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稈子綠葉,開白花,結黑子,是什麼植物的名字

2021-03-03 20:32:45 字數 2127 閱讀 7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梅戲經典曲目《對花》裡面的歌詞吧,應該是蕎麥花。

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田埂下

丟下一粒籽

發了一顆芽

麼桿子麼葉

開的什麼花

結的什麼籽

磨的什麼粉

做的什麼粑? 此花叫做

(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尚喂)叫做什麼花

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田埂下

丟下一粒籽

發了一顆芽

紅桿子綠葉

開的是白花

結的是黑子

磨的是白粉

做的是黑粑

此花叫做

(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尚喂)叫做蕎麥花

紅枝綠葉開白花乙個稜乙個稜的是什麼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紅梗子,綠葉子, 開白花,結黑子

蕎麥 青枝綠葉

3樓:匿名使用者

蕎麥!不是蕎麥就沒別的了!!

廣東植物花是多色,結黑子是什麼植物

4樓:踢

是不是馬纓丹,如圖

馬纓丹(學名:lantana camara l)屬於馬鞭草科直立或蔓性灌木,又叫五色梅、臭草。其高1-2公尺,莖枝均呈四方形,有短柔毛,通常有短而倒鉤狀刺。

單葉對生,葉片卵形至卵狀長圓形,花序直徑1.5-2.5釐公尺,花萼管狀,花冠黃色或橙黃色,開花後不久轉為深紅色。

果圓球形,成熟時紫黑色。全年開花。

紅柑綠葉開白花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嚐到一種開白花的常綠樹嫩葉時,就在肚子裡從上到下,從下到上,到處流動洗滌,好似在肚子裡檢查什麼,於是他就把這種綠葉稱為"查"。以後人們又把"查"叫成"茶"。神農長年累月地爬山涉水,嘗試百草,每天都得中毒幾次,全靠茶來解救。

但是最後一次,神農來不及吃茶葉,...

開白花結紅球的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豆,冬珊瑚,木本植物,珊瑚豆又名看豆,或稱毛葉冬珊瑚,屬茄科,木本植物。花白色,夏秋開放。漿果深橙紅色(也有黃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你的描述是「金蛋子」是否是小型花卉?

綠枝,綠葉,綠果實,開白花,果實像桔子,這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梅戲經典曲目《對花》裡面的歌詞吧,應該是蕎麥花。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田埂下丟下一粒籽發了一顆芽麼桿子麼葉開的什麼花結的什麼籽磨的什麼粉做的什麼粑?此花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尚喂)叫做什麼花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田埂下丟下一粒籽發了一顆芽紅桿子綠葉開的是白花結的是黑子磨的是白粉做的是黑粑此花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尚喂)叫做蕎麥花

戲詞是澆什麼水來結什麼果… 開什麼花啊 的是哪段戲

9樓:匿名使用者

黃梅戲的對花

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田埂下。丟下一粒籽,發了一顆芽,麼桿子麼葉開的什麼花?結的什麼籽?

磨的什麼粉?做的什麼粑?此花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喂)叫做什麼花?

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田埂下。丟下一粒籽,發了一顆芽,紅桿子綠葉開的是白花。結的是黑子,磨的是白粉,做的是黑粑,此花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喂)叫做蕎麥花。

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塘埂下。長子打把傘,矮子戴朵花,此花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喂)叫做什麼花?郎對花姐對花,一對對到塘埂下。

長子打把傘,矮子戴朵花,此花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呀得兒喂的喂喂)叫做蓮蓬花。

八十歲的公公喜愛什麼花?八十歲的公公喜愛萬字花。八十歲的婆婆喜愛什麼花?

八十歲的婆婆喜愛紡棉花。年青的小夥子喜愛什麼花?年青的小夥子喜愛大紅花。

十八歲的大姐喜愛什麼花?十八歲的大姐喜愛一身花。面朝東什麼花?

面朝東是葵花。頭朝下什麼花?頭朝下茄子花。

節節高什麼花?節節高芝麻花。一口鐘什麼花?

一口鐘石榴花。郎對花姐對花,不覺到了我的家。

開白花的是什麼植物,大片綠葉開白花植物是什麼

太行鐵線蓮是毛茛科,鐵線蓮屬木質藤本植物。一回羽狀複葉,小葉片紙質,卵形 長卵形至披針形,頂端漸尖或長漸尖,基部圓形或淺心形,兩面 或近 圓錐狀聚傘花序多花 花序梗 花梗密生短柔毛 萼片開展,白色,橢圓形或倒卵形,9月至10月開花,11月至12月結果。大片綠葉開白花植物是什麼 玉簪 z n 學名 h...

開白花的盆栽是什麼花,開白花的是什麼植物

開白花的盆栽多了,你指的是什麼植物。白花的多了去了,六月雪是開白花 白花繼木開白花 白檀也是開白花,還有白牡丹 刺梨 銀薇 白花杜鵑。關鍵看你想要什麼啊。植物,應該是春天時候開白花,請問是啥,是什麼植物 玉蘭 千幹萬蕊,不葉而花,當其盛時,可稱玉樹。故玉蘭又有迎春 玉樹之名。玉蘭花朵碩大,瑩潔清麗,...

圖中開白花的植物是什麼,請問兩幅圖中開白花的兩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草本,全株 莖高18 60釐公尺內,有時基部稍帶紅色。容葉互生,很少對生 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或線形,長2 4釐公尺,寬3 10公釐,先端尖或漸尖,基部漸狹至柄帶有狹翅,全緣或稍呈波狀。花序呈圓錐形的闊總狀,有時密集成傘房狀,果時伸長 苞片線形鑿狀 萼片橢圓狀披針形或線形,漸尖,長約3公釐 花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