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一切都是謊言,為什麼要騙我

2021-03-03 20:32:45 字數 2001 閱讀 9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長說痴男怨女,古人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痴男,男人對愛的痴情,對感情的專一也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 女人一輩子可愛上多個男人,而男人卻可以同時愛上多個女人,可女人卻不知道其實男人一輩子只愛過乙個! 男人真正純潔的愛只有一次的,當那次愛來了,他會不顧一切,當那次愛死了,也就不會再有了,那次愛的太深,然而痛的也太深。

所以那次之後男人的愛也就麻木了.男人以後也會愛上別的女孩,只是那種愛卻已不再純潔,包含了慾望,包含了同情,包含了憐惜~!~!

~!~! 女人的心都是水做的,然而最毒也婦人心,所以受傷最多的是女人,傷人最深的也是女人。

女人的愛可以有很多次,而男人卻永遠只有一次的,男人遇到那個最愛的女孩之後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她。

為什麼在我面前都是謊言,你有沒有一句話是真的,為什麼總是要欺騙我,為什麼啊……

2樓:冰凍之寒冷

謊言,只要有一次,他就會越來越放辭的,人心難測,別在那麼單純了

3樓:一心一意愛00她

因為不想你離開他,,又想在玩玩更多的美男美女,拿你當墊背的,,當他在外面落空了,,回來還有你,,,墊底,,,o(∩_∩)o~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吖 小朋友o(∩_∩)o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聽了那個一心一意的答案!你就跟他一樣白痴了!

6樓:想你的青青妹

你只要真心對待他人,他們也會真心對你

當一切都結束所有一切都是謊言為什麼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命,謊言是傷人最痛的**,結束就結束吧,這樣只是痛一時。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謊言,簡直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我該如何對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謊言也是善意的,換位想一想,會有不一樣的結論的。可以考慮償試償試。

9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簡單生活,快樂瀟灑。

10樓:羅羅很愛錢

把時間交給時間。過去的總會過去。

原來一切都是那麼假,全都是騙我的,你們都滾得遠遠的好了.用英語怎麼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 all this was false, just done to deceive me. off you **** .

如果你對我的一切都是謊言,那麼,再騙騙我可好?

12樓:別說我了愛我

你這是活在幻想中,拜託看清楚,這是現實,不是以前做的公主夢。

13樓:金牛無名人士

不好因為他得到你了,在騙下去也沒意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謊言裡的感覺好嗎

一切都是謊言,我信已為真,是我太相信你了,可你一直都是騙我的,你實在是太虛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深愛,不愛就白白,不要有餘地來傷害自己,既然看清了,那麼,瀟灑的和他說白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都是幾千年老祖們的遺訓,你都還不會。

前段時間無意間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為了欺騙我編造的謊言,當時恨得他咬牙切齒,想立馬去戳穿他的謊言

17樓:上海海維斯

既然對你說慌了,戳穿有何意義……不如糊塗!要麼蔬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用這樣的方式去對待感情,說明他根本不懂得珍惜,珍惜是什麼,他懂愛情嗎,他只知道這個女生太任性,卻明白,乙個女生也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任性,那是愛啊,我把一顆真心放在你面前,你卻逃跑了。

一切都是謊言,用英語怎麼寫,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everything is a lie anything is a lie 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一切都是謊言 復everything is a lie.注 制lie 英 la 美 lai v.躺 說謊 坐落在 處於bai 狀態du n.謊言 謊話 狀態 位置 例句 there w...

請問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嗎

恩,因為你不會放手,那樣就不會受傷了。喜歡就是兩個拉者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

一切都是浮雲是什麼意思,一切都是浮雲什麼意思

網路流行語,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 同樣的現在也有許多人也用於自我安慰用語。浮雲,過眼雲煙。繁華落盡,曾經在意 不捨的東西,或許已不值一提。另 晉 葛洪 西京雜記 卷二 文帝自代還,有良馬九匹,皆天下之駿馬也。一名浮雲,一名赤電,一名絕群,一名逸驃,一名紫燕騮,一名綠螭驄,一名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