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寶石改級金手指,綠寶石抓寵金手指

2022-12-13 10:45:06 字數 1149 閱讀 9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改級屬性不好喔。你用奇特甜食1級1級的公升更好。金手指**是03005b72:0044 綠寶石的只能在道吉的商店買。買了慢慢公升。那樣屬性更好。真的。

綠寶石抓寵金手指

口袋妖怪綠寶石公升級金手指

口袋妖怪綠寶石改作弊碼大全

綠寶石改版金手指

求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快速公升級金手指

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2樓:匿名使用者

綠寶石金手指大全:

找著了準確的綠寶石金手指大全。

拿出來分享。

3樓:聚林

有沒有華籃洞窟的金手指。

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大全

4樓:舞大哥

主碼。cadd22fo adf775266626fe4b 34eb0c5c

破關後用隨便飛行就可以轉移。

地王龍所在之地。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金手指**

5樓:衣望亭拜璧

這個是用法http://www.

tid=37332這個是全部的金手指。

6樓:澹臺彩榮書雁

這個樓主,我可以教你。

首先,樓主你到但最開始到達的那個城市道吉市。

然後進入商店。去買東西。

選擇解毒藥(因為它最便宜)

選99個,然後開啟上面選項的第三個,(金手指)

在下來的選單選擇選第二個,即可進入金手指選單然後選擇下面的第乙個選項(**)

接著在較大空位的那一欄裡輸入。

03005b72:006e

按確定,然後再按金手指列表的確定。

在回到遊戲即可購買那99個解毒藥(實際是金珠)然後再把它買掉即可。

(用完後要刪掉金手指**才可以再次使用。)

7樓:毛禧郟餘

綠寶石金手指。

使用教程。

口袋怪物綠寶石386金手指

只能通過修改在商店裡購買的物品來獲得道具,修改方法如下 在道吉鎮的商店買物品,選好購買數量後,等服務員問你是否要買下道具時,不要急著按a,先輸入下面這條金手指 03005b72 xx xx是物品的 見下表 輸入後買下道具,之後刪除金手指就可以了。道具列表 球0001 大師球 我給你個修改器吧,用這個...

口袋妖怪綠寶石大黃魚怎麼抓,口袋妖怪綠寶石抓大黃魚的6個點是哪6個啊?

大黃魚的釣點 天氣邊過橋,向下,到河邊,向左,下河,左走二步,上走一步,轉頭向右,就是了。幾乎靠岸了。初級釣竿,約25級左右。有一半左右的機會釣到 大黃魚分佈在119號路的整條水道上。119水路的整條河共有隨機的6個點能釣到大黃魚。大黃魚只分布在這6個釣點上,只有在這6個釣點上進行釣魚,才能釣到大黃...

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公升級中途怎麼停

公升級金手指生效之後應該及早關閉 否則容易影響遊戲正常進行!如果現在停不下來了建議直接關閉模擬器 重新來過 使用修改器直接公升級 想公升到幾級就可以公升到幾級!關閉金手指以後再等一會兒。用03005b72 xx輸入金手指,然後再刪掉金手指,回到vba按a買下,結果就有了。0044 奇異甜食 怪獸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