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後,凹凸不平,是什么情況

2022-10-27 04:25:06 字數 5542 閱讀 7444

1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吸脂的目的在於塑造完美的形體,並不僅僅是**而已。吸脂量過大,是引發吸脂手術醫療事故的最主要原因。一些不正規的美容機構為了追求最 大利潤,誇大**效果,不嚴格按照常規操作,過量超量吸脂,結果導致嚴重後果。

過度吸脂不僅會給身體造成影響而且吸脂後**沒有彈性,變得不緊緻。所以說進行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醫生的水平,根據醫生的建議來決定吸脂的數量,從而達到即健康又**的完美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醫生抽吸不均勻、抽吸層次過於靠近**表層,術後**很可能會凹凸不平。當然,也不能全賴醫生,如果你**非常鬆弛或者術後不好好穿緊身衣,也是會出現坑窪的。

不過,很多凹凸不平都是暫時性的,加壓塑形幾個月後就會改善。半年後如果還是凹凸不平,那你就要及時去看醫生了,可能需要二次抽吸。

3樓:印麥蒼金鑫

一般情況技術不到位的地方可能會出現你說的這種凹凸不平的現象。我是在北京東方和諧做的,沒有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因為東方和諧採用的是逐層逐行吸脂,避免了**表面凹凸不平。

4樓:

如果您在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醫生的技術比較成熟,並且術後遵醫囑護理的話,一般是不會出現像您說的這些不良反應的。你可以找王紹國院長進行修復。

我的腰腹吸脂失敗了,凹凸不平怎麼辦?

5樓:

你好,腰部吸脂失敗是必須要做修復手術的,吸脂修復務必找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醫生會依據你腰部吸脂失敗情況制定修復方案,需要注意吸脂失敗了等6個月後才可以做吸脂修復手術。

6樓:十全十美

做完腰腹吸脂手術1—3個月正是術後恢復重要時期,抽脂完術後醫生會要求求美者穿塑身衣幫助**收緊同時消除手術後的脂肪層的空腔和橘皮組織。在術後1個月

發現吸脂部位還是凹凸不平建議穿塑身衣前期是可以起到矯正術後的,如果超過3個月還是凹凸不平建議到醫院找醫生面診你的實際情況制定修復方案。

7樓:

選擇技術好的醫生做一般不會有這些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失敗可以採取一下幾種方法

1、重新吸脂。可以鬆解粘連,緩解凹凸不平。可以使皮下脂肪厚度均勻而達到平整的目的

2、凹陷部位注射自體脂肪。或注射脂肪後再吸脂。達到平整的目的。

3、通過精細吸脂的方法。將凸起部位的脂肪逐個吸掉。達到平整的目的。

吸脂部位與周圍協調、平整、保持**良好的彈性。必須達到良好的塑形效果。要達到以上目的,吸脂時要保留一定厚度的皮下脂肪,以起到支撐**的作用。避免不必要的吸脂修復手術

總之;吸脂修復手術**好 找中國吸脂**第一人北京偉力聖韓美的馬梅生主任。中國吸脂**第一人馬梅生主任吸脂已經近20年 做失敗修復手術也10多年了,吸脂修復手術野近萬例。讓很多吸脂修復的客人得到自信。

9樓:檸檬愛美

吸脂手術後凹凸不平是手術失敗嗎?如何修復?

為什麼有人吸脂後**會出現凹凸不平、容易修復嗎?

10樓:藝美王東

可以修復的,很多人在術後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粘連,是因為在乙個腔隙抽吸了過多的脂肪,在另外的腔隙抽吸的比較少,沒有均勻的吸取容易造成粘連,過度的凹陷是對這個腔隙吸取的層次比較深,凸起則是吸取的層次比較淺,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乙個我的案例。

修復跟正常的手術相比確實是做起來比較麻煩的手術,有的醫生不願意做,有的醫生做不來,這裡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誡大家整形前一定選擇乙個靠譜的醫院,有經驗的醫生來做。

11樓:aaron餜寵

出現凹凸不平說白了就是吸脂醫生技術低的原因,陳海良教授說可以修復的光纖和射頻都是好方法

12樓:知爾美公眾平台

在大腿吸脂過程中,大腿脂肪細胞的分離以及抽取,在術後初期,可能會出現輕微的**不平整的現象。輕度的**不平整現象可以通過穿著塑身褲來改善。穿著塑身褲可以幫助女性朋友們在術後塑造腿型,同時也可以將導致**凹凸不平的脂肪顆粒撫平。

13樓:藝美王東

因為很多醫生對人體的解剖層次沒有充分的了解,他可以拿的了手術刀做手術但卻不一定能做整形手術,整形對醫生的要求就是嚴謹和認真。外科的手術負責把病人的病治好,至於縫線的美觀度都是無傷大雅的事情,但整形的每步操作決定術後這個人是否變美了。

14樓:十全十美

吸脂後**上出現的凹凸不平的原因有二,一是醫生抽吸不均勻、抽吸層次過於靠近**表層,術後**就有可能會出現凹凸不平現象。二是你的**天生鬆弛或者術後不好好穿塑身衣的話,也是會出現坑坑窪窪的現象。

不過,很多凹凸不平現象都是暫時的,加壓塑型幾個月後就會改善。如果術後半年後還是一樣凹凸不平,你就要去看醫生了,看情況是否需要二次抽脂。

15樓:

您好!吸脂後**變得凹凸不平有一般是由於吸脂過量或步驟錯誤,傷害到接近**的脂肪層,造成**塌陷出現褶皺。因此,術前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和醫生。

還有的稍微的凹凸不平是由於術後沒有配合穿塑身衣造成的。我們醫院是25的正規醫院,醫生精湛技術和經驗都是有保障的,在加上你術後的配合凹凸不平是可以避免的,所以你可以放心選擇我們。awmb503

抽脂之後凹凸不平怎麼修復

16樓:北京-京韓

脂肪可以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吸脂通過吸出部分淺層與深層脂肪,達到**的同時,**表面也是光滑平整的。而出現凹凸不平的主要原因是,操作經驗不足,手法不穩,吸脂不均勻,尤其是像大腿、手臂這種需要環形吸脂的部位,區域性吸脂過深或過淺都會引起**組織過度凹陷和凸起,這就形成了**凹凸不平的情況。

吸脂後凹凸不平是能修復的,修復術主要是修復吸脂術後出現的凹凸不平,或者是雙側不對稱等不良現象。aer靶向脂肪光雕修復系統和mrs探針式微旋刀脂肪修復系統是針對吸脂修復的,是不錯的選擇!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進行吸脂術後1-2天就覺得凹凸不平,不必過於著急,因為此時還處在恢復期,短暫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很正常,術後會慢慢恢復。

如果恢復期過了45天**還是凹凸不平,並且沒有緩解的跡象,那可以在6個月後根據自身的身體情況和**狀況做吸脂修復術。

吸脂後凹凸不平的修復手術難度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由於吸脂後皮下都是疤痕,血供差,而我們在修復的同時不僅僅是修復平整同時也要調整受術區域的美觀度和身體的整體線條的協調性。千萬不要認為吸脂是簡單的手術,吸脂尤其是吸脂修復,需要經驗更加豐富的醫師。

17樓:藝美王東

我院是做吸脂失敗修復的基地,吸脂凹凸不平的失敗修復我們都能做的很好 。

針對這個問題我們有以下三方面的解決辦法:

一,設計理念由一維設計變成三維動態設計,在同乙個部位進行三次的劃線設計,精準定位。二,在整個手術過程當中對於手術部位做功能位活動,內旋,外展等,做到動態和靜態的二維吸脂。

三,我們做銜接性,雕塑性吸脂。對於吸脂部位的銜接部位做自然過度,對於凹陷部位做脂肪的移植填充,恢復正常形態及功能位的平整,美觀。

18樓:

一旦脂肪細胞被去除,它們將不會再生。但是,殘留的脂肪細胞可能會增大。吸脂後,新的體重增加應更均勻地分布在全身,並且不再集中在去除脂肪的區域。

如果術後不注意運動與飲食,術後效果不能得到保證,身材還會面臨再次走形的風險。

2023年9月,在北京舉行的中華醫學會全國年會上,韓嘯醫生參加並主持了學術**討論,其研究成果之一的芒果脂肪技術受到歡迎,不僅因為這項手術減少了吸脂手術的創傷,而且抽出的脂肪呈純黃色,無血,改善了脂肪移植手術的遠期效果。除此之外,芒果吸脂創傷小、恢復快,所抽出的純脂肪就可以直接注入新的部位,不用擔心離心機的轉速、時間以避免細胞壞死,減少了乙個費時費力的步驟,幾無損傷,不需要脂肪脂暴露在外界環境中,這是脂肪移植成活率的關鍵,也是避免吸脂後遺症的重點。吸脂手術後只要注意飲食和運動,不會出現**。

抽脂手術只能消除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以改善身材曲線為主要的目標。為了考慮到身體的健康和手術的安全,它不適合以**為目的。吸脂手術的選擇也應該慎重,技術不過關,對求美者造成的後遺症非常明顯,不僅影響身材美觀,還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威脅。

修改回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一:自體脂肪移植相當於南水北調的原理,也就是將身體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出來,注射到**凹陷區,解除抽脂凹凸不平的問題。方式二:

游離真皮脂肪瓣移植當抽脂後**凹陷特別明顯,瘢痕粘連非常重的時候,則需要將身體其它部位的**軟組織去除表皮層,然後整體充填在凹陷區域。抽脂凹凸不平修復的效果:將抽脂凹凸不平的部位用脂肪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經過調整恢復平滑,對稱狀態,終達到滿意效果。

20樓:解疑答惑愛美麗

醫生技術不成熟 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吧親親

21樓:檸檬愛美

吸脂手術後凹凸不平是手術失敗嗎?如何修復?

22樓:洛斯世紀

在那裡做的?建議到上海做修復

腰腹環吸后凹凸不平嚴重,是不是手術失敗了?

23樓:庚雅雋

您好!腰腹環切術見效在半年以後,創口比較大,注意清潔。10天左右才可以拆線,期間不可以洗澡。吸脂後理論上是不會**的,需要及時控制飲食來保持身材。祝您萬事如意!

24樓:在橫店影視城睡覺的醋栗

我這個半個月了、可能是總坐著有個大坑、然後皮鬆特別難看、挺擔心的是不是手術失敗、這些天沒怎麼吃飯、結果比沒吸之前還胖了兩斤、就怕醫生不熟練、那是那是個長簽字似的東西一頓捅咕也沒吸出來、坑人、花錢不說還的遭罪養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的嚴重,也15天了,你的現在恢復怎麼樣了

26樓:來自萬佛湖深情的香菇

我做了半個月了也是這樣,一直擔心,請問你現在恢復好了嗎?謝謝

為什麼吸脂後**會出現凹凸不平,容易修復嗎

27樓:北京-京韓

脂肪可以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吸脂通過吸出部分淺層與深層脂肪,達到**的同時,**表面也是光滑平整的。而出現凹凸不平的主要原因是,操作經驗不足,手法不穩,吸脂不均勻,尤其是像大腿、手臂這種需要環形吸脂的部位,區域性吸脂過深或過淺都會引起**組織過度凹陷和凸起,這就形成了**凹凸不平的情況。

針對吸脂失敗後出現的凹凸不平,或者是雙側不對稱等不良現象,aer靶向脂肪光雕修復系統和mrs探針式微旋刀脂肪修復系統,對吸脂凹凸不平修復效果是不錯的。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如果進行吸脂術後1-2天就覺得凹凸不平,不必過於著急,因為此時還處在恢復期,短暫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很正常,術後會慢慢恢復。

如果恢復期過了45天**還是凹凸不平,並且沒有緩解的跡象,那可以再6個月後根據自身的身體情況和**狀況做吸脂修復術。

吸脂後凹凸不平的修復難度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由於吸脂後皮下都是疤痕,血供差,而在修復的同時不僅僅是修復平整同時也要調整受術區域的美觀度和身體的整體線條的協調性。

28樓:藝美王東

因為很多醫生對人體的解剖層次沒有充分的了解,他可以拿的了手術刀做手術但卻不一定能做整形手術,整形對醫生的要求就是嚴謹和認真。外科的手術負責把病人的病治好,至於縫線的美觀度都是無傷大雅的事情,但整形的每步操作決定術後這個人是否變美了。

抽脂之後凹凸不平怎麼修復,吸脂手術後面板凹凸不平什麼原因,怎麼修復?

脂肪可以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吸脂通過吸出部分淺層與深層脂肪,達到 的同時,表面也是光滑平整的。而出現凹凸不平的主要原因是,操作經驗不足,手法不穩,吸脂不均勻,尤其是像大腿 手臂這種需要環形吸脂的部位,區域性吸脂過深或過淺都會引起 組織過度凹陷和凸起,這就形成了 凹凸不平的情況。吸脂後凹凸不平是能...

指甲凹凸不平是缺什么元素呀,指甲凹凸不平是缺什麼元素呀?

微量元素,可吃金施爾康,最主是的就是不要挑食,多吃蔬菜。原來我家孩子就是手腳指甲都是小坑,現在沒有了 手指甲凹凸不平是缺少什麼元素嗎?那是缺鈣的表現啊 多吃一些含鈣的食物吧!指甲是身體健康的晴雨表,正常的指甲,紅潤,呈弧形,平滑而有光澤,指甲根部的甲半月呈灰白色。您說的 月牙兒 學名稱甲半月,身體健...

指夾凹凸不平是什麼原因,指甲表面凹凸不平什麼原因怎麼改善

手指甲凹凸不平的原因 專家指出,手指甲凹凸不平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指甲患上了病。具體原因如下 真菌感染 營養缺乏 天氣原因。1 真菌感染 因不注意個人衛生而引發病菌的感染也會導致指甲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如果指甲的症狀除了凹陷,凹凸不平之外,還帶有變黃,增厚的情況那麼就一定是灰指甲,這就需要及時前往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