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長的越漂亮的人,心就越狠,越冷酷無情

2021-03-03 20:32:45 字數 3031 閱讀 3039

1樓:冫水冫令の忄

有些依據的,因為漂亮的人 都有些對自己自信過頭 繼而會變得很高傲 傲慢 對長相比自己差的人不屑一顧 有時候他(她)認為的一些對自己微不足道的事 反而會傷害到和他相處的人 這種人呢 也是無心的傷害

2樓:絕代深紅

這個沒有調查統計過哦,再說了,漂亮啊,心狠啊,冷酷啊,沒得個標準的

3樓:王瑜明

用一分為二的目光去看,你就明白了。

為什麼越是善良的人,狠起心來越冷酷

4樓:吖燕記

壓在心裡的怨恨,一下子爆發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都有底線的,到了底線就會越來越冷酷,所以要好好珍惜人

6樓:sevendays之歌

因為已經忍到極限了!

7樓:333邱瑞

因為一味的忍讓,別人都覺得理所當然,所以不忍了

今天才知道越漂亮的女人心越狠,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接受我們不願意接受不能夠接受的東西,儘管這是生命中的乙個無奈甚至是殘酷,但是,有些事注定是你要經歷的,有些結果是必須要承擔的。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擁有時珍惜,失去時感恩。

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再長大點你會發現醜的也一樣會騙你,只是別人漂亮你更容易上當而已。

越是漂亮的女孩心就越毒,表面上很好,其實內心狠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道理,越好看的人越想保住青春,想讓自己更好看,這需要物質去滿足,需要不擇手段

越想找好看的女人的男人,自身虛榮心和色慾就過強,很容易過度去 嬌 縱 慣。

長期被 嬌 縱 慣 的女人 結果我不說,以你們自身經歷 也應該知道會出現什麼結果

11樓:萌一號

你應該是個女生~還是個不怎麼漂亮或者說平庸的女生~

12樓:大公尺

這個要看年紀的!25歲以下漂亮女孩基本是越漂亮越低調!很有素養!和帥哥一樣!化妝畫出來的算不算漂亮女孩!

13樓:dwj杜文君

最很婦人心,女人很多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也有這種人,防不勝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真不一定,確實不一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這是個人素質問題。

越漂亮的女人心腸越狠毒是這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狠毒,是哪個方面狠毒,是無情嗎?如果是無情就是因為她們見得多了,對那種經歷已經再熟悉不過,不會被一些事撥動心裡的那跟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看了電視有感而發,還是在現實生活中遇到?我覺得電視是為了形成一種反差吧,現實生活中吧,我覺得沒有直接聯絡,不過與虛榮好像能掛鉤,嘿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這屬於性格問題

是不是越漂亮的女人越無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是更驕傲才對,因為她有資本和底氣去傲慢的選擇周圍的男人,是周圍男人給的他自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相比較的話,漂亮的女人眼光更高,更現實,但是也不能代表所有的漂亮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無情。是薄情。因為他們被騙了。也不少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那麼說!

那得看是什麼樣的女人!

越漂亮的女孩子是不是越惡毒,心腸越壞?

24樓:aquarius星雙子

通過這些年在江湖的飄盪,我總結出了其中的一些道理,對於張無忌媽媽的話,我也不敢完全苟同;因為社會上那些所謂的看似顏值高的美女到處忽悠人騙錢騙色,其實她們中的絕大多數都是之前靠整容整出來的;還有我接觸過的那些顏值低的醜女大多數都是不怎麼好相處或者是心裡有些扭曲的。

25樓:金航工具機附件廠

這句話太過於絕對。古人說最毒婦人心。是說女人只要發起狠來,心比男人還毒。前提是女人發起狠來。

越漂亮的女孩子,她們知道自己有驕傲的資本,因此,往往做人做事傷人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境由心轉。乙個人的外表和她的內心有關,乙個人心胸寬闊長相自然大氣從容。而且喜怒言於色,都會通過臉上表現出來

27樓:小倩

別人說我長的漂亮,那別人也說我善良啊!只是你鑽牛角尖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那麼恨漂亮的女生?是你沒遇到好的吧,無論美醜都有好和壞的,不要一桿子的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長得像人不幹人事

30樓:絕緣體

當然不是,照這麼說豈不是越醜越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是心腸很壞,很惡毒?

32樓:秋丶風蕭瑟

不一定的 人都不壞 看你怎麼看

學會麻痺一些東西,世界本就冷酷無情……關心得越多反而越讓人生厭,一切隨意而安吧!(請問這屬於什麼心

33樓:北風吹

現在這個**的社會中有這樣的心態才是正常的,這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心態

34樓:耽美_腐女_攻受

厭世 好像什麼都和自己無關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了世界的黑暗虛偽

請問女孩會不會越長越漂亮為什麼有些女孩就會越長越漂亮?

變是要變的,通常裡3年就會有乙個大的面向轉變,通常在幼年到中年之間最為明顯。但變美是不敢保證的,也有可能越變越不如心意。這裡面綜合因素很多。而且有福報成分在裡面,什麼是福報?就是看不見摸不著,但卻實實在在影響自己的東西。有兩種變美的方法 第一種是馬上變美,穿漂亮衣服,化妝,人為修飾變美。學會打扮。但...

請問夢見鼻子裡就像長的像麵條東西的越拽越長不是一次夢見了此夢何解

為什麼我和你做的夢是一樣的,總夢見。實在是太痛苦了,憋的喘不過氣,拽的時候,那種疼痛就和真實的一樣 夢見鼻子裡就像長的像麵條東西的越拽越長,怎麼也拽不完,希望朋友幫忙解解夢 1 很多人誤以為做夢,肯定是預示著什麼。其實,每個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會做夢的,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人做夢都很快過一遍,不會留下...

智齒長的越多人越聰明嗎,長智齒的人是聰明些嗎?

不是這樣 智齒不一定每個人都有 它是在大概到二十歲左右開始萌出 古代人認為在此年齡段智力發育才完成任務 故稱此時萌出的人的最後面的那顆牙記為智齒輪 它在口腔科被記作第八牙 完整的智齒是上下左右乙個 也就是說有四個 有的人有而有的人無 有的只有乙個 兩個或三個 這都是個體差異造成的 完全和人的智力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