清水會呈現一種自然色綠色。因此我們可以取一碗清水做次實驗,清水有綠色便是真的紅綠寶,沒有的就可能是假的。2 將紅綠寶用紙包裹起來,再放入火盆中點燃紙,紙屑燃燒,若是真的紅綠寶,火焰會有綠色的光,若是假...

口袋怪獸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版

上去上面,你就會看到博士被只怪獸追,你去地上那揹包,選怪獸,和那只怪獸戰鬥,贏了就可以了 然後到你家旁邊的那個房子裡去,裡面的人會過來跟你說話,說完後上二樓,點中間那個精靈球,你的相好會過來跟你說話,然後出去,到最上面的到路口,一直走上去就可以了,會看見博士被乙隻pm追著,點那個包選精靈就ok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