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5歲的孩子買智慧型早教機械人,求

2021-03-03 22:11:52 字數 3591 閱讀 5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孩子買阿爾法蛋啊,它們有好多個蛋蛋,適合3~6歲的有超能蛋、s蛋和伶俐豬,你可以自己去網上參考他們的功能,對孩子學習有幫助。

2樓:胡淪頻湊

超能蛋就可以,樣子q萌小巧,孩子能夠捧在手心裡玩,也有很多學習功能,比如英語學習,中英互譯、故事兒歌、日程喚醒這些功能都有,我寶寶現在每天必須聽蛋蛋講故事才肯睡。

3樓:洪琢閉徹

可以參考阿爾法蛋系列,今年給孩子買的伶俐豬,可以查詢漢字單詞,還可以進行繪本跟讀,對孩子學英語挺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嗎?別忘了二八定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實用的小憶機械人就是可以的,他針對3至8歲的孩子,不管能陪孩子玩,也能陪孩子學習。

5歲的孩子,想買兒童智慧型機械人,求推薦

6樓:厙儼佳到

三歲的孩子,給他買乙個小蛋就行,只要說蛋蛋你好,就可以開始語音對話,特別適合小孩子們操作,只要拼出字母,阿爾法蛋就能告訴你這個單詞的意思,還可以跟讀,裡邊有很多文章,孩子們可以跟讀,有利於孩子掌握正確的發音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兒童機械人都差不多的,網上**有幾十塊到幾百塊的。如果你想孩子智力發育建議買幾十塊就好了,主要還是要家長教育

8樓:高燦暈蒂

可以給孩子買乙個s蛋,孩子有什麼不會的,可以隨時翻譯,中英文互譯很快,比如孩子想知道餃子怎麼說?s蛋馬上會告訴你,dumpling。

9樓:弓伎私僨

做的最好的,當屬科大訊飛,5歲的孩子,建議阿爾法小蛋。外形萌萌的,孩子很喜歡,幼兒園放學回來就和蛋蛋學英語。

我的孩子5歲,有那些機械人課程適合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5歲的孩子不推薦過於沉重的學習,更推薦孩子在玩兒中學習認識世界、學習知識。樂博士好像有給學前的孩子開設的課程,主要教具是lego大顆粒,讓孩子在輕鬆的學習中感受世界、發現世界和探索世界。

11樓:維情數碼

小伴龍可以試試好玩還可以學知識

12樓:卓行天下

機械人課程?不懂,好科幻

五六歲的孩子適合用哪種早教機或者繪本閱讀機械人?

13樓:xiao婉

這個呀,我算是比較有話語權了,牛聽聽讀書牛,功能很強大,能夠閱讀英語繪本,寶寶學習國學內容也沒問題,我覺得比較令人滿意的一點是這個可以實現手指點讀,有些產品需要拿著點讀棒才可以進行,給我家寶買的這款寶寶手指指**就能進項點讀,很方便,希望對你有用吧

五六歲的孩子適合用哪種早教機或者繪本閱讀機械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牛聽聽讀書牛繪本閱讀機械人裡邊的英語啟蒙相關的課程內容好多哦,牛聽聽提倡的薰教的方式,對孩子的早教啟蒙效果好,在潛移默化的情況下陶冶寶寶的情操。除了英語方面的,還有國學,科普內容,可以讓寶寶全面發展,對寶寶的影響蠻好的呢。

給5-6歲的孩子用,樂源機械人和火火兔哪個合適?

15樓:火鹼石

樂源適合胎教到大學的孩子,使用時間長。樂源有自己的工廠、自己的團隊,更加的專業。火火兔沒有這個能力,所以還是樂源吧

推薦5歲寶用的樂高機械人教具!謝謝! 20

16樓:魯魯修

lego 9656是2023年發

bai行的set,屬於得寶系du

列的,只有102塊磚,zhi但是因

dao為絕版後的樂高版**一般都是瘋漲,所以

我孩子5歲了,朋友的孩子在學機械人,聽說搭搭樂樂機械人培訓挺不錯的,大家給個意見,怎樣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搭搭樂樂機械人活動中心! 搭搭樂樂目前是全國最大的校外青少年機械人活動中心 搭搭樂樂機械人活動中心是以樂高機械人為平台,培養青少年動手能力,創新能力的專業機構; 搭搭樂樂經過5年的探索與實踐,根據孩子的心理、生理發展規律,建立了從

1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的課程.全是營銷的套路.無良的老闆.家長就是交點智商稅.課程網上全有.還比他好..關鍵是教你孩子的老師培訓五天就上崗.學歷低的可憐.

19樓:夢想肥鄉心幻

首先得求神拜佛保佑你家孩子不生病沒其它事不能來上課,其次還得讓孩子能討老師歡心足以引起任課老師注意,否則就是白交昂貴的學費,還必須參加一些做廣告宣傳類活動,學習期間有任何原因都不退學費的,而教學效果人家一句因人而異就頂得你沒話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報了乙個短期的14節課的

機械人,感覺還不錯,後來我們再報一年的機械人時,前期還好,後期漸漸就不行了,感覺老師不怎麼認真了,再最後4節課時,孩子突然跟我說不想報了,也不想上了。開始我不問緣由的還怪她不堅持,可今天晚上睡覺前我耐心的問她到底什麼原因時,她說是

老師這樣說她:「你怎麼那麼笨呢」!天啊,這句話一說出來,我嚇死了,這是什麼老師啊,這對孩子的傷害該有多大啊,我們是個女孩學這個本身就比男孩子慢節奏,老師引導的不好竟說我們笨,天啊,搞得我乙個晚上沒有睡著,就想著怎麼投訴,怎麼告訴大家千萬別上這樣的培訓班了,真的是!

布吉的搭搭樂樂就別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www5173***這個是最常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局外男生的角度看來,應該有戲。可能他想等你主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運存不夠,或者軟體bug問題

我家孩子5歲學習機械人會不會太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早了,因為叫他連玩兒帶學,只要不累著就行,五歲的孩子正在開發智力的時候,學什麼都快,只要把握好分寸,孩子一定會學好的

25樓:雅篾碟的春天

5歲的小孩子正是探索這個世界的年紀,應該多帶他出去親近和認知大自然,而不是小小年紀就被逼著去學一大堆沒用的課外興趣班,這是在摧殘孩子。

26樓:活寶_張乃文

五歲不早了吧,我女兒三歲多就開始用阿爾法s蛋,聽歌聽故事聽百科,能學到不少東西,還能陪她一起聊天,是乙個很好的好玩伴啊。

27樓:潰吧有真情

應該看看孩子是不是感興趣,如果孩子顯現出在這方面有特長,有濃厚的興趣,越小接觸越好,年齡不是問題,孩子好奇心強,不會遵循傳統墨守成規,說不上就會有更多的創新呢。我們經常看到,一些成年人玩電腦玩手機趕不上孩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不如多陪陪孩子帶出去玩一下親近自然,培養好奇心才是最重要的,作為家長也應該引導他們去學習,引導他們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29樓:010冰上來客

5歲孩子學習程式設計早了一點,先學習數學語文外語,為以後學習程式設計和機械人打下基礎,機械人必需數學

小孩子學習智慧型機械人怎樣呢?學習機械人有什麼好處

機械人技術是多種學科綜合的學科,是由各種傳統的學科構成 學習智慧型教育機械人有什麼好處?兒童人工智慧機械人對孩子的學習真的有幫助嗎?從我兒子身上來copy看,是有幫助的,bai 他之前就不愛學習du,回家做會作業也是很磨蹭,一 zhi會上廁所,一會肚子餓了想dao吃東西,碰到不會的就找我要手機查資料...

智慧型教育機械人的未來怎麼樣,機械人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這個我不知道啊,哈哈。不過我孩子有個kommi智慧型教育機械人,她天天抱著都快代替我了。隨著新一代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機械人教育已經成為開發孩子潛能的不二選擇。教育機械人作為人工智慧在教育領域開創性的應用,代表了未來教育的一種發展方向。為了讓全球更多的孩子有機會感受 人工智慧 教育 的魅力,中國ai...

機械人可以做成會思考的嗎,機械人過於智慧型會自己思考嗎?

日本長谷川修開發的演算法系統,可以幫助機械人學習觀察周圍環境 思考如何以最佳方式解決問題以及在網際網路上完成一些搜尋工作。小南國 永生花 可以,終究會有人工智慧 機械人過於智慧型會自己思考嗎?這要結合心理學,超精神學,研究人的意識和潛意識,邏輯思考能力,比如潛意識資料讓機械人擁有道德行為標準,表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