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這是什麼昆蟲,大神們求解這是什麼蟲子,出現的原因是什麼?

2021-04-30 17:46:55 字數 3084 閱讀 3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上是乙個竹節蟲。

大神們求解這是什麼蟲子,出現的原因是什麼?

2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這個應該是衣魚蟲子,主要危害衣物紡織品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衣魚蟲,為衣魚科昆蟲衣魚的全蟲,又名白魚、曋、鉸剪蟲、壁魚,是家庭害蟲,分布於我國廣大地區。在野外常棲息於樹葉、石塊下或青苔上,在室內則潛藏於書櫃、衣櫃中,蛀食書籍、衣服。成蟲產卵於縫隙中,生長2~3年即可繁殖下一代。

衣魚身體扁長,全長約1釐公尺。身披灰色鱗片,頭前方和側下部位有銀白色長毛。複眼大而突出,由許多小眼聚合而成,呈棕黑色。

萬能的知道網友大神們,這是什麼蟲子??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馬陸--俗名百足蟲 千足蟲

馬陸(millipede),又稱千足蟲、千腳蟲,倍足綱節肢動物,陸生。身體有多節,頭部有觸角,生活在潮濕地方,大多以枯枝落葉為食。有時會啃食植物幼苗,因此可能會被認為是害蟲。

部分種類遇襲擊即假死片刻(把自己蜷縮起來)。馬陸味臭,令鳥獸都不愛吃。馬陸體內有一種藥物,可以起到驅蚊作用。

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熱帶雨林中的馬達加斯加猩紅馬陸噴出的液體能使人雙目片刻失明。世界上最大的千足蟲是巨人馬陸,可達38釐公尺長,身圍直徑有4釐公尺。身體黝黑光亮,有時還有紅色條紋,被觸碰後,它的身體會扭轉成螺旋形。

其實,它根本沒有1000條腿。事實上,它的腳足不到300對,但這已經是乙個不少的數目了。 快速導航詞條圖冊中文名馬陸 分布區域世界性分布 門節肢動物門arthropoda 科圓馬陸科 二名法prospirobtusjoahnsi;brolenann 亞 綱唇顎亞綱 亞綱唇顎亞綱 亞門多足亞門myriapoda 拉丁學名spirobolus bungii 界動物界 綱多足綱 別 稱千足蟲;maln;prospirobolus 亞 門多足亞門myriapoda 別稱千足蟲;maln;prospirobolus 中文學名馬陸

5樓:為夢想奮鬥

蜈蚣為陸生節肢動物,身體由許多體節組成,每一節上均長有步足,故為多足生物。蜈蚣又名叫天龍、百腳蟲、少棘蜈蚣等,常見的蜈蚣有紅頭、青頭、黑頭三種。紅頭的背部呈紅黑色,腹部現淡紅色,足為淡橘紅色或黃色。

青頭的背部和足部呈藍色,腹部淡藍色,體型小,長度約為紅頭蜈蚣的二分之一。黑頭蜈蚣背部和足部呈黑色,腹淡黃色,體型更小。上述三種以紅頭蜈蚣最佳,體型大,產量高,性情溫順,適應性強,生長快。

一般在農村較為多見,常位於潮濕的牆角、磚塊下、爛樹葉下、破舊潮濕的房屋中等,在夏天較為常見。蜈蚣是肉食性動物,食譜範圍比較廣泛,尤其喜歡捕食各種昆蟲。蜈蚣有毒腺分泌毒液,本身可入藥用。

適宜人工飼養。

6樓:王崢崢崢崢兒

是蚰蚓youyin生活在土裡,經常能見到,但是喜歡往洞裡鑽,所以小心你的耳朵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5

7樓:夫子

蠼螋。別稱

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蠼螋多為雜食版性或肉食性。它們可以捕食40多種權小昆蟲,如棉鈴蟲、紅鈴蟲、斜紋夜蛾、棉蚜等。乙隻蠼螋成蟲一天可捕食200多隻棉蚜。

蠼螋既吃植物,也吃動物遺體的殘餘物;有的蠼螋吃小型無脊椎動物,如蚜蟲,有的專吃某一種,還有的吃農作物害蟲,如蘋果蠹蛾的毛蟲

各位大神請問 這是什麼蟲子?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重陽木錦bai斑蛾

du--幼蟲

陽木錦斑蛾

編輯 討論

重陽木錦斑蛾,histia rhodope cramer,為鱗翅dao目(專lepidoptera),斑蛾科(zygaenidae)的一屬種昆蟲。分布在中國、印度、緬甸、印度尼西亞等東南亞地區。主要危害重陽木等。

成蟲白天在重陽木樹冠或其他植物叢上飛舞,吸食補充營養。卵產於葉背。幼蟲取食葉片,嚴重時將葉片吃光,僅殘留葉脈等。

中文學名

重陽木錦斑蛾

拉丁學名

histia rhodope cramer別    稱

重陽木斑蛾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重陽木綿斑蛾的幼蟲

10樓:穿過愛的世界

四川bai這邊叫豁辣子,一du種毒性極強的蟲子。

zhi只要**不小心dao

碰到它,立馬紅腫版刺痛。不過民間有種土權辦法,小心找到它(一般隱藏在樹葉的背面),把它搗爛取汁,塗抹在傷處,會立即緩解疼痛,回家清洗乾淨,塗抹上清涼油或者風油精,幾天就恢復了。

11樓:龘禹治水

樗蠶鱗翅目,大蓖麻蠶屬的乙個物種,

幼蟲取食植物葉片,常將葉片全部吃光影響樹木生長,成蟲有趨光性,掌握好各代成蟲的羽化期,適時用黑光燈進行誘殺,可收到良好的治虫效果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20

1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水蛭。

水蛭外形特徵 :

體長稍扁,乍視之似圓柱形,體長約2~15釐公尺,寬約2公釐~1.5釐公尺。背面綠中帶黑,有5條黃色縱線,腹面平坦,灰綠色,無雜色斑,整體環紋顯著,體節由5環組成,每環寬度相似。

13樓:匿名使用者

突灶螽(diestrammena japonica)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灶雞子」。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

常出沒於灶台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布,保護級別:無危。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啊。也不知道是什麼

有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還是什麼昆蟲的幼蟲?

15樓:沉魚落de小寵物

這個就是乙個肉肉的青蟲子,好多蟲子都是這個樣子的。不清楚長大之後會變成什麼?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滿初藍

沒有見過,什麼蟲子?

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意思,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意思

小時候在老家一常年滲水的潮濕山坳裡看到很多!小時候在老家一常年滲水的潮濕小山坳裡看到有很多!請問大神們這個是什麼意思?下面還有個欠費是什麼意思 上面是輸入密碼不正確,請重新輸入,下面的字是使用者名稱。幸虧沒買蘋果電腦,我勒個去,使都使不明白,這東西就不像windows的電腦那麼好整。同情你3秒鐘 請...

請問下大神們,這個是什麼狀況,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意思

藍屏 小問題重啟可以解決,中等問題開箱拔下記憶體條重新插上可以解決。重啟解決不了就試試重啟進安全模式,然後解除安裝剛裝的軟體或者防毒。或者搜藍屏 0x000000ca 這是電腦啟動作業系統時硬體自檢沒有通過的畫面。通常是硬碟或記憶體出現錯誤。如果是硬碟上的邏輯錯誤,通過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可...

大神們這是什麼眼型和眉型,大神們這是什麼眼型和眉型?

nd downtown,forming a spe 這是什麼眼型和什麼眉型 眉毛是下掛眉,眼睛就不知道了 你發整張臉出來,我幫你分析一下她的性格。眉毛好好看,乙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這個好像是鳳眼裡面的一種吧,睡鳳眼 這是什麼眉型和眼型 這是柳葉眉,像柳樹葉子一樣,細而長,很秀麗的眉型。眼型是杏核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