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聯網的,右下角的圖示怎麼有個叉

2021-03-03 20:30:11 字數 5872 閱讀 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電腦本身整合了無線網絡卡的話,而且沒有插入網線到網絡卡上,就是在有無線網路的情況下電腦就會自動連線無線網路的;所以沒有插上網線就會顯示本地連線那裡有個叉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線沒有連線好,或者有線沒有訊號

1 建議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僅用啟用無線連線。

2 檢查本地連線網線、路由等的連線情況。

3樓:蔡寶全

你是xp還是win7系統?xp有本地連線顯示在下方,可能是本地連線沒有搞好。

如果是win7 ,那麼您是否裝了路由器,建議路由器拿掉後在試試,如果還是有問題建議去網路運營商或者電腦店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通過無限連線? 這個多餘的連線 去網路管理 刪除掉

電腦連上網了,但是右下角的圖示是個紅叉。

5樓:張好鐵

電腦連上網了但是右下角的圖示是個紅叉的解決方法及步驟:

點選「開始」——「執行」。

2.  輸入【services.msc】命令,點選「確定」,開啟「服務」。

3.  進入服務列表,找到「dhcp client的服務」檢視其是否已經啟動。

4.  此時我們在服務列表中找到【***work list service】服務,此時這個服務多半已經停止,點選啟動時候可能會提示我們無法啟動,此時我們開啟執行輸入【d*****fg】點選確定,進入【元件服務】。

5.  進入元件服務,點選計算機,然後點選顯示的【我的電腦】。

6.  點選「我的電腦」選擇【docm配置】,然後在右方的列表中找到【***profm】,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7.  進入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選單欄的「安全」,選擇【啟動與啟用許可權】點選下方的自定義選項,然後點選後面的【編輯】。

8.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組和使用者名稱下方點選【新增】選項。

9.  在【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裡輸入「local service」使用者名稱,點選【檢查名稱】然後點選確定。local service賬號新增完成後,將其下方的【本地啟動】【本地啟用】勾選,點選確定。

此時再次回到服務列表,點選啟動【***work list service】就會發現已經可以正常啟動了,右下角的網路連線也正常了。

6樓:頓悟而龘

把網絡卡禁用後,再重新啟用。

1、在計算機圖示上滑鼠右鍵單擊「屬性」按鈕。

2、在頁欄中單擊「裝置管理器」命令。

3、裝置管理器視窗下網路介面卡,右擊選擇「禁用」。

4、然後再點選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 修復異常艱難 最終解決辦法就是重做系統 ok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無線網,你連有線的連上了,無線的肯定是紅叉

當你連上無線的時候就沒有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9樓:龍游四海

你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再連一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電腦連線的那根網線可能和裝置接觸不好或者網線本身有問題

11樓:大赫慈雅容

這種圖示有兩個

分本地和寬頻的。

你連本地的那就寬頻的打岔

,你連寬頻的那本地的打岔。

無礙的放心

電腦能正常上網,但右下角的小電腦圖示帶叉號,怎麼解決。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1步:

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並確定,開啟系統服務程式,

有些網友的win7系統開始選單中可以沒有執行此項,可直接使用快捷鍵「開始鍵+r」同樣可開啟執行視窗。

第2步:

分別找到***work location awareness、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work list service這三項系統服務,並設定為自動啟用,並啟動這三項。

第3步:

啟動完***work list service系統服務之後,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就變成正常的圖示了。

13樓:水稻壽司

解決步驟:

1、右擊「計算機」。

2、選擇「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

3、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服務」。

4、在服務的右側,找到「***work location awareness」和「***work list service」服務,分別啟動,然後重啟電腦,重新連線網路右下角的電腦連網圖示就沒有叉號了。

14樓:陽光的打掃乾淨

把網絡卡禁用後,再重新啟用。

1、在計算機圖示上滑鼠右鍵單擊「屬性」按鈕。

2、在頁欄中單擊「裝置管理器」命令。

3、裝置管理器視窗下網路介面卡,右擊選擇「禁用」。

4、然後再點選啟用。

電腦右下角網路圖示有個紅叉但是可以上網

15樓:中國聯通

系統設定問題導致,可按以下方法處理:

16樓:阿烏愛奶茶

電腦網路連線圖示上有個紅色的x號 但可以上網 怎麼去掉那個x號 這裡的一些回答親自試過,沒用,如果你試過那些方法也沒用的話,不妨試試我這個方法。

本人親測有效的方法 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系統會重新檢測狀態,從而恢復正常,操作如下:

1、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並右擊它,然後在彈出的各項中選擇並點選「管理」。

2、在視窗的左邊依次點選計算機管理(本地)、系統工具,選擇並單擊「裝置管理器」。

3、雙擊網路介面卡,右擊下方的具體網絡卡,點選刪除此網絡卡裝置的所用驅動程式軟體。

4、全部刪除後,點選左上角的選單「操作」,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掃瞄檢測硬體改動」。

5、系統會重新檢測並自動安裝驅動,等待完成即可。

這時候你會發現,那煩人的小紅叉終於不見了....

17樓:解答小博士

主要原因分析:

原因1:電腦出現快取,開啟網路配置,右鍵重新整理幾下,有時就好了。

原因2:系統服務未啟動,或系統服務配置錯誤。

網路圖示打紅叉卻能上網解決方法/步驟:

第2步:分別找到***work location awareness、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work list service這三項系統服務,並設定為自動啟用,並啟動這三項。

第3步:啟動完***work list service系統服務之後,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就變成正常的圖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啟就沒有紅叉了

19樓:伯賢is我的光

可以上網的話其實就不用管他了

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顯示有個紅色的叉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紅色「x」,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顯示依賴服務或組無法啟動,網路無法連線,這是因為不正當操作導致系統的元件被破壞了。

解決步驟如下:

1、按住鍵盤的「win+r」,開啟「執行」,或者選擇右鍵開啟開始選單, 找到執行選項。在執行文字框輸入【services.msc】命令,開啟服務框。

2、進入服務列表,找到「dhcp client的服務」檢視其是否已經啟動。

3、在「執行」中輸入「cmd」,按下回車進入cmd模式。

4、開啟視窗,輸入「***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按下回車執行命令。

5、提示「成功地重置winsock目錄,您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完成重置,完成設定需要重啟。

2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大家都知道按照正常來說網路圖示打紅叉就是沒插

網線或是網線沒接好的問題,而有時卻發現明明網路是可以上,而且能上**,開啟網頁看電影什麼的,但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是乙個紅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網路圖示打紅叉卻能上網主要原因分析:

原因1:電腦出現快取,開啟網路配置,右鍵重新整理幾下,有時就好了

原因2:系統服務未啟動,或系統服務配置錯誤。

網路圖示打紅叉卻能上網解決方法/步驟:

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多為第二種原因引起的,這裡就說一下具體的解決方法

第1步: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並確定,開啟系統服務程式,更多系統服務開啟方法可參考:

備註:有些網友的win7系統開始選單中可以沒有執行此項,大家可直接使用快捷鍵「開始鍵+r」同樣可開啟執行視窗。

第2步:分別找到***work location awareness、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work list service這三項系統服務,並設定為自動啟用,並啟動這三項。

第3步:啟動完***work list service系統服務之後,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就變成正常的圖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絡卡禁用後,再重新啟用。

1、在計算機圖示上滑鼠右鍵單擊「屬性」按鈕。

2、在頁欄中單擊「裝置管理器」命令。

3、裝置管理器視窗下網路介面卡,右擊選擇「禁用」。

4、然後再點選啟用。

23樓:李李李

問題回答

解決方法:把網絡卡禁用後,再重新啟用。

1、右鍵,點選開始, 點選執行選項,輸入「services.msc」;

2、點選「dhcp client的服務」,檢查其是否啟動;

3、點選「***work list service」,然後開啟執行,輸入「d*****fg」,點選元件服務;

4、點選計算機,然後點選我的電腦;

5、點選docm配置,點選「***profm」,右鍵點選屬性;

6、點選安全,點選啟動與啟用許可權,點選自定義,然後點選編輯;

7、點選新增;

8、在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裡輸入「local service」使用者名稱,點選檢查名稱,點選確定,local service賬號新增完成後,勾選本地啟動和本地啟用,點選確定;

9、此時再次回到服務列表,點選啟動***work list service,右下角的紅叉就消失了。

24樓:sunshine哪來

1、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我們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壞了。

2、那麼,如果是這種原因,那只有抱筆記本去「醫院」,叫工作人員重新給你裝乙個無線網絡卡或者是給你乙個無限網路接收的usb。

3、usb的接收訊號和電腦主機板裡面無線網絡卡接收的訊號其實從理論上來說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當無線網路是路由器發出的時候,兩個接收訊號都穩定。

4、但是,如果你用的網路是其他軟體發出的wifi,那麼接收的訊號就比較微弱了。會經常出現斷網。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換主機板裡面的無線網路。

5、還有一種原因,是無線網路的驅動程式壞了。這個情況一般出現得比較少,因為沒有人無聊會去把驅動刪除了。而且,驅動程式的位置也不是很容易找到的。

6、當然了,網路不能鏈結還有其他的一些原因。在此就不對電腦的常見問題作出解釋了。

25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重新啟動系統!!

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嘗試使用rj45接頭(水晶頭)的有線網絡卡!!

按住路由器後面的復位鍵10秒恢復至出廠狀態看看!!

僅供參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紅x是斷網沒有連線,網絡卡有問題或是網線斷了就是這樣的

27樓:刃千涯

網絡卡驅動壞了 你下個驅動精靈把無線網絡卡驅動更新一下就好了

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

能發個圖麼?是受限,還是?此問題阻止受限使用者登陸系統 可能是許可權問題 不知道你能不能改登錄檔。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是電腦原來是能正常聯網,後來出現的應該是網路速度引起的,等網速好 會連線上。如果是電腦沒有正常聯網過應該就是系統問題了。應該重灌系統。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把這個小鎖退出,在控制面板...

電腦右下角多了個幫助圖示怎麼去掉

什麼樣的幫助圖示?輸入法的?可以被 遮住 在工作列右鍵 取消打勾的 鎖定工作列 輸入法左邊就會出現一道豎槓,滑鼠左鍵拖著它往右一點,把問號及多餘的東西遮住,再稍微往左一點。注意,不要拖太進去了,自己試著多調整幾次,然後鎖定工作列 它會往右進去一些 即可。win r鍵 輸入 msconfig 彈出對話...

電腦右下角有黃色鎖螢幕不停閃,電腦右下角連線出現乙個黃色的驚嘆號!

右下角顯示黃色的鎖是無線網路的圖示上多了乙個黃色的鎖 圖示 麼?如果是版 那跟你黑屏沒關權係,你先對著我的電腦點選右鍵,找到屬性,進入。再找到硬體,進入 找裝置管理器進入 找到網路介面卡 雙擊 把有wireless的一項解除安裝掉 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然後開機慢還黑屏麼。可能是系統啟動項混亂,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