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乙個女孩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2023-07-01 13:10:02 字數 3659 閱讀 5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是不是乙個小話題聊的時間長,關心你,給你買吃的。想經常沾住你。

2樓:才子情感

1.每次聊著聊著就消失了

和她聊天基本都是有頭沒尾,她從來不會和你說什麼有點忙/睡覺啦,下次聊之類的話。有時候可能剛回了你乙個表情,人就不見了,之後無論你再給她發什麼,她都不會回了。女生對你的態度就是,開心了或無聊了,就和你聊兩句,不想聊了就不回了,反正你又不會怎樣,最多就是拉黑嘛,這又無所謂,自己還清淨了。

2.每次回你都不會超過2個字

不管你和她說什麼,你都不會感受到她的任何情緒。因為她永遠只會回你,「嗯」「哦」「是」「不要」「睡了」……之類的話。和她聊天,你會感覺非常累,但又不得不硬著頭皮和她聊,誰叫自己賤,喜歡她呢?

女生這樣聊天,就是在敷衍,也就是對你沒感覺。她一旦對你貼上這個標籤,基本上就洗不掉了。

3.每次約她都約不出來

所有的只聊不約都是耍流氓,這句話同樣適用於女生。無論她用什麼理由拒絕和你見面,都擺脫不了她不想和你進一步發展的事實。別說什麼她只是害羞、矜持之類的話。

真正喜歡你的女生,恨不得無時無刻都掛在你身上,哪還有那麼多小心思玩什麼欲擒故縱。

4. 曖昧卻不明確

女生對你的追求和示好秉承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她基本不會主動,一旦主動找你,常常只是想找你幫忙;禮物會收,約會會見面,聊天也會賣萌撒嬌,偶爾說些比較曖昧的話,但你要確定關係的時候,她卻總是推脫、敷衍你;戀人未滿的狀態,偶爾會有些很親密的小動作,卻又並不名正言順。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就要考慮及時放棄了。

3樓:窘佛

那就看是不是討厭你 對你的態度 是如何的呢。

怎麼判斷乙個女的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4樓:夏天or零度

她會經常主動向你搭訕或發訊息。

2. 她會經常給你禮物或是送你小驚喜。

3. 她會和你一起出去玩,而不是和朋友一起。

4. 她會經常給你打**或是和你聊天。

5. 她會出現在你想去的地方,而不是去別處玩。

6. 她會讓你知道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而不是暗示只有你自己才能弄懂。

7. 她會讓別人知道你是她的朋友,而不是只有她自己知道。

8. 她會經常出現在你的身邊,而不是總是跟別人在一起。

9. 她會經常說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她的小秘密。

10. 她會表現出對你的關心和關注,而不是只是對你做出了膚淺的關注。

怎麼判斷女生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5樓:l吉吉學長

上海虹橋機場有這麼乙個故事,一對戀人在機場分手,女人對男人說「你別等我了我們不會有結果,就像機場永遠等不來火車,我們以後也不會有交集」。男人被甩了。

但沒過幾年,人們驚訝的發現,虹橋機場跟火車站連在了一起,設計這個工程的總工程師就是當年那位被甩的男人,只要有愛就有辦法,任何人都可以無止境的對乙個人好,但是前提提是值得。

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乙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裡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給你乙個擁抱,就這麼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說多愛多愛 ,而是認真的一句」 不離開」。到最後,你愛的人終究會敗給對你好的人。

跪求!!怎樣判斷乙個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

6樓:晏衍諫曉楓

這個,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是還是不好說呢。

應該就是。時常和你吵架,但是對別的男生卻不理不睬(打是親,罵是愛);加你qq,每天盼著你上線(qq是個好東西);經常和朋友提起你,總是不停地說著你身邊的瑣碎小事(建議去問她的朋友);會向你要棒棒糖,像個孩子一樣撒嬌(女生對糖總是沒有抵抗力);在被人提起你們的關係時,滿口否定(說不定在偷笑哦);在想哭的時候,第乙個發簡訊給你傾訴(說明你是她很信任的人)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

喜歡她嗎?要先問問自己內心的想法哦!

記住:體諒她,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7樓:三瓣嘴說娛

唯愛情和咳嗽是無法控制的。 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有愛慕,有欣賞、有崇拜的時候,還是有很多具體表現的。

如何判斷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

8樓:吉祥如意

當乙個男人哪怕流露出一絲絲的追求意圖,都會被女生察覺,但她不會輕易說出來,而是暗中觀察。

並會根據情況和你談戀愛或者切斷聯絡。

在和女生交往的最初階段(就是剛剛相識,倆個人都還不太了解),因為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動情,所以往往是男人率先覺得十分喜歡女生,就都會有意或者無意的透露出對女孩的追求意圖。

對女生的追求意圖分為兩種,即當你看到或者認識乙個女生時的心理活動分為兩種型別,第一種想要和女生建立感情上的親密聯絡的意圖,第二種是想要和女生發生身體接觸的意圖。

第一種好理解,她的某些性格特徵吸引你,比如她很自信,她很溫柔,或者比較個性,你很想跟她交個朋友,不是因為她的外表而接近她而是因為她的內在的特質吸引力了你。

二種,可以理解成單純只是女生的相貌身材讓你有那種衝動。

從常識上,我們就可以知道,除非你是土豪,否則追女生最忌諱的就是直接說我想和你那啥。

所以,不管你認識的女生長得多麼漂亮身材多麼好眼神多麼勾人,讓你迫不及待的想要發生點什麼,在有實質的進展之前(比如發生親密關係),最好不要表現的那麼明顯。 用第一種心態和女生交流,哪怕你一開始沒有發現她性格上的優點,也要硬著頭皮找出一點,並準備好具體的例子來說明。 這樣可以很自然的拉近你和女生的距離,在這個基礎上在應用一些追女生的技巧就會事半功倍。

既可以掩飾你對她的性意圖,又可以讓女生覺得你很在意她,你真的懂她。

怎樣判斷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呢?

9樓:芒杪皮遊

怎樣判斷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呢?那你就要細心觀察一下這個女生有什麼的變化,女生在你面前的表情如,同時你還要注意女生是否主動的接近你,或者是主動你和你聊天,或者是在你面前表現的比較羞澀。

10樓:梵心如露

女生對乙個有感覺的男生反映出的有很多,一般會不自覺的在人群中很快就能找到來自男生的聲音、行動、以及反應在面部表情上的變化。想要知道她是否對你有意思,如果可以進距離的話,不妨盯著她的眼睛跟她說話,如果她有羞澀以及眼神躲閃又不自然的看你的情況下基本是對上號了。

如何知道乙個女孩是否對我有意思?

11樓:愛玩遊戲的小狸

對你感興趣不盼望看見你,對你沒意思。

主動喜歡乙個人,多半會主動跟他打招呼,想要跟他聊天。不管聊什麼並不重要,能套近乎就好,可是人家未必對你有意,世間有很多兩情相悅,自然也有很多自作多情。所以有時候就會遇到那個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只能敷衍你的人。

關於「有趣有盼,無災無難」的句子:

有趣有盼,無災無難"的意思:每一天都有生動、快樂、有趣的事情做,日子在一天一天的期盼中過得越來越好,無災無難,平平安安。

縱使千般不順,也要萬般可愛"的意思:即使有再多的不順利,也要保有一顆樂觀的心態,積極面對生活。

12樓:閱信桂色逮

這個就要看你的感受了呢 其實一般不排斥 經常和你聊天。

怎樣判斷女孩是不是喜歡你,怎樣判斷乙個女孩是不是喜歡你?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 2變得愛吃醋 3變得愛打扮 4看你的眼神 5適當的肢體接觸。愛情很微妙,很難判斷出ta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判斷失誤那可能就...

怎樣去判斷女孩是不是好女孩,怎樣去判斷乙個女孩是不是好女孩?

很簡單,只要她正直 善良 自尊自愛,有責任心,有正義感,就是乙個!好女孩啊 看她的待人處事,結交什麼樣的人,樂衷什麼事,不用仔細觀察,從她的朋友圈就能判斷個差不多!說話 做事 上面看咯 怎樣看乙個女孩是不是好女孩?能讓你好好活著的就是好女孩。很簡單copy 的問題,我就簡單回答好了。1.做點小小的犧...

怎樣判斷女生對愛情是不是專一,怎樣判斷乙個女生對愛情是不是專一

不能一概而論,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吧。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人也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很難說的,最起碼我個人覺得是沒辦法做出判斷,憑感覺吧,我認為。不管怎麼的,占個位,期待有更好的。只能自己通過經驗判斷,人也是會變的,這個時候專一,也許過了一段時間,經歷了一些事情,也就變了 等她有了男朋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