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右下角顯示桌面的圖示怎樣去掉

2021-03-04 08:55:59 字數 687 閱讀 25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鈕是系統bai自帶的,無du法去掉,但是這個功zhi能可以關閉,關閉這個功dao

能有兩種方法:專

屬方法一:

滑鼠放在「顯示桌面」按鈕上單擊右鍵——「檢視桌面」 的勾取消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2、

方法二:

1、2、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挺不錯的

而且是個透明的

不喜歡的話不用就行了呀

3樓:河馬

那個按鈕無法去掉,只是可以 右鍵 工作列——屬性——去掉 使用aero peek預覽桌面 前的勾,從而去掉這個按鈕的功能。

更多資源盡在華夏聯盟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預設的,沒法去除。

5樓:桐荏通清雅

工具/原料

電腦1、可以看到這右下方的一些圖示。

2、點選工作列空白處,然後內右鍵,容即可呼出選單,然後點選圖中所示。

3、這些是灰色的無法點動,點下一步。

4、這裡有預設顯示全部的,點選這個勾勾取消即可。

5、然後便可以進行更改了,一共有如圖所示的三種選擇。

6、可以看到大多圖示都已經被隱藏了,想要顯示的話,只要重複這個步驟,然後點選顯示即可。

win7顯示桌面怎麼弄到左下角,WIN7顯示桌面怎麼弄到左下角

win7的顯示桌面不是在左下角的快捷方式,是預設固定在右下角的,至於這個是怎麼出來的很費解 新建一來個文字文件,給裡面輸入源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 toggledesktop將上面bai的文字文件另存名 du稱...

在win7下為什麼桌面右下角沒顯示網路和共享中心

就在沒有顯示的這個地方 右鍵 屬性 通知區域 始終顯示系統圖示下網路圖示上打勾 確定。右鍵工作列 通知區域自定義。win7網路和共享中心顯示未知但可以上網 1 首先右擊網路圖示並點選 開啟網路和inernet設定 2 然後點選 更改介面卡選項 3 然後右擊無線網路圖示選擇 禁用 4 然後在右擊無線網...

win7桌面右下角出現透明的方框

解決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2 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3 點選啟動選項卡,去除可疑啟動項的對勾選擇,點選確定後重啟即可。應該是你執行程式時卡了,一般重啟後會消失,有可能你現在也是高執行狀態,暫時處理不過來。像是輸入法狀態列工具條,裝的是什麼輸入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試試,還有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