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京語言大學的一些問題QAQ拜託各位幫幫忙啦

2021-03-03 22:07:28 字數 3902 閱讀 9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招生資訊各大權威考試**上都查得到吧,不行的話借一本高三畢業生的《高考指南》,有各高校詳細招生章程、錄取線、招生人數等資訊。

學費和其他專業差不多,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六千吧。

小語種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就學什麼語種,不過非該專業的學生選擇輔修英語、日語或對外漢語(漢語國際教育)。

小語種專業的學生在大二或大三時可以所學語種國交換學習幾個月(好像不到一年),出國留學是另外的概念,大學畢業留學讀研,不過得自己申請。

宿舍五人間,有點擠,獨立衛生間,最近剛裝了空調,條件和平均水平比應該還算不錯的。外國留學生多倒是多,不過他們不和中國學生一起住,他們是兩人間,條件好多了。平時上課也和外國人一起上的機會也不多,因為他們是來學漢語的。

不過如果你想結識一些外國朋友也是有不少渠道的,找個語伴一般沒什麼問題。

大學三年我都幹了些什麼qaq

2樓:匿名使用者

qaq、qaq為網路用語,是一種表情,網路**裡常用,是哭的意思。qaq表示悲劇等,可以把a旁邊的兩個q理解成眼睛,而a是張大的嘴巴。

在網路用語中tat和orz差不多(不是意思差不多)都是形象符號tat就很像哭的樣子

*** ta ma de

3樓:體內春

天天睡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各位幫幫忙啦!女人健身會長肌肉嗎身體會變的像男人一樣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乙個專家的身份告訴你,肯定會,但是那是從你的脂肪轉化過來的,就看你喜歡脂肪還是肌肉了。但是肌肉能使你的體魄更加健康。孰優孰劣,自己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象男人那樣,但是也會有肌肉的線條,女人應該做器械運動時應該採用很小的負重多次數的運動方式,而且長肌肉需要一定的雄性荷爾蒙,所以女人不會那麼容易長肌肉,因為女人的雌性荷爾蒙會抑制它的生長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女人健美能長肌肉的人很少,如果能找到就是拿牌的料子.我的乙個師姐拿了獎,他的肌肉也不是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長的,不會像男人那樣的,肌肉發達。女人即使長也不是很容易的,不過女性在做健身鍛鍊時應該幅度小一些。幅度不益過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健美小姐的比賽就知道了.

9樓:裕容齡

35歲以後,人的骨骼發展到了頂峰,不再生長

,但肌肉的生長可以伴隨人的一生,肌肉對人體而言,就像第二個心臟,肌肉的收縮、放鬆,使血液被擠壓出肌肉,使心臟的舒張和收縮來得相對輕鬆,減輕了心臟的工作負擔,練肌肉也能同時減去多餘脂肪。有人擔心女性負荷訓練會變得強壯、男性化,其實是不可能的。因為女性體內的雌性激素的作用,使得女性的脂肪水平要高於男性,而肌肉的生長不是很容易。

訓練胸大肌:非常規範的俯臥撐很多人做不了,不妨先把雙手扶在稍高的位置,如床上、桌面上或牆上。待可以平地連續撐30次以上時,可將腳置於床上、桌面上或牆上,以增加難度。

訓練背闊肌:進行雙人拔河,即甲、乙兩人對面站立各持毛巾一端,雙腳開立,雙膝彎曲,上體挺胸,甲用力拉,乙慢放,待乙雙臂伸直時,乙再用力拉,甲慢慢放,可反覆進行。

訓練三角肌:啞鈴平舉練習。身體直立,雙手各持一啞鈴或其他重物 ,雙臂向前平伸,兩手持啞鈴分別向左右做水平分開,到左右極限,再返回體前,如此反覆進行。

訓練肱二頭肌:坐式啞鈴彎舉。端坐在一方凳上,挺胸直腰,雙手各持一啞鈴,雙臂自然直伸於身體兩側,屈小臂使啞鈴向肩頭靠攏至極限略停片刻,小臂返回原位,重複進行。

訓練大腿股四頭肌:深蹲練習。雙腳開立與肩同寬,挺胸直腰,雙手向前平伸出,慢慢屈膝下蹲,至大腿面與地面平行,站直雙腿還原,重複進行,能連續完成30次者,可增加難度,如雙手各持一啞鈴,或單腿蹲起等。

訓練腰背部肌肉:俯臥挺身練習。俯臥床上,雙手抱頭,收緊腰背肌肉,抬頭抬腳,使身體成反弓,略停,慢慢放鬆,如此反覆進行。

按下列要求各聚乙個例子。拜託各位幫幫忙啦。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由分子構成的純來淨物自__o2_________________

(2)由原子直接構bai成的純

du淨物___he_____________(3)由兩zhi種分子構成的混合dao物___n2和o2_____________

(4)由兩種原子直接構成的混合物___mg和al__________

我長的成熟,不帥,我的女神長的可愛,漂亮,我怎麼樣才能泡到她啊?拜託各位幫幫忙啦。

11樓:desert漠語

問度娘 最佳把妹技巧 一問就知道

12樓:捏我沒事

你最好還是暗戀她吧,招直追她只會引起她的反感。不如在暗中默默地呵護她,讓她感受到你的好,既然你不帥,你就成為乙個暖男吧

13樓:雨夜家的棉花

不光看長相的,總的來說看她對你的感覺吧

14樓:91笑總

膽大心細,從小事關心,但不能過火,比如手機輻射對女孩**不好呀,到點提醒她吃飯呀,吃什麼才營養啊,發簡訊聊就可以了,打**會說多錯多的,臉皮要超級無敵厚,但不能太囉嗦,要欲擒故縱,就是聊天發資訊不要過多,適度就好,你會成功的,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點,要更厲害的招要付費

16樓:手機使用者

多關心她,買通她身邊要好的小姐妹,讓她們暗地裡幫忙,你自己功夫要做足。

17樓:wjb煩惱君

你這樣問就是笑話,如今這時代有錢就用錢搞定,沒錢就用藥搞定。

18樓:還叫花雞啊啊啊

,賺錢吧,有錢才是王道

用名字做一首詩,拜託各位幫幫忙啦 名字含:文韜 就是要求志氣豪邁的

19樓:簡

愛士風流古

文王久不出

韜戟嚴中府

愛此岩下綠

英語的問題,拜託各位幫幫忙吧。

20樓:飛影

have been to 是過,回來了

have gone to 是去了,還沒回來

有乙個謎語她的謎底是: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有誰可以告訴我謎語是什麼,我忘記了。拜託各位幫幫忙啦...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手工輸入,有不對之處敬請指正。

相思總將你掛心,【想】

靚女匆匆向西行。【要】

抬手遮陽巴望你,【把】

卓爾超群成能人。【你】

事忙宜將心放下,【忘】

自言自語自己聽。【記】

天旱滇池因無水,【真】

白芍園中草未生。【的】

女子日夜在想你,【好】

又在等你回佳音。【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謎語詩)

相思總將你掛心,

靚女匆匆向西行。

抬手遮陽巴望你,

卓爾超群成能人。

事忙宜將心放下,

自言自語自己聽。

天旱滇池因無水,

白芍園中草未生。

女子日夜在想你,

又在等你回佳音。

23樓:落葉的躑躅

相思總將你掛心,

靚女匆匆向西行。

抬手遮陽巴望你,

卓爾超群成能人。

事忙宜將心放下,

自言自語自己聽。

天旱滇池因無水,

白芍園中草未生。

女子日夜在想你,

又在等你回佳音。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