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的心作文10篇,繼母的心作文450字10篇

2021-03-03 21:49:59 字數 6560 閱讀 7175

1樓:愚人節沒有眼淚

繼母的心

別人都說「繼母如馬蜂毒婆娘」。我之前也這麼認為。

早在我兩歲的時候,媽媽就逝世了。不久,繼母來到我們家了。也許是親媽不在的原因吧,奶奶對我特別的好,像掌中寶似的。

她每天早早地起床,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我去上學了,繼母才去工作。後來,我聽說繼母虐待子女的事件。從此,我對繼母的看法改變了。經常她叫我做什麼,我總是對著她幹。

一天,我沒有看見麵包、白粥這些好吃的東西。只看見桌上有幾根油條。心想:

好呀,虐待開始了。於是,我把書包藏了起來,出去約夥伴玩了。 之後,媽媽還是找到了我。

我一邊往後退,一邊躲著她。最後,我還是被繼母拉回去了„„

平時愛我的奶奶,居然暴跳如雷。她惡狠狠地對我說:「你這個敗家子,還有臉回來,快滾!

」說著,奶奶拿起拐杖就打我。這時,繼母抱住了我,解釋道:「他不是故意的,請原諒他吧。

」「原諒?你媽為了找你,帶病跑了一整天,飯也顧不上吃。」奶奶說。原來,繼母是愛著我的。頓時,一股羞愧之意湧上我的心頭,恨不得地上有一條裂縫讓我鑽進去。

繼母那金子般的心,使我很受感動。我真想說:「繼母,我愛你。」

日記10篇作文450字

2樓:萵苣姑娘

1我學會吃藥了

這幾天,天氣一會兒陰,一會兒晴,害得我流鼻涕。可是,明天就是星期三了,我表姐結婚,我還要去拉婚紗,所以爸爸讓我趕緊吃藥。

我從小就討厭的就是吃藥,這次也不例外。每次吃藥,一但把藥吃進去,不過十秒鐘,我就會吐得一乾二淨。爸爸教了我去多秘訣,可我一樣都沒學會。

可是,爸爸笑著對我說:「雙雙,你是不是想吃糖。」我的直覺告訴我,爸爸「笑裡藏刀」。

可再想到爸爸的威嚴,我只好按著爸爸的方案一步一步做下來,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糖,十分鐘過去了,居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了一會兒,爸爸走來對我說:「雙雙,你如果把這些糖在一分鐘之內吃完,我就給你20塊錢。

」當時我太興奮了,心裡想:免費吃糖,還能拿錢,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一、二、三,開始」爸爸還沒數到三,我就把糖塞進了嘴裡,一分鐘還沒到,我就把糖吃了個精光。爸爸大聲說:「我們的女兒會吃藥了。

」我仔細回顧了一下,才知道我自己吃的是藥。哈哈,我終於學會了吃藥。也許吃藥這件事在別人眼裡很簡單,但是對我乙個不會吃藥的人來說,今天是乙個新的開始。

如果有些人跟我一樣不會吃藥,也可以採用這個好方法,把藥就當成是糖就可以了。

2唐人街探案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星期五,我媽媽和笪若瑄的媽媽聯絡一起去萬達看電影。本來是要看《惡棍天使》的,媽媽說那個電影不好看,沒有劇情,所以我們索性就改成了《唐人街探案》。現在,我來詳細的說一遍。

電影開始了!只見乙個考官問一位劉昊然演的叫秦風的同學:「你為什麼要報考警校?

」秦風沉默了。然後就插入了秦風在睡覺,外婆對他說:「今天中午11點的飛機,你考了幾次都考不上大學,去泰國玩個七天,正好去看看你的大偵探表舅——唐仁。

」然後在秦風的床頭放了一張王寶強的**,在影廳裡的人都笑了。

這時的唐仁接到了乙個神秘的**,他說:「薩瓦迪卡!」大家笑得前仰後翻。接著,唐仁來到頌帕工坊取貨,結果卻被冤枉了,說是他殺死了頌帕。

(特地講一下頌帕工坊,裡面非常黑。)

裡面的過程先不說了。怕嚇死你哦!

天才少年秦風的解釋是:頌帕之所以被殺,因為**七天前就藏在了工坊內,所以就沒有拍到。

壞人是不是應該這樣笑,小女孩露出怪怪的笑,隨即又天真起來,太可怕了!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中間恐怖的我沒說呦!

3忙中出錯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經過今天早上這個事,我算是領悟到了乙個道理。

今早弟弟有事,需要早點到校。但是,今天在早上媽媽貪睡了,我們只好自己走到學校。說實話,我其實心裡是很不情願的,但又怕等媽媽耽誤了弟弟,沒辦法,只好自己走嘍!

弟弟一路都加快速度,生怕自己遲到了,甚至還小跑著走路。可就是這樣,讓弟弟一時馬虎大意了,你瞧瞧吧!弟弟一路上沉默不語,加快速度。

他過了馬路,前面是乙個桿子,他衝著桿子的出口走去。弟弟可能是太慌忙了,只見他走過了出口,徑直向前方走去,我看前面那個女生過了欄杆。便大聲呼喚弟弟,「劉天晟,你走過了,欄杆在這裡!

」我邊說邊向弟弟揮手,弟弟看到我正沖他揮手,看看旁邊。趕緊向我這邊走來,我看著他,他的臉上紅撲撲的,好像有些不好意思哦!

在路上,我還拿這事嘲笑弟弟,說他今天是怎麼了?哈哈!正是忙中出錯,只顧著往前走卻忘記了還要看路啦!嘿嘿,弟弟今天是怎麼了呀?呵呵呵••••••

從這件事我悟出了乙個道理:越忙就越會出錯,我們要鎮定如常,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

4花生酥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今天,我放學回到家感覺很餓。媽媽就拿出一盒吃的晃了晃,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是花生酥。

哈,這可是我在蘭州吃過的美味。一罐一罐的,很香,很好吃。不過到了我們這,就是盒裝的了。

媽媽撕開膠帶紙,開啟蓋子,醇香的忌廉味飄了出來,立即鑽進了我的鼻子,停留了很長時間,我感覺自己身處於奶油海浬,摸著忌廉,聞著忌廉,吃著忌廉,真是美味佳餚啊!

我拿起一顆,上面鑲滿了乳白色的烤花生。中心是棕黃色的,看上去像乙個鑲滿珍珠的黃帽,可真漂亮啊!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很酥。

由於奶粉多了點,有點乾巴巴的,味道沒蘭州那種濃,但比蘭州的那種香。另外,甜度少了一點,我想一定是奶粉、麵粉放多了,奶油、雞蛋、牛奶放少了,結果口感就幹了。

儘管這樣,我仍很愛吃,因為我拒絕不了那股濃香。我一下子塞了好幾個在嘴裡,大口大口地消滅了它們。媽媽在一旁也乙個接乙個地吃。

我拿乙個,她就拿乙個,很快就沒了一半。我這才回臥室寫作業,邊走邊抹抹嘴,覺得真香。

真的好吃!要不你也去「麥香人家」買一盒看看到底怎麼樣。

5亂上加亂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哎!真是好運不臨頭,壞運天天來!今天早上,堪稱是壞上加壞!

「叮鈴鈴,叮鈴鈴!」早上睡在床上,鬧鐘響了。我起來一看,呀!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咋已經6:50了呢!倒霉,倒霉,睡過頭啦!

我趕緊從床上溜起來,一股氣的往媽媽房間跑。然而,媽媽像往常一樣手裡拿著手機,不慌不忙的玩著手機,弟弟則在一旁睡著大覺,房間寂靜。直到一聲大吼,打破了這寧靜的場面——

「起床啦——」

同時,媽媽仍繼續保持冷漠,慢條斯理的起床;一旁的弟弟則手忙腳亂,簡直是亂上加亂!新的一天在慌亂中開始了。整理好自己的房間、行裝,開始洗漱刷牙啦!

我們趕緊加快自己的速度,不再像平常一樣慢條斯理,趕緊快速幹起自己的活來。媽媽也趁我們在洗漱自己去幫我們準備營養早餐,我拿起手錶,「呀!已經7:

15了!快點幹活啦。」我催著大家。

早上,慌忙而又急匆,我們生怕上學遲到啦!

呀!壞了,我沒帶傘,今天還想要下雨呀!算了,先去學校再說,萬一今天沒有下雨呢,也說不定呢!

不想別的了,先到學校要緊呀!可說時遲那時快,車子竟沒電了,哎!真是越忙越亂。

沒辦法,我們只好一路慢吞吞的,聽著車子「嗡嗡」的聲音去學校!還好,緊趕慢趕,還是沒有什麼大遲到。

6特別的月亮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今天放學回家,也有六點多鐘了。西邊餘輝還沒有散去,東邊的月亮已經探出了乙個頭。

我回家的方向正好背過月亮,但是媽媽回來乙個頭,「哇!」的一聲叫了起來,我嚇了一跳,什麼東西?不會有壞人吧?

然後,媽媽又笑起來了:「小雨,你看那個月亮!」什麼?

月亮?月亮不是經常能看到的嗎,為什麼要這麼大驚小怪呢?

我回了回頭,哇!今天的月亮可真大啊!非常的圓,比乙個盤子還大。

而且看起來有些隱隱綽綽,感到仙氣縹緲,似近似遠。但是仔細看了,那月亮就好像近在眼前似的,彷彿一伸手就可以把它摘下來,捧在手裡。不僅如此,今天的月亮顏色也跟之前不太一樣。

以前是金黃色的,看起來亮亮的,卻沒有什麼光。現在看到的月亮是橙色的,不僅它本身是橙色,好像周圍也被它感染了,泛出橙色的光,就像是在黑夜中的一顆小太陽,讓人感到暖暖的。

我轉身望了望,西邊還能看得到雲彩,夕陽的餘暉還照著大半邊天,山下就是回家的太陽。抬起頭,一半暗一半亮,簡直可以把天分為兩塊,一塊是白天,一塊是晚上。但是,沒有過幾分鐘,太陽的餘暉便消去了,黑暗馬上籠罩大地,只有那顆圓月亮,最為顯眼。

今晚的月亮真特別,真是格外的美!

7媽媽「查崗」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自打這學期結束後,暑假開始了,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原本以為在家「自由」了,唉,可惜......

媽媽給我了一部手機,所以每天有得帶上「緊箍咒」了。每天媽媽總是打無數個**,一下嘮叨這個,一下嘮叨那個,而且每天的話題都一樣,煩死了,「喂,峰峰,有沒有壞人來敲門啊?你那邊下雨了嗎?

冷不冷?在不在寫作業啊......」這些問題他都問了上百遍了,「峰......

」你看,她又在嘮叨了......有一次,大約是在上午十一點左右,我剛寫完作業,活動了一下筋骨,開啟了電視,沒想到這時媽媽打**來了:「峰峰,在幹什麼?

」「準備看電視了。」「什麼?」她立刻「晴轉陰」,火冒三丈:

「什麼準備!你怎麼又在看電視,是不是很早就看了!啊!

不會我前腳剛走,你就在看了......不准看電視,寫作業!」她丟下這就話就掛機了,我氣憤極了,重重的關了電視,悶悶不樂的寫起了作業。

不過,媽媽有時打**也有好處:上次,要不是媽媽打**來,讓我知道中午在**吃,那我可得餓肚子了。

媽媽「查崗」,真不自在啊!

8鄰有惡狗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昨天,我剛剛走到樓前,一陣陣氣勢逼人的叫聲把我定在了原地。本來那聲音從遠處飄來,就像是微風拂過樹梢,漸近漸響,最後像潮水般湧了上來。

我抬頭一看,透過樓梯有雙凶神惡煞的小眼睛瞪著我,我不以為然,接著又走了上去,看到我上來了,它又肆無忌憚的大叫起來「汪!汪!」。它就是「黑炭」,顧名思義就是長得烏黑的狗了。

我是不太怕狗的,但被它咬上一口可不是鬧著玩的。在這時,四周都沒有人,咬了我大家也都不知道,更沒有人來帶我打疫苗。想到這裡,我不禁打了乙個寒戰,但又想起爸爸說過的話,狗是怕人的,你只要嚇它,它就會怕你的。

我抬頭看了看它,它還在凶神惡煞的瞪著我,於是我也盛氣凌人的望著它,我們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僵持著。直到有一溜白煙跑了過來,衝黑炭叫了兩聲,好像在說:「我們去玩吧!

」黑炭回答了一聲,猶如在說:「好呀!」於是它們倆衝了下去,路過我時,黑炭不屑地發出了五次叫聲,彷彿在衝我罵道:

「討厭的東西,哥不想浪費時間,就放你一馬吧!」

見它們都走了,我逃命似的跑回了家。

鄰家的惡狗真是可怕!

9驚險的「水上滑梯」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今天的太陽照在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有一點被灼傷的感覺。我面色慘白,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咯噔」直跳,望著高聳入雲的水上滑梯,我不由得一陣嘆息。

為什麼老媽偏讓我玩這個呢?「我能不能不玩這個呀?」膽小如鼠的我苦苦央求著。「不行,你給我上去!」老媽斬釘截鐵的話語如晴天霹靂般刺痛了我的心。那一刻,世界安靜了!

我的腳步灌了鉛般的沉重,每跨一格,我的內心就多了乙份煎熬。當到了頂層時,下面的人變得像螞蟻一般小,心跳聲如同戰鼓在我胸腔敲響。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水上滑梯看上去太恐怖了!

快輪到我了,媽媽鼓勵的眼神給了我力量,我嘆了一口氣。唉,事到如此了,何不放手一搏呢?

我趴在滑板上,教練輕輕一推,我就如離弦之箭般衝了出去,陰暗的隧道漫無邊際。一會兒左彎,一會兒右拐,一會兒上撲,一會兒下滑……在我衝出隧道的一剎那,接踵而至的就是直下的軌道。「啊!

」伴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尖叫聲,我華麗地落下來。

我神情呆滯、恍惚,時間就像蝸牛一樣,過得真慢!我走起路來,雙腿發軟,差一點就摔了個踉蹌。再張開手,手心裡早已透出一片冷汗……克服恐懼的感覺直爽!

水上滑梯讓我學會了勇敢,讓我學會了迎難而上,我為自己的堅定而喝彩!

10遊桃花塢

日記分類:日記450字文章連線

下午,老師微笑著對我們說:「明天要去桃花塢春遊!」「噢!」也不知是在誰的帶領下,班級裡像炸開了鍋一樣,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興奮的笑容。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天給盼來啦。我們踏一路春風,灑一路歡笑,一路上有說有笑。

終於來到了桃花塢,一副鳥語花香、春暖花開的景象進入了我的眼簾。那一行行、一列列的桃花整齊地排列在桃花塢中。有的桃花早已綻開了笑臉,正向著過往的遊人微笑呢!

有的還是含苞欲放,就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呆在家裡不肯出來呢!這一朵朵密密麻麻的桃花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一朵朵美麗的浪花;又像是一座粉色的花之海洋。一正微風悄悄地吹過,桃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乙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舞蹈,美麗至極。

這繁花香氣撲鼻,香飄十里,我隨著這撲鼻的花香來到了湖邊。湖邊有幾棵粗壯的梨樹,梨花雪白雪白的,冰清玉潔,像是一顆顆白色的寶石一般。湖里有十來只鴨子,他們玩耍著、嬉戲著,湖邊立即泛起了一層層漣漪。

傍晚,我排著隊依依不捨地回家了。這次春遊,讓我收穫很大,它不僅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有放鬆了我們的身心,真是一舉兩得!

關於沉悶浮躁的心作文,關於沉悶浮躁的心一篇作文

有人說,失敗是青春的必修課,進入青春期的門檻,失敗便悄然而至 我們逃避,我們後退,失敗仍好毫不客氣的尾隨而來 年輕的我們有時會垂頭喪氣,有時會大吼大叫,有時會怨天尤人,指責青春的殺手帶給我們慘淡的失敗 數次失敗以後,我們幡然醒悟,青春的年齡,失敗的必然的,又何必耿耿於懷,使自己的心境變得複雜呢?於是...

作文感恩的心,作文感恩的心100200字

有乙個天生失語的小女孩,爸爸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每天很早出去工作,很晚才回來。每到日落時分,小女孩就開始站在家門口,充滿期待地望著門前的那條路,等媽媽回家。媽媽回來的時候是她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因為媽媽每天都要給她帶一塊年糕回家。在她們貧窮的家裡,一塊小小的年糕都是無上的美...

父母心的作文,父母心的作文

談起父母對自己的愛,人們都會情不自禁地嘆到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對我的愛像涓涓細流,緩緩地送我前行。一次,我同爸爸媽媽到解放碑給爸爸買衣服,路過新華書店,我提出要買書,由於我喜歡的書太多了,竟一口氣選了十多本,每一本都讓我愛不釋手,我真想把這些書全買了,可又覺得太貴了,便又放回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