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杯算餐具嗎這是一道有關分類的問題

2021-03-03 22:11:52 字數 6936 閱讀 4387

1樓:格雷斯減水劑

喝水的被子可以分類到家居用品,也可以分類到餐具中去,你可以直接開啟類目高階搜尋直接搜尋水杯 看系統是歸於哪類

水杯算不算餐具?

2樓:一笑醉紅顏

有效水杯是算作餐具的,但是有的不算是餐具的,這就要看這個水杯的材質是什麼樣的呢。

3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喝水的杯子可以分類到家居用品,也可以分類到餐具中。

餐具指用餐時直接接觸食物的非可食性工具,用於輔助食物分發或攝取食物的器皿和用具。

4樓:短短長長長短

您好,朋友水杯也是可以算做餐具裡面的一種的。

5樓:美妙

一次性杯子應該算是,餐具,這個沒有

6樓:擼神金融加微

在餐桌上他就算餐具不在餐桌上,他就不算餐具。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杯算不算餐具?怎麼不算餐具啊?

一道化學題目

8樓:

熱固性和熱塑性塑料的區別是乙個加熱後不可以融化,另乙個加熱後還可以融化,熱塑性塑料可以簡單的重複利用,再生塑料就是以熱塑性塑料為主。

明白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自己去找吧,第2小題的答案是熱固性三角尺,鋼筆桿,電器外殼,剩下的就是熱塑性的.

3,不知道拉!~~~~~~~~~~

10樓:魔鬼與天使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一道初中數學問題!關於「分類」的,很多人有分歧。

11樓:雪蓮

圖中的三角形共分為3類。三角形ceb不能算一類,因為沒有與它相似的三角形,所以不能算一類。

問題中「如果把一定相似的三角形歸為一類,那麼圖中的三角形可分為」

如果一定要分完,那三角形ceb就單獨是一類了。那麼就分成4類。這樣與問題不是矛盾了嗎?

若從另外乙個角度分析三角形ceb與它自身相似,這樣就可以分成4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c第一類:rt△abc、rt△acd、rt△cbd第二類:rt△adf、rt△ace

第三類:△afc、△aeb

第四類:△cef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b

第八個單獨的三角形不應該作為一類,這才和題意相符。

如果非要較真,我看提問者的問題應該改一下:一道初中語文問題!關於「分類」的,很多人有分歧。

14樓:

應該是d

第一類:三角形afd和三角形aec

第二類:三角形acd和三角形abc

第三類:三角形cdb和三角形acb

第四類:三角形cdb和三角形adc

可根據三角形相似的傳遞性來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b第一類:rt△abc、rt△acd、rt△cbd第二類:rt△adf、rt△ace

第三類:△afc、△aeb

因為三角形cef不與其它三角形相似,按照題意「相似的三角形歸為一類」,所以它不能算一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辦法 把三角形羅列到紙上 兩兩證明 這樣寫出來就明白了,不過有點費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類

第一類子母三角形:三角形acd cdb 與 acb

第二類三角形ace與afd

一道有爭議的小學數學題,看你的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

抄該要種200棵!

仔細的將這個問題推敲。你注意到「至少」了嗎?如果沒有它,這兩個答案都是正確的,那就要看你自身的情況了!如果加上它,那就要考慮的更加周到嘍!當然,答案就是200棵!

不知道我的解釋你能不能聽懂!總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200棵啦,最少存活要用最低的存活率計算。

分類討論讓你明白一點:回

(1)如果種200棵樹,就算答存活率是75%,那它就剛好150棵。那如果存活率是80%,那它就存活了160棵。所以無論存活率究竟是75%-80%之間的哪乙個數,種200棵樹都符合要求。

(2)如果種188棵樹,如果存活率是80%,那它能存活150.4棵。但是如果存活率是75%,那它只能存活141棵樹,不符合要求。所以種188棵樹有可能不符合要求。

(3)結論:因為題目問「至少」嘛,就是排除了「有可能不存活」的條件,就是一定要存活150棵樹或以上的意思。所以應該選第乙個答案,要種200棵樹。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的存活率copy既然是乙個範圍,那麼答案肯定也是個範圍根據最差的成活率算

150÷75%=200棵

再根據最好的成活率算

150÷80%=187.5

≈188棵

都正確,因為根據最差的成活率至少要種200棵,根據最好的成活率至少要種188棵,最標準的答案應該是介於188~200棵之間

21樓:閃電

設一共有x棵樹

75%x=150

x=150÷0.75

x=200

但是80%x=150

x=150÷0.8

x=187.5

樹只有1棵,沒有0.5棵,所以是200棵

22樓:公主之師

我們有過一道類似的題

我們的答案就是

200~188棵

因為存活率不確定

所以正確答案在這個範圍內

23樓:肥田小警

我想,應該要種復200棵!

分類討論制讓你明白一點:

(1)如果種200棵樹,就算存活率是75%,那它就剛好150棵。那如果存活率是80%,那它就存活了160棵。所以無論存活率究竟是75%-80%之間的哪乙個數,種200棵樹都符合要求。

(2)如果種188棵樹,如果存活率是80%,那它能存活150.4棵。但是如果存活率是75%,那它只能存活141棵樹,不符合要求。所以種188棵樹有可能不符合要求。

(3)結論:因為題目問「至少」嘛,就是排除了「有可能不存活」的條件,就是一定要存活150棵樹或以上的意思。所以應該選第乙個答案,要種200棵樹。

24樓:萬a業a城

最少的就要按最小存活率75%

即最少要200顆

如果種188棵,存活率75%少於150棵,所以是錯的

25樓:鍾雲浩

實際上根據對本題不同理解,有三種可能的答案:

(1)200棵。這是根據存活率是75%算出的。

版種200棵樹,權一定能種活150棵。

(2)188棵。這是根據存活率是80%算出的。種188棵樹,可能種活150棵(這裡用「可能」這個詞,是由於會發生存活率<80%的情況)。

(3)150棵。為什麼會有這個答案呢?因為題中說「一批樹的存活率」,這「一批樹」並沒有具體的數量。

比如我們可以想象有10000棵,從這10000棵中取出150棵來種,出現這150棵都種活的可能性有沒有呢?答案是:從概率的角度來說是有的,雖然概率很小很小。

因此我們得出結論:種150棵樹,可能種活150棵。

以上的答案(3)顯然不是出題者的本意,因此我們應該把答案(3)去掉。既然

答案(3)可以去掉,那答案(2)也可以去掉了---因為答案(2)和(3)都只是「可能種活150棵」。

現在只剩下答案(1)了,但願答案(1)---200棵,符合出題者的本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由題可知,存活率越高,則要種的樹就越少

則用的存活率應該為80%,

150/0.8=187.5

所以至少就要種188棵樹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快速選擇的話,一看就是188

因為它有兩個存活率,肯定會有兩個答案,

「至少」的話,肯定回是少的那個啦。

做計算題的話,「答至少」肯定是用存活率高的算,因為存活率高,種的才少, 所以為150/(80%)=188。

28樓:歡樂鼠年

問題是「至少」,所以應該用150/0.75=200棵

29樓:依誇蔭

從概率學上講算至少是從小不從大即存活率

如果用188棵*0.75的話就只得出141棵成活,所以200棵是正確的

恩恩 應該是對的

30樓:張楓秋

存活率80%,150/0.8=187.5

188棵是對的。因為問的是至少。

31樓:

顯然是200,說實話,這種bai題純du

粹是考語文理解能力

zhi,題很破的,188顯然錯了dao188*0.75根本就不會150棵,因此專就有可能不滿足屬題意,顯然按0.75計算最小值為200,188~200的也是錯的,萬一0.

75的佔多了也湊不成150,因此最少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存活率為75%,則要種150/75%=200棵

假如存活率為80%,則要種150/80%=187.5棵

所以,至少要種188棵

33樓:月儒

150÷75%=200(棵)

150÷80%≈188(棵)

因為存活率沒有給你確切的數

所以這兩個答案都算對

可是我認為正確答案是在200棵到188棵之間。

34樓:匿名使用者

150÷75%=200(棵)

第一小學的對,因為他問的是至少要種多少棵樹,那就是用最低的存活率除以要種活的棵樹,最後算出來的就是正確答案了。

35樓:奔

至少,那就按80%算,150/0.8=187.5

即188

36樓:紫雪肅如霞靜

至少,所以是80%最少。

150÷75%=200(棵)

150÷80%=187.5(棵)半棵也得種吧,也就是188棵。

哪個小就是至少的了,188小於200,所以,我認為第二小學對!!!

37樓:匿名使用者

200棵,因為是至少,所以按存活率低的算.150÷0.75=200(棵)

而且用188×0.75就只有141棵成活,不到150棵

38樓:vvv翼

因為要使150棵樹都是活的,而且種的數是越少越好,那麼就必須是高的存活率,也就是最高80%,那麼答案就是188棵了

酒店餐具的分類

39樓:blackpink_羅捷

酒店餐具按中餐與西餐分類:

中餐:骨碟、面巾碟、飯碗、湯碗、麵碗、湯勺、調羹、勺託、筷架、筷子、水杯、紅酒杯、白酒杯、啤酒杯、溫酒器、茶杯、茶碟、各式熱菜盤、魚盤、湯盤等;

西餐:刀叉勺,沙拉碗或沙拉盤、主餐盤(dinner plate)、側餐盤(side plate) 、黃牛刀、湯勺(spoon)、甜品勺或叉、水杯、紅酒杯、香檳杯等。

這道一年級分類與整理的題怎麼做?

40樓:潘同帥

按**分類

按衣服型別分類

41樓:灰灰幸福

按**分和按商品品種分,家有小學生哈哈

酒店餐具怎麼分類?

42樓:知道知道

酒店餐具一般按中餐與西餐分類:

中餐:骨碟、面巾碟、飯碗、湯碗、麵碗、湯勺、調羹、勺託、筷架、筷子、水杯、紅酒杯、白酒杯、啤酒杯、溫酒器、茶杯、茶碟、各式熱菜盤、魚盤、湯盤等。

西餐:刀叉勺,沙拉碗或沙拉盤、主餐盤(dinnerplate)、側餐盤(sideplate)、黃牛刀、湯勺(spoon)、甜品勺或叉、水杯、紅酒杯、香檳杯等。

那麼選購餐具又有什麼樣的技巧呢?

市場上的餐具琳琅滿目,品類繁多,你是否為酒店餐具購買而犯愁?酒店餐具不僅是只做為餐具,更多的是一種藝術。酒店餐具好壞,關係到酒店的發展和酒店的聲譽,所以,挑選好的酒店餐具非常重要。

1、選購陶瓷餐具時,最好選用內壁為白色的不含釉上顏料的餐具。新買的陶瓷餐具可先用4%的食醋水浸泡煮沸,這樣可去掉有害物質。在選購陶瓷餐具時,要選擇加工精細、外觀緻密,光澤均勻,表面光滑,釉層均勻堅實的產品。

2、不要選擇色彩鮮豔的塑料餐具。部分塑料餐具的彩色圖案中鉛、鎘等重金屬元素發布量超標。應盡量選擇沒有裝飾圖案的無色無味的塑料餐具。

3、不要選擇油漆筷子。油漆筷子雖然極具裝飾性,但油漆多含鉛、鎘等有毒物質。因此,最好選用未油漆且符合衛生標準的竹製或木製筷子。

4、不粘鍋、電飯鍋等不宜乾燒。在不粘鍋、電飯鍋的內壁,是用聚四氟乙烯為原料製作的塑料塗層。當加熱到400℃以上時,這種塗層就可能會釋放出有毒氣體四氟乙烯。

所以,千萬別讓不粘鍋、電飯鍋空燒。

5、鐵、鋁餐具不宜搭配使用。雖然鐵製餐具安全性好,但若與鋁製餐具搭配使用,會對人體帶來更大的危害。由於鋁和鐵是兩種化學活性不同的金屬,當有水存在時,鋁和鐵就能形成乙個化學電池,其結果是使更多的鋁離子進入食物。

所以,鋁勺、鋁鏟和鐵鍋等餐具不宜搭配使用。

6、在網上購買陶瓷餐具一定不要買去買三無的產品,您購買以後要求對方必須要給國家認證的標籤,網上購買餐具切記不要看產品的外觀圖,一定要看是不是有證產品。

買酒店用品就上365,為您提供一站式酒店用品採購方案,無需與多家生產廠家發生關係,免去中間環節,杜絕中間商賺差價,幫您有效節省採購成本。365酒店用品網是廠家與酒店誠信經營精準對接的行業服務平台,幫助廠家完成渠道銷售,精準的把產品銷售到全國各地客戶的手中已不再是夢。

這是一道物理題目,有關電路的

答案是,接上220v電壓後,排氣扇轉化為機械能的功率為36w,發熱功率p 發 36 220 36 220 40 1.07w 如果扇葉不動,全部轉化為熱量,消耗功率1210w 發熱功率為1210w 排氣扇為非純電阻元件 正常工作時 i p u 0.164a 發熱功率q i i r 1.07w 機械功率...

可以幫忙算一道題嗎,可以幫我做一道數學題嗎?

或許你可以把問題發出來,不然不知道問題也就沒辦法幫你解答。看看是什麼問題,能不能幫助你。一 填空題 1.在我國,混凝土結構中所採用的鋼筋有熱軋鋼筋 鋼絲 鋼絞絲 螺紋鋼筋及鋼棒等。2.結構應完成的基本功能為安全性 適用性和耐久性三個方面,並要求在偶然作用時具有必要的整體穩定性。3.由於混凝土在結構中...

一道關於價格的題目,一道有關價格 消費曲線的題目(經濟學)

陳老闆損失的錢共97元 找給年輕人的79元及飾品成本18元。用假鈔和街坊換了100元,又還了街坊100元,相當於,街坊沒給一分錢給陳老闆。所以就是說,年輕人用100假鈔買了個飾品和找了79元。而陳老闆是損失了個飾品和79元。97元79 18 97 元 設原來有100元 顧客給了100元找了79元 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