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後,要多久可以吃海鮮,吸脂術後多久可以吃海鮮

2021-03-03 22:07:28 字數 4812 閱讀 1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月後就可以了,我2023年11月份去福州華仁整形美容醫院做的吸脂,忍了乙個月,終於可以吃海鮮了。現在脂肪沒有了,真的輕鬆很多

吸脂術後多久可以吃海鮮

2樓:

腥、辣、海鮮及發性的東西都不要吃,感冒藥和保健品之類的藥品也不要吃,我姐姐1月份在長安俱樂部那的乙個美容整形醫院做的,醫生給她詳細的說了都忌哪些食物什麼的,你也可以到正規的醫院諮詢一下。

3樓:乳房專家陳寧

現在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了,一般術後半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了。建議術後的護理一定要按照醫囑去做,這樣有助於術後的恢復並且術後效果會很理想。

4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吸脂完全恢復要3個月以後,術後1個月可以少吃一些~

北京魏潔整形

5樓:小山

濰坊復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制整形美容醫院的360度聚能共振吸脂「可以迅速解

決吸脂後**凹凸不平,有效緊緻**」,把分解的脂肪細胞吸出體外,大大縮短了手術時間,共振波只選擇性地對脂肪細胞進行破壞,特別對腰、臀、腹、腿、背等區域性脂肪堆積的效果立竿見影。不僅能**,更重要的是它還能全面改善形體,重塑身材;而且**一次,終身不**,更不會打亂身體的內分泌平衡。

精準定位——精準定位吸脂**塑型,真正實現「想瘦哪就瘦哪」

顛覆傳統——(皮下脂肪層)由深而淺的逆向柔性吸脂,逆向雕塑女人s曲線微創塑型——切口小、切口少、切口隱蔽,

安全**——全程**,術後恢復更快,無***平整自然——逆向柔性吸脂,術後**光滑平整而富有彈性極速**——30分鐘極速**塑型

正規國營醫院,吸脂整形手術收費低效果好,值得放心的吸脂整形醫院。

吸脂後為什麼不可以吃海鮮

6樓:公尺格戰鬥機

吃海鮮容易使傷口發炎,不利於術後的恢復。

吸脂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開啟敷料,以免汙染創口。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汙染創口。

擴充套件資料:

吸脂的4個誤區:

吸脂誤區一:完全沒有***

吸脂手術完全沒有***肯定是不現實的,畢竟這個手術過程是在負壓的狀態之下將脂肪吸出來,所以在完成手術之後身體就會出現一定反應,比如腫脹表現。

因為在吸脂完成之後,需要穿著塑身衣來幫助身體**進行回縮,如果個人先天**條件不好的話,或者塑身衣穿著不正確,在區域性吸脂部位就會出現紋路。

吸脂誤區二:吸脂一次就能完美**

吸脂手術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完美,吸脂手術不是萬能的也不是魔法手術,所以一次手術之後基本上是看不到非常明顯的效果。

因為人體脂肪的數量是有限的,每次在吸脂之前醫生都需要對你的個人體質進行判斷,做到多次少量的脂肪吸取,減少吸收所帶來的痛苦和創傷,避免吸脂過度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

誤區三:任何部位都可以吸脂

吸脂手術最早出來的時候,主要是針對的是臀部和腰腹部,後來在技術不斷的發展和公升級,最後面部和頸部也可以進行吸脂手術。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是不能採用吸脂手法的,比如未婚女性的胸部,如果在這裡使用吸脂手術不僅會留下疤痕,對以後的哺乳功能也是會有一定影響的。

誤區四:脂肪抽的越多,瘦的越明顯

脂肪的抽取也不能毫無節制的,每個人在進行手術之前都需要經相關的測量,專家提示大家,每次吸脂的份量最好是控制在2000-3000毫公升之間。如果超出這個範圍就會有一定的風險,超出越多所承受的風險也就越大,一定要嚴格把握好這個尺度。

7樓:誓死考研

似的,海鮮是發物,任何傷口或者手術都不能吃了

8樓:北京悅然

因為海鮮是帶有發性的物品,

帶魚或者蝦等海鮮產品中存在著一種特殊的化學物質,稱為花生四烯酸,它會影響人體的凝血功能,而手術後通常最需要接觸的就是人體強大的凝血功能,所以吃海鮮可能會使這一功能受到影響,而導致術後恢復較慢。

我吸脂一週多了 這吸脂後要忌口多久啊 能喝酒吃煙嗎 能吃辣吃牛肉海鮮嗎 吃了會怎麼

9樓:哎呀呀愛狗狗

吸脂?朋友吸脂後**很厲害啊,你怎麼樣

10樓:靡靡靡靡靡非

我第三天了,能不能抽菸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對身體不好,不僅會**對身體還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乙個月。會**撒。就這樣

吸脂後多久可以吃海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月後就可以了

14樓:封錦理文君

現在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了,一般術後半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了。建議術後的護理一定要按照醫囑去做,這樣有助於術後的恢復並且術後效果會很理想。

隆胸後多久可以吃海鮮

15樓:金燕子美容整形

隆胸後的飲食一般以清淡為主,禁止吃海鮮和辛辣的食物,以免對傷口造成刺激,恢復緩慢。完全恢復後就可以吃了

吸脂埋線五天後能吃海鮮麼

16樓:金燕子醫療美容

不能,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是當前較為安全、高效的脂肪抽吸形體塑造方法。在電子顯像系統的輔助下,利用智慧型感應吸脂探頭,吸出特定部位的多餘脂肪,不影響其他部位,不會造成胸部變小下垂,**尤其有效,安全可靠。

吸脂**效果很好,但是不能因為吸脂**效果好就無休止的抽取過量的脂肪。吸脂**的目的是為了雕刻體形,通過去除區域性多餘的脂肪使體態勻稱。而吸脂**是通過負壓原理將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從根本上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的目的,比服藥、運動、節食更徹底。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注意做好術後護理

不要馬上吃止疼藥,不要吸菸、喝酒,注意飲食。

術後難免會有一些疼痛,但是你也不能立即服用含有阿司匹林類的止痛藥物,因為這些藥物不利於傷口的癒合,可能會加重出血。

還有,不要吸菸喝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才能恢復的更快。

吸脂完後要幾天才能不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我已經快二十天了還痛,走路基本正常,有時候都還會一瘸一拐的,只是不明顯,我感覺再過二十天都還會痛,恢復特別慢

20樓:興亮示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情況下吸脂手術之後三五天就不會疼了,不過不同的患者身體機能會有差異,術後的恢復時間也會不同,祝健康。

21樓:板樹枝童鶯

你好,從你描述的問題來看,一般來講我們認為吸脂手術之後一般三五天就不會有疼痛感了,手術的恢復時間是比較短的,一般來講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建議手術之後可以定期去醫院進行複查,祝健康。

22樓:嘗夠人間苦痛

我抽了痛得要命,不知道多久才會不痛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剛抽完不痛,已經六個小時了一點都不痛,所以才來看帖子,想問問有什麼問題,摸著腰麻木的

做完腹部吸脂後要注意些什麼

24樓:健健愛上我

樂山經緯

腹部源吸脂術後注意事項:

1、腹部 吸脂術後常規輸液3至5日,口服抗生素5至7日,7至10日拆線。

2.、術後兩周內需要24小時穿彈力加壓服裝,兩周後可改為12小時穿,堅持3至6個月。

3.、術後可能會出現區域性腫脹、**不平、變硬、麻木等情況,一般3至6個月自然消失。

4、拆線前不宜洗澡,以防手術切口感染。

5、術後兩周內應禁忌吃辛辣、海鮮、飲酒。

6、如過您有不適的症狀,要及時與主診醫生聯絡或者到醫院複診。

25樓:摩霞嘉寅

(bai1)術後第1天要換藥du,穿彈力褲。遵醫囑口服抗菌素zhi3到5天,消腫藥dao10天左右版。

(2)術後不要馬上進權行大幅度的運動,但是運動還是很有必要的,能讓手術效果更好。

(3)手術的切口一般在腳踝處或膕窩處,切口小且隱蔽,手術後疤痕不明顯。

(4)飲食注意:腹部抽脂手術後服用一些富含維他命的食品,而且還要多食水果和蔬菜,這麼做的目的是促進抽吸部位早日癒合,從而還能減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軟化。同時,要減少食用辣椒等食物。

26樓:壽炳詩問兒

做完腹部吸脂後進流汁飲食,腸蠕動恢復後進普食,應保持大便通暢。還應注版意以下幾點:

腹部吸脂權後在清醒以及血壓平穩後採用輕度半臥位,屈膝屈髖,有利腹部鬆弛,減少皮

瓣張力,以免皮瓣遠端壞死和傷口裂開。

腹部吸脂後您需要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避免劇烈運動。手術區應用敷料加壓包

扎,拆線後可改用醫用彈力加壓服。

通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腹部吸脂都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吧。武漢博愛專家提醒,為

了保證最佳的療效,請一定要在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27樓:藏壽馬佳勇捷

您好,吸脂手術術後的2到3天之內可能出現,疼痛難忍的情況,可以適當的服用止痛藥止痛。另外術後需要穿塑形衣來避免腹部變形。

吸脂後多久不痛

抽脂後多少天完全不痛?抽脂術後會有3 5天的疼痛感,之後就會慢慢恢復到不疼的狀態,完全不用大約要5天后才可以。抽脂術中會打 所以術中抽脂部位是感知不到疼痛的,等抽脂結束後,也會慢慢散去,此時抽脂部位會有疼痛感,這種疼痛感並不是持續的,而是斷斷續續的疼痛,這種疼痛感一般愛美者都可以忍受,不用急著去吃止...

腰腹部吸脂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腰腹部吸脂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1 天之內不可以碰水 腰腹部抽脂後要避免讓傷口碰到水,避免接觸不潔物質,這是因為水分中含有大量細菌,而腰腹部抽脂後會留下創口,接觸細菌很可能導致傷口感染。如果有腰腹部組織液滲出,那麼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紙巾。2 術後一週再洗澡 腰腹抽脂後不可以馬上洗澡。愛美者需要根據傷口的恢復情況來決定洗...

手臂抽脂幾天能恢復,做手臂吸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做手臂抽脂術後早期手術部位可能會有感覺遲鈍 僵硬 表面不平整等反應,但持續時間均不會長。早期 適當的運動,良好的心情,有利於手術後的恢復。一般徹底恢復需要2 3個月。不過求美者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並且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手臂抽脂手術是一種創傷性的手術,手術後會有腫脹的情況,一般是術後一週左右腫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