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智慧型機械人,到時間提醒孩子寫作業什麼的

2021-03-05 10:55:15 字數 1388 閱讀 37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智慧型機械人最基本的功能了,不過,你可以要求孩子先寫完作業才可以玩,這樣,寫作業自然就不用操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那種智慧型機械人,到時間提醒孩子寫作業什麼的?有 其實手機就可以 就是鬧鐘 如果不好使 機械人提醒也沒用 難道不寫會去揍孩子一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孩子買的阿爾法蛋·大蛋就有這個功能,能夠提醒孩子起床、做作業,孩子學習時間長了還提醒他休息一會兒,聽聽兒歌什麼的。

4樓:我要飛一下

孩子要養成自覺學習的好習慣,不能老是靠人為的提醒。當孩子的習慣形成以後就好了。

5樓:永恆

有啊。現在科學那麼發達,什麼樣的高科技都有了,代替了好多人們的工作。7好好利用,確實對人們還是有幫助的

6樓:應廝蒙紛

在阿爾法蛋上面就可以設定,主要還是看孩子的學習興趣,這個機械人挺好的,對於孩子來說也是個非常好的玩伴,如果是機械人提醒孩子做作業,孩子更願意去執行。

7樓:白羊奧美拉唑

有啊,比如智慧型小度音箱就可以的,你可以和它對話設定,都能做到的

8樓:灸淺淺

有啊,智慧型機械人就可以,你可以跟它對話設定你的一切要求,到時候它會提醒你的

智慧型早教機械人真的能輔導孩子寫作業嗎?有買過的家長嗎?

9樓:裘塗芭匣

自己趁著618買了阿爾法蛋·大蛋,身邊很多家長都給孩子買這個牌子的機械人了,因為這個裡面內容挺多的,做作業的時候孩子遇到有不認識的生字、單詞,都可以來這裡查。還能進行語文和英語課文聽讀、跟讀評測,英語情景對話等等,對提高孩子學習成績確實有幫助。

10樓:隗嫉叵鍛

輔導孩子作業還需要家長親力親為,智慧型早教機械人只起到輔助作用,就像我給孩子買的阿爾法蛋,孩子平時遇到不認識的生字和單詞都不用問我了,直接問蛋蛋,那我就省心多了。

11樓:秦祭不畏

自己孩子小學一年級,覺得都是一些拼音、生字、近義詞反義詞什麼的,這個阿爾法蛋裡面都有,孩子直接跟著這個蛋蛋學就行,我不用太操心。

12樓:無珹鬱鷗

目前很多機械人都只是實現了初級的人工智慧,而對於早教機械人又多大同小異,各間並沒有突出的優劣勢。目前市面上通行的早教機械人有:小蘿蔔、小優、小墨、張小盒、布丁等等,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13樓:烏雅略

好像還可以,智慧型化的東西越來越多,現在孩子早教都可以用機械人了,我姐給孩子買了阿爾法蛋,那個功能有不少呢,能同步教材,可以查學習資料,都不用去輔導班了。

智慧型教育機械人有用嗎,學習智慧型教育機械人有什麼好處?

沒有什麼用的,名師教材只是一部分而已,還不如買練習本給他多練習還好呢,我買了,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好,個人意見,反正我不滿意,個人覺得還是有用的,能讓孩子在娛樂中學到新的知識,叢叢教育機械人,美的外觀會讓孩子覺得學習是一件枯燥的事情,還能讓其有好的收穫。挺有用的!能陪伴孩子,能讓孩子在娛樂中獲取知識。...

智慧型教育機械人的未來怎麼樣,機械人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這個我不知道啊,哈哈。不過我孩子有個kommi智慧型教育機械人,她天天抱著都快代替我了。隨著新一代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機械人教育已經成為開發孩子潛能的不二選擇。教育機械人作為人工智慧在教育領域開創性的應用,代表了未來教育的一種發展方向。為了讓全球更多的孩子有機會感受 人工智慧 教育 的魅力,中國ai...

機械人可以做成會思考的嗎,機械人過於智慧型會自己思考嗎?

日本長谷川修開發的演算法系統,可以幫助機械人學習觀察周圍環境 思考如何以最佳方式解決問題以及在網際網路上完成一些搜尋工作。小南國 永生花 可以,終究會有人工智慧 機械人過於智慧型會自己思考嗎?這要結合心理學,超精神學,研究人的意識和潛意識,邏輯思考能力,比如潛意識資料讓機械人擁有道德行為標準,表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