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的公式編輯器中如何輸入減號,word中的公式編輯器中如何輸入減號?

2021-03-03 20:30:11 字數 5000 閱讀 2988

1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敲入減號即可,沒必要在公式面板去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邊上有個小鍵盤。可以找。或在鍵盤上的復鍵上可以輸。

3樓:碩晚竹闞辰

是:ms公式編輯器3.0中文版不是office2000預設安裝的元件,需使用的話,在初次安裝office2000時,應選擇「自定義安裝」,然後選中office工具中的「公式編輯器」;或在已安裝的office

2000中新增該元件。

實在不行.你可以裝個wps呀..這個完全可以..還是國產版的

word中的公式編輯器沒辦法輸入減號

4樓:幻之誰愚

是你沒有正確操作的原因;輸入減號的方法如下:

方法1、在輸入法輸入:zfh三個字母選擇第三個選項±

方法2、點選「插入」→「符號」裡找到,如下圖

5樓:瀟灑人公升

你是安裝上就出現這個毛病,還是以後突然發生了這個現象的?

如果安裝上就這樣,這說明你的安裝軟體本自就存在缺陷!得換個軟體安裝。

如果是安裝以後正常,用的過程中突然發生了這個現象,那麼你在安裝的過程中不要採用修復,就來個完全安裝,最好把原來的選解除安裝了,重新啟動後再安裝。

我也是用2003的呀,沒有碰到過類似的情況,要相伴2003是款好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word自身的問題,我關掉所有word檔案,再重新開啟word檔案,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減號你直接在裡面找,我記得在左手邊那些符號裡面有+—的符號的

在word的公式編輯器中怎樣輸入負數?

8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負二分之一,在word的公式編輯器中的輸入方法:

1、單擊插入----公式----插入新公式;

2、進入公式編輯狀態,單擊分數模板,選擇如圖所示的模板;

3、頁面出現模板輸入框,用鍵盤上向左方向鍵,將游標移動到最左側,從鍵盤上輸入減號 -;再將游標分別移到到分子、分母上,輸入相應的數字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編輯器中的負號輸入既可以用公式編輯器中「基礎數學」中的負號,也可以直接用鍵盤輸入

10樓:傑睿教育

直接輸入「-」就可以了。

word公式編輯器中無法輸入減號~~~~~

11樓:2008滄海

是:ms公式編輯器3.0中文版不是office 2000預設安裝的元件,需使用的話,在初次安裝office 2000時,應選擇「自定義安裝」,然後選中office工具中的「公式編輯器」;或在已安裝的office 2000中新增該元件。

實在不行.你可以裝個wps呀..這個完全可以..還是國產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過這個情況,應該是版本問題,好像企業版的比較好,把你的安裝盤放好然後執行,安裝,裡面有個修復選項,選自定義 然後把下面跟2003有關的都選上,安裝一下試試。或者是完全安裝,不要選精簡模式安裝。試試吧應該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符號能輸入嗎?如加號等,如果加號能輸上,可能是減號那個鍵壞了。 不知你用的是03還是07,如果是07,編輯器裡面有,如果是03用小鍵盤,你用輸入法的軟鍵盤試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減號鍵就位於鍵盤上0的右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減號就是鍵盤上短畫,怎輸不上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面插入乙個減號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選單欄裡能找到專案符號和特殊符號。

18樓:玄憶資佳

減號你直接在裡面找,我記得在左手邊那些符號裡面有+—的符號的

在word或者公式編輯器中如何輸入 圓圈裡面加乙個減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輸入圓圈裡面加乙個減號,可使用帶圈字元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word文件,在文件中輸入減號「—」,然後選中輸入的減號,點選開始選項卡中的「帶圈字元」。

2、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圓圈,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3、返回word文件,可發現在word中輸入圓圈裡面加乙個減號的符號已實現。

20樓:廢柴船長

例如上面符號的輸入方法:

1、單擊開始----帶圈字元按鈕;

2、彈出帶圈字元對話方塊,在文字處輸入減號 - ,選擇增大圈號即可,如圖所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 θ,只有這個了,從搜狗拼音的特殊符號裡面選出來的,應該複製了就能用。或者你可以自己製作乙個特殊字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輸入+ — 然後設定為帶圈的字元就可以了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插入,符號裡找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錄入-,選中-,點帶圈字元,選好自己需要的確定一下就行

word自帶的公式編輯器中打出來的的減號怎麼很短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比較難看。我估計跟輸入法有關,等號,加號,甚至英文本元有時候會呈現宋體模樣,這些都好解決,只要選中後,在「樣式」裡面,選擇「數字」即可。可就是這個減號,我也想過很多辦法,都不可行。

最後只能在其他地方複製而來了。

26樓:月蝕破曉

在「樣式」中開啟「其他」,選擇「宋體」,再輸入減號,馬上由短變長

27樓:恨你

減號前面要有乙個空格,然後後面再加乙個空格,短減號就變成了長減號。比如打f0+空格+-+空格+f1+空格,短的減號就變成了長的減號。

如何在word裡的公式編輯器裡輸入。我一輸入減號,它就跟0在一起

28樓:

那是因為你把光標點在0的後面了,你需要把游標(丨)點在2和0的右邊,減號就居中了

如何在word中公式編輯器中輸入平方符號

29樓:竹非竹

利用公式中的上下標功能可以在word中的公式編輯器中輸入平方符號,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軟體為word2007。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乙個word文件,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插入」選項。

2、然後在出來的介面中,點選公式的圖示,如圖所示。

3、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上下標的圖示。

4、然後在出現的下拉視窗中,選擇第乙個上下標選項。

5、然後在公式編輯欄中,在上標中輸入2,下標按自己需要輸入值。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word中公式編輯器中輸入平方符號。

30樓:挖坑等n1跳

在word中輸入平方符號的方法:

工具\原料

win10系統電腦  office20161、在電腦桌面找到並開啟word軟體,進入軟體的首頁之後,找到並點選工具欄的「插入」選項卡。

2、進入插入選項卡之後,在右側工具欄找到「公式」並點選開啟。

3、點選插入公式之後,選擇「上下標」在下標和上標中選擇第乙個。

4、上下標框選出現之後,在左下角輸入底數數值,在右上角輸入平方(2)。

5、完成圖示。

31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word文件,點選工具欄中的插入。

2、點選插入後,點選插入公式。

3、點選插入公式後,選擇上下標,然後選中第乙個。

4、選擇插入上下標公式後,在前面輸入數字,右上角輸入平方。

5、輸入9的平方後,點選文件空白處就可以把公式顯示在文件中了。

32樓:廢柴船長

操作步驟:

1、單擊插入---->公式,如圖所示;

2、進行公式編輯狀態,單擊上下標按鈕,選擇如圖所示的上標模板;

3、彈出上標輸入模板,在相應的位置,輸入a和2即可,如圖所示。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輸入b的平方,可以這樣做。滑鼠左鍵單擊公式編輯器按鈕,出現乙個文字框。在提示符處輸入「b」。

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單擊「上標和下標模板」,選擇第一行,第乙個模板,在出現的提示符處輸入「2」,用滑鼠左鍵單擊空白處,b的平方就顯示在文件中。

一樓輸入方法值得商榷,因為其不是正確的輸入方法。由於無法插入word文件以例項說明,請見本人近期文章,就知道差異了。請一樓的不要誤導。

34樓:匿名使用者

q 2;啊?沒辦法用公式編輯器打出,只能先打q,再點插入→符號中的子集中選「拉丁語-1」,再找到 2;。那裡只有平方和立方,如果要打n次方,只能在選住n

3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2後,設定為上標。

用office word裡面的公式編輯器想要乙個帶圈的減號,怎麼弄啊?

36樓:

請問樓主用的是word2003還是2007?一定要在公式編輯器裡面錄入嗎?

如果是2007,可以在公式中先錄入229d,然後緊接著它後面鍵入alt+x即可生成這個符號「⊝」。

如果是2003,雖然可以按照上面229d的方法在普通正文中錄入這個符號,但是我暫時還沒有發現如何在公式編輯器裡面錄入它。不過,我想應該也可以把完整的公式拆分成幾個部分,這個符號作為普通文字用229d的方式錄入,符號前後的公式還是用公式編輯器來錄入。這樣拼接起來的視覺效果看起來還是乙個完整的公式。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出乙個減號,選中,然後再點選工具欄上的帶圈字元按鈕,調整好大小即可。

wps公式編輯器怎麼才能打出減號

出現此問題是由於word公式編輯器發生異常導致,修復wps程式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wps,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在主介面單擊右上角的 設定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在下拉列表中,選擇 配置和修復工具 選項,單擊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

如何在2019的公式編輯器中為字母加上弧線

先在word中單擊 插入 物件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公式3.0 接著在彈出的公式輸入文字框和公式選單,在公式輸入文字框中輸入 要加入弧線的字母,然後,用滑鼠拖動選中該字母,再單擊公式選單中,第一行,第三列中的按鈕,會出現下拉的按鈕,這時選最後下面一排的第乙個,新增弧線按鈕。word2003公式編...

公式編輯器中微分符號的豎線怎麼打

在公式編輯器內復新增乙個豎線,然制後加大該豎線的bai磅數即可變的du更長,具體操作步驟zhi 如下 所需材料 word。dao 一 開啟公式編輯器,點選下圖標示按鈕。二 彈出的符號內新增乙個豎線。三 接著點選工具欄 尺寸 下拉列表內點選 定義 四 在這裡修改標準磅數,點選 確定 五 這樣就可以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