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帝國外聊天常用的lol,XD是啥意思

2021-03-03 20:26:43 字數 4035 閱讀 8378

1樓:艾葉熬夜

lol:laugh out loud 大聲笑

xd:把它打豎看是個表情

歐美遊戲裡常常出現的xd和lol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xd是不懷好意的笑-。-lol和汗的意思差不多!orz!

3樓:人渣學院

xd :(笑臉的意思,友好滑稽的表述)是乙個表情符號的英文寫法。

lol:lound of laugh(哈哈大笑的英文簡寫)

在lol美服裡和美國人聊天,他說話後面總加個xd,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字母模仿人吐舌頭表情,遊戲裡聊天經常見到的,認為是一種開懷的大笑,x表示眼睛笑成叉形,d表示張大的嘴。

歐美遊戲裡常常出現的「xd」和「lol」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xd是一種網路用語。為網路象形文本(表情),橫著看起來像是乙個不懷好意的笑容。

lol是「laughing out loud", or "lots of laughs」的縮寫,表示笑得很開心的樣子,是網路常用的縮略語。

2.lol(也作lol)是常見的網路語言用語,最初在use***上流行,及後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lol」是首字母縮略字,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意即大聲地笑。

「lol」跟我們在網路中常說的「汗」的意思相近,另外緣於足球場上進球後張開雙臂的慶祝姿勢,表示「喜悅」和「驚訝」的意思。

和外國人網上談話時候,總是出現,xd lol請問是什麼意思啊

6樓:一灘新約

1、xd:

是一種網路用語,在不同場合有不同含義。如網路象形表情: 橫著看起來,x代表眼睛,d代表嘴巴,像是乙個笑容。

2、lol:

乙個網路流行語,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大聲地笑)的首字母縮寫詞。 該詞最初在use***上流行,後來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lol最初在use***上流行,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這些縮略字與日俱增,並與表情符號一起被網民收集,在use***、irc和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的使用者間流傳。不過,使用這些縮略字引起爭議,部分人反對使用,也有人認為應避免在特定場合如商業溝通中使用。

lol 一詞在歐美在網路聊天和網路遊戲發展初期和中期達到了社會性的作用,導致很多網路遊戲者或則經常在網上聊天者在日常生活中碰到有趣,有意思的事情不會笑出聲,會說一句出來"l-o-l" 。

7樓:丶小布丁

lol就是笑!xd也是,你把它倒過來看,就像適合笑得表情!

8樓:匿名使用者

xd我不知道,但是lol是英雄聯盟的意思,也可能就是那個外國人在玩英雄聯盟

9樓:匿名使用者

xd順時針轉90度

lol laughing out loud

10樓:匿名使用者

xd不知道 lol表示大聲笑laugh out loud

11樓:匿名使用者

xd不知道,但lol是英雄聯盟的意思

12樓:人渣學院

xd :(笑臉的意思,友好滑稽的表述)是乙個表情符號的英文寫法。

lol:lound of laugh(哈哈大笑的英文簡寫)

求外國人聊天所用的表情符號的含義 例如 :) ;) :3 ;3 :p ;p :x :b :$ xd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好---

1,hiho=hola=yo=hi=hey=hellow=你好,大家好

英文聊天中omg,jk,lol,lmao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聊天中omg,jk,lol,lmao的意思如下:

1、omg意思是「哦,我的上帝」或者「哦,我的天啊」,omg是英文「oh my god」的縮寫,通常是表達驚嘆、驚訝的含義。

2、jk意思是「只是開個玩笑罷了」或者「開玩笑而已」,jk是英文「just kidding」的縮寫,也有「joking」開玩笑、戲謔的意思。

3、lol意思是「笑」「哈哈哈」,lol是英文「laugh(ing) out loud」或者「lots of laugh」的縮寫,通常在聊天中這個縮寫意味著某些事的確十分好笑。

4、lmao的意思是「笑到我屁滾尿流」、「笑得我手臂都掉了」、「笑死我了「,對應的英文翻譯分別為「laughing my ass off」、「laughing my arms off」、「laugh my ass off」,也是表示在聊天中遇到特別好笑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jk(just kidding):開玩笑,別當真。

omg(oh my god):我的天啊!有時為了表達更強烈的情感,有人會打:omggggggg!

lol(laugh out loud):大聲地笑。這個縮寫已經快被用爛了。

lmao(laughing my arse/ass off):笑死我了。遇到真正搞笑的事,可以這麼說,不過有點粗俗。

16樓:半夏

omg是oh my god的縮寫,中文意思為我的天啊,表示強烈的情感,常用於表達驚訝的情感。

jk是just kidding的縮寫,中文意思為開玩笑的,別當真。

lol是laugh out loud的縮寫,意為:大聲地笑。

lamo是laughing my arse/ass off,意為:笑死我了

這些都是在日常的聊天當中,外國人比較喜歡使用的一些縮寫。

17樓:匿名使用者

omg——oh, my god——天啊

jk——just kiding——逗你玩呢lol——laugh out loud——大笑lmao——laughing my ass off——笑死我了

18樓:北京大慶

不知道,我中文該學的還沒掌握全呢,對於英語我是不感興趣。

還是學好中文再說吧。

外國聊天室lol什麼意思

19樓:blackpink_羅捷

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大聲地笑)的首字母縮寫詞。

該詞最初在use***上流行,後來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同義詞為rotfl(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笑到在地上翻滾)。

有時,lol也有其他與笑無關的含意,但較為少用,如「lots of luck」(滿載幸運)。

20樓:吮粉繄茡寄褂

是大笑的意思,上次我在伴心裡和妹子聊騷時發了個lol,她以為要打遊戲直接就約我出來太開放了

21樓:哦啊是難得哦

lol(也寫作lol)是常見的網路語言用語,最初在use***上流行,及後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lol」是首字母縮略字,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意即大聲地笑。「lol」是眾多以文字代表笑的縮略語之一,其他有"rotfl"(代表"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即笑到在地上翻滾)和"bwl"(代表"bursting with laughter",意即爆發出笑聲)。

另外,lol也有其他與笑無關的含意,但較為少用,如"lots of luck"(滿載幸運)或"lots of love"(滿載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等同於國內的hhh和666

23樓:j弘

xd 就是笑臉啊~ 你要側著看。還有:) ;)

網路常用英語縮寫,網路聊天上常用的英文縮寫有哪些啊?

bh彪悍 hc花痴 rp人品 rt如題 wl 吧 或 計算機網路技術常用英語縮寫 1.lacp link aggregation controlprotocol 鏈結聚集協議 3.rstp rapid spanning tree protocol 快速生成樹協議 4.stp spanning tre...

和外國人聊天有哪些常用的簡化英語比如you寫成u

除了你說的you簡化 成copyu,還有許多同類的。例如,for簡化成4,be簡化成b,to簡化成2。另外,很多發音在打字的時候也根據發音省略,例如,before可以寫成b4 great寫成gr8 tonight寫成2nite等。這模擬較靈活,很多詞都可以活用。外國人聊天,有哪些常用的簡化英語口語 ...

我去美國探親英語不好求過海關,機場常用的英語

好吧,首先,飛機抵達機場前,乘務人員會發海關申報表,中英文正反面,薦填中文。入關時,海關人員會說中文,所以不用擔心。主要的問題一般會問你去 去那裡幹什麼,要待多久,如果探親,可能會問鳥探訪誰,是做什麼工作之類的,與你什麼關係。然後會問你帶什麼東西,切忌,肉類,魚類是絕對不允許的,會被沒收掉的。問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