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以上的孩子想學樂高想機械人,晚嗎

2021-03-04 08:49:23 字數 1350 閱讀 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現在樂高大多都是3-18歲都有的,想學就去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不清楚10歲了還有沒有課,我們初中的在學程式設計了,之前有問過樂高的,稍大點的課程不咋滴,感覺小小孩學學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啊!樂高機械人教育針對的是三到十六歲的孩子開發研製的。尤其是樂高的機械人系統是被很多成年人追捧研究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晚我都13了還在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吧,我同事的孩子十多歲了,還在學啊,這個沒有早晚的問題,得看孩子想不想學。

孩子學樂高機械人好嗎?崑山**能學啊?聽說崑山有個東方娃娃可以學,十歲的孩子可以學嗎?

6樓:說不出的誓言

其實我感覺樂高不用學,自己買點書看看就行,基礎的就那點東西,後期全看你自己創意了,具體你們崑山在哪學我也不知道,樂高機械人建議學習的年齡在8歲以上,10歲的小孩子肯定可以學了,一般來說學習樂高機械人都是給小公升初做特長預備的,具體以後有什麼用也不好說,樂高機械人提供了智慧型控制裝置基礎的搭建模型,對將來學習機械設計和自動化控制有一定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現在做樂高教育的好像有幾家,剛看到歐尚那邊開了一家樂高創想百分百,不知道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工智慧時代,學機械人教育很普遍了,基本3歲以上的孩子都可以學習,但是由於各式各樣的機械人教育機構太多太雜,導致家長不知如何選擇,下面我來整理以下幾點給家長參考:

看機構的背景文化。

看師資力量。

看課程體系。

看機構在此行業沉澱的時間。

看等級考試及比賽成績。

目前在上海做得很好的有森孚機械人和泊思地,不知道崑山有沒有。

想讓兒子學裝樂高機械人,他現在是9歲,入門應該先學什麼?買那套樂高套裝?

9樓:

買新出的樂高 ev3,最好有老師帶著學習,並參加一些比賽提高學習興趣。

10樓:絕命格拉茨

重要的是孩子本身喜不喜歡玩這個,這個是最重要的

11樓:永遠

9歲的話,建議從動力機械1,開始學習。然後慢慢的提公升,最後接觸大機械人課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買回來讓他自己diy啊,最好是您先學會了再適當引導。寓教於樂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吧,總不能讓他先學電子線路,再學完c語言再買來機械人玩吧!經濟條件允許就買著唄

瀋陽市科學宮的樂高機械人是不是很好

就是科學宮樂高吧,他家在瀋陽做了很久。口碑也很好。最近還帶孩子去他家在鐵西廣場的分店試聽了。覺得老師非常的專業,也很有耐心。現在做樂高的很多,所以我們得認清品牌才行。原科學宮樂高也就是現在的科學創想機械人。很爛,警惕偽科學!不信就去那要一下他們老師的畢業證書,連高中畢業都能教孩子?托兒所老是學歷都比...

大連樂高機械人高手的學費好像很貴,為什麼那麼貴啊?我想給孩

家長您好,樂復高的器材 因制為都是從丹麥進口過來bai的,所以可能du要zhi比國內生產的器材要貴一些dao。如果您覺得價位偏高,也可以考慮我們樂高的另一專案,樂高機械人智慧型學堂。這個專案採用的是國內的器材,以下是智慧型專案的位址 6家 1.錦繡路錦繡大市場金色少年藝術培訓學校39561155 2...

給5歲的孩子買智慧型早教機械人,求

可以給孩子買阿爾法蛋啊,它們有好多個蛋蛋,適合3 6歲的有超能蛋 s蛋和伶俐豬,你可以自己去網上參考他們的功能,對孩子學習有幫助。超能蛋就可以,樣子q萌小巧,孩子能夠捧在手心裡玩,也有很多學習功能,比如英語學習,中英互譯 故事兒歌 日程喚醒這些功能都有,我寶寶現在每天必須聽蛋蛋講故事才肯睡。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