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是不是不喜歡太色急的男人,女生為什麼喜歡色的男生?我一次跟她做一小時,是不是太久,對身體不好吧

2021-03-03 20:32:44 字數 7106 閱讀 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理需求,正常,婚後就不會急了。

2樓:血汙裙襬

是啊 我就是這樣,不要那麼猴急還好

女生為什麼喜歡色的男生?我一次跟她做一小時,是不是太久,對身體不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色是你的真實表現,也是你的真實目的表達,她喜歡你,是喜歡你的真實,而你的真實就是色,也就是說她不喜歡假性假義的人,,就是她不喜歡以掩飾性為目的的,用其他目的來追求的她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時沒事,一做做一晚上就不好了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色的男生

5樓:尋我今生情

你可以色,但是你要有技巧的色,讓女孩子不會感覺不舒服,不會排斥你,畢竟有一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6樓:啊疼疼啊

不是啊,喜歡能帶來新鮮感的男生

7樓:ava小妹

年紀大的女人喜歡!小姑娘是不喜歡的

8樓:啊啊傾墨

看什麼時候,追你時對你色,結婚後也只對你乙個色

9樓:隔壁老王

長的醜的還色的會喜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的,但也不是絕對。

11樓:千沈濮望

這個問的很籠統,簡單來說不是說色這麼單一,應該是壞壞的男生才是,有那麼一點痞子氣的,不過女的一般都喜歡對自己色一點難男生,但不是對每個女人都色的男生!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脾氣急躁的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友這麼說你不必在意,但如果你的幾任男友都為了這個原因離開你,那肯定是你本人的問題。女孩子發發小脾氣沒關係,但是大脾氣還是少發為妙。誰也不願意一輩子哄著自己的老婆過日子。

沒那耐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躁當然不好,如果一直這樣,很少有男孩會受得了的,偶然發作下還是可以接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 脾氣急躁不是一件好事 但這又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遇事就要盡量的忍一忍.

15樓:7u_翔

這麼說吧, 他很愛你。這就夠了。

我想什麼都不需要去改變吧,

他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吧。

16樓:成全老不老

也不是這樣的,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和得來,該溫柔的時候還是溫柔點吧

追女生是不是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的要求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你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的要求他要做什麼,他有自己的生活權利,然後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論你追還是沒有追上他,你都不能夠要求他去做什麼。他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當然你更不能著急追女生當然要看的就是你的內在。

如果你太著急的話,女生可能會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18樓:韓金龍另

我贊成這個觀點。要文火慢燉,溫水煮青蛙!

19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是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要求她,太著急女生會覺得你很煩,會降低好感。強烈的要求她,會讓她討厭你。追女生得慢慢來。

20樓:俞夢

追女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如果乙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追不上。

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乙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在跟女生交往的初期,並不是不能夠贏得女生的好感,也不是自身條件多麼不好,關鍵在於他們不懂得如何在跟女生相處的過程中把握適當的「分寸感」。

分寸感是什麼?為什麼會如此重要?

明明沒到接吻這一步,你偏要跟她kiss;

明明已經被她拒絕了,你還要霸王硬上弓;

明明不是她男朋友,還每天問東問西,打**查崗,發簡訊騷擾;

明明才第一次見面,你就恨不得把自己的銀行卡餘額全告訴對方……

22樓:王爵

追女生當然不能夠太著急,不然會自己先亂了方寸,也有可能嚇到了對方。但強烈追求和太著急是不同的概念,你可以明顯的讓她感受到你喜歡她,在追求她,以博取她對你的注意,但要得到結果卻不要操之過急。

23樓:戀潔

凡事盡力而為,欲速則不達,你要讓對方感覺到你對她的好,發現你的優點,平時該做什麼還做什麼,踏實,努力,積極的面對生活,自身有亮點走吸引對方,讓對方迷戀的地方,才能追到,如果一門心思想怎麼追可不行,對方也會覺得你輕浮不務正業!

24樓:不曾勇敢過

很簡單,別裝樣子。

盡可能的表現出你的本真的一面。盡可能的表現出你真實的一面。

錯過的不一定是錯的,得到的一定是對的。而且是百分之百的對。

如果裝的人五人六的,喜歡的女孩子到底喜歡你什麼呢?你能分的清嗎!

如果你很真實,很真誠,不裝樣子。喜歡你的女孩子會是真的喜歡你。因為他看到的是你真實的一面。

25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追女生是需要藝術和耐心的,死纏爛打是最令女生反感的方法了,他會瞧不起你的,這種方法應堅決摒棄,不可採用,我們應採取科學的方法,比如欲擒故縱,討好她的身邊的人,偶爾給他製造點浪漫等等,自己好好想想吧!這種情況還點靠自己呀!努力吧,小夥子,祝你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說對了,如果有緣分,早晚會走到一起的,要慢慢來

27樓:丁利柱

對呀,應該適度,不能心急,急於求**家會認為你是**,不穩重,又不能不急,不急會認為你不喜歡人家,甚至懷疑你某個方面有問題:,就像種莊稼,只要有耐心,自然會有收穫

28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確實不能太著急 一定要有個度 這個應該把握清楚 也要講究方法 不能太莽撞 如果強烈要求對方 她會對你很厭煩 這樣就會對你印象更不好 所以應該適可而止

29樓:智慧型星

因為我是女孩子。所以我說實話吧!追女孩子不要太心急火燎的,女生大多都喜歡紳士風度的男生。

太著急顯得你不成熟,容易起反作用。太強求更別提了,一點空間和自由都沒有。所以要恰到好處的去追,慢慢了解,一點一點滲透到她的內心深處。

這樣就? ok 啦!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

30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乙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養,有內涵,並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反而現在有個性的男生會讓女孩著迷,但是這種個性的表現要掌握好度,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

5.要大方,即使你沒錢,但是在你喜歡的女孩面前還是不要那麼小氣,不是叫你奢侈顯擺,但是也不要斤斤計較。當然很多女孩還是喜歡有錢的男生,不過我從來都看不上這種媚俗的女生。

6.在追求美女的時候肯定會付出很多,也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千萬不要因為付出那麼多,就整天掛在嘴邊說你為她做了什麼,這樣會讓她們看不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是多方面因素的

話可能也有實在,請勿見怪

之前網上也流行很多類似段子,大致就是追女生的方式是看人的,你是高富帥,簡單用點真心就可以了,如果你只是富有,真心再砸錢就好很多了,如果你帥,真心且有上進心就可以了。假如你矮矬窮,可能要一直一直去努力,而且多半沒結果了。

換而言之,愛情其實是人性最基本又最複雜的攀比。

3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是不能太著急,一切順其自然,偶爾有時給女生點驚喜。有時給她製造點浪漫,讓她感覺到你在追她,讓她有點小女生的虛榮。但你不能強烈的要求她,否則會識得其反。

33樓:桃花開春來到

是的,追女生不能太著急。應該先慢慢培養感情,首先提公升自身的修養,從穿衣打扮,言談舉止,生活細節各方面給女生留下好的印象。在生活,工作,學習各方面對女生多加關照。

慢慢培養感情,曰積月累,水到渠成。自然會走到一起。

34樓:餘姝璘

追女生肯定不能太著急了,如果太著急了有可能會起到反作用的。現在的女生都是家裡的掌上明珠從小父母應該都會教她們不要輕易相信乙個人,尤其是男人,一定要日久見人心,不可能三兩個月就能把乙個人看清楚的。而且也不能強迫她做什麼,那樣的話她會認為她跟你在一起完全沒有自由,完全是你的一件私有物品,她完全沒有自我,那樣的話她會離你而去的。

反正追女生一定要慢慢來,多從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關心她,兩個人之間熟悉了,就可以加緊速度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不能心急!一定要有耐心,感情不是一天兩天就培養起來的,要從長遠考慮!太強烈會把她嚇跑的!

一切都要順其自然一定要經常關心她讓她慢慢感動!愛情的花朵要慢慢的澆灌才會持久的開放!我相信你一定追得到哦!加油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確實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的要求她,應該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如果太強烈,可能會嚇著她,只要你足夠溫柔熱情待她,她就會慢慢喜歡上你

37樓:前塵香兒

追女生是不是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的要求他。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想性格比較外向,做事情比較張揚的女生,你的追求當時就該強烈些,但不能強求她做事情,外向型的女生不太喜歡被約束!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在追求她就不能太強烈,要慢慢來,最好在她不經意中規劃好與她的相處模式,也不能太過強烈要求她做她不喜歡的事!

個人見解謝謝採納

怎樣才能讓男生喜歡自己啊。女生是不是太色就會被嫌棄。還有哪個姐姐能告訴我和男生第一次那個會遇到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氣質,男生就喜歡,不要賤知道嗎?第一次後會有懷孕的可能,最後被男人拋棄

39樓:匿名使用者

床上不怕色。平時正經好。第一次很難弄進去!一弄就進肯定n次了。

40樓:九綸道

先把自己變成乙個真正可愛的人。

可愛的人不是長相,而是心靈。作乙個助人為樂的人。

若你深受周圍人歡迎,找不到物件,別人都替你著急。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女追男十重山,不應當是追求,因當是吸引他來追你

42樓:邕城牛雜

男人喜歡帶出去讓他有面子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學會把握乙個度就完美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人,色很正常,生理需要。你的第一次會落紅

45樓:手機使用者

得要看對方性格。愛好。對症下藥。你很色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啊。把握尺度就好。你還是處啊?

跟乙個男生聊天,話題偶爾有小黃,對方就很煩感,是不是男生都不喜歡女孩子說話太露了 ,**等,著急

47樓:琳琳1992的海角

沒有絕對。

男人有**的,也有君子的,只是個體不同而已,有喜歡聊黃色話題的,也有喜歡小清新的。

但一般來說男生不喜歡女孩子主動說的太露,還是含蓄一點的好,哪怕是他先提出來的。

48樓:煙雨紫羅

作為乙個男生我只能說我不太會反感,偶爾是可以滴,不過要注意這個次數了,不然會讓他覺得你不夠矜持的。

49樓:罄憶

只能說明那男生不喜歡你,那個男生不喜歡自己喜歡的女生偶爾和自己分享一下快樂。

50樓:gg亦文

不是的,他反感應該是他對你沒有這方面的想法才會這樣,遇到自己喜歡的不管男女都會聊比較曖昧的!望採納!

51樓:該習慣了吧

也不一定 ,乙個人不喜歡不代表其他人不喜歡

當然也要看他的性格了

52樓:羅振宇

作為乙個男生你想聽聽真心話嗎

53樓:森棜

有的男生也會這樣,而且不排除對面坐的是個妹子的可能性

54樓:知道100分

已經這麼多回答了,我只是來湊個熱鬧呵呵~

55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那個男孩子不喜歡你才這樣

56樓:

不會,那人不喜歡你這樣而已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這男的有問題吧

58樓:皖m24509夏金春

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上網

女生明明喜歡循序漸進,為什麼男生總那麼急色

59樓:勤奮的小明

男女生的區別,女生是細膩的,感情喜歡感覺過程,男生是急促的,喜歡結果。

6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生為人處世方式不同,不能一概而論,根據他的個性有關。還有喜歡的程度。等待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談過物件,好像這是男人的通病吧。男人孩和女孩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受幾千年的傳統影響,女孩肯定會考慮的多一些,這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62樓:來一碗餃子

女生喜歡被他愛的過程,

男生喜歡征服她的結果。

63樓:spirit魂兒

因為女生是感性動物!大多數男的都是理性動物!

怎樣才能知道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你

64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主動的女孩子,從潛意識裡覺得她們花心,不矜持甚至不正經

不一定嘛,因為人和人都不一樣的,要看那個男人的性格了。主動的女孩子不一定是壞心的。nonono,男人都喜歡主動的,除非個別喜歡那種傲嬌的 可是如果不是那個女孩主動,我又怎麼會喜歡上她。不是的,和女生內向外向沒關係 看性格吧,我喜歡活潑點的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但是我是喜歡 談戀愛的煩惱 感情裡一般都是...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

每個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都不同,有的喜歡有錢的,有的喜歡勤奮的,外向的 內向的,不是有句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不一定啊,每個女孩的追求都不一樣,有的追求浪漫,有的為金錢 名聲,有的是為安全感。男生較女生來說比較晚熟,所以大多女生比較希望自己能交到比自己更成熟的男友,想自己沒想的事,幫自己做沒做好的事...

是不是很多男的都不喜歡女孩子有紋身

個人觀點 女孩子最好不要,因為男的不喜歡女的身上有紋身,那樣會影響那個女孩的整體美觀,而且紋身讓難的煤油安全感,不放心她,這樣的日子是不會讓男的感到幸福感的,所以男的不喜歡有紋身的女孩子 但是也不排除有人特別 可能是不大適應,畢竟紋身不像染頭髮那樣隨處可見,還是女的,有牴觸情緒 這個不好說,主要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