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說,女主書穿,男主是裡面的大反派

2021-03-03 21:49:59 字數 3708 閱讀 8778

1樓:隨遇而安的陽陽

奸臣之妹,作者穿越到自己寫的**裡,表哥(其實沒有血緣關係)是大boss,作者為了將來不被表哥弄死,從小就抱上表哥這個大腿,表哥成長過程會黑化,作者一直努力,陪著男主,盡量掰正男主,慢慢的男主愛上了作者,後來作者回到現實世界,男主徹底黑化,女主為了男主,換了個身體回到男主身邊了

2樓:汐陽奮鬥

她的男主是反派 **超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旅程(又名:戀上你的絕世容顏)

內容簡介:一場異樣的車禍讓汐塵穿越到乙個莫名的時空,竟然還投身到乙個三歲的孩子身上。隨著她一天天的長大,汐塵也遇到她生命最重要的男人冷天絕。

同時他兩個名義上的幹哥哥也對汐塵產生一種莫名的情愫,因為某種原因她不得不離開從小長大的山莊,一路一精靈古怪的她笑話不斷,同時身邊還出現其他不同型別的優秀男子,或用濃烈的愛守護她,或霸道的要佔有她,究竟,該何去何從?她那絕世的容顏,將會在古代掀起一場如何驚心動魄的愛的旅程?

額~女主又是絕色萬人迷,內容可想而知了~

一篇穿書的**,男主是原書的大反派,女主剛開始穿越到乙個很殘暴的

4樓:掌葉半夏

**蛇精病的妹子你威武雄壯

5樓:想吃的果

(書穿)**蛇精病波叔叔的妹子你威武雄壯,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壯威武

求**女主書穿,男主是裡面的反派,那個女主的姐姐是原女主,一開始抓了她倆為了試藥,原來的劇情是那個

7樓:維多幸雪

妃子一笑的**,早安我的女孩。原本書名不是叫這個名字後面改了,姐妹乙個叫葉安琪乙個叫葉什麼夢來著。

8樓:彩神發

粒界風雲

作者:潤牙

簡介:佛祖有云:三千大世界,三千小世界;芸芸眾生相,盡歸浮雲中。

我們的故事就發生在三千小世界中的粒界。 將從粒界中乙個渺小的部落開始,慢慢為您揭開粒界的神秘面紗。 乙個藏像異位,經脈異常的孩子,從一無所知的嬰孩,如何成長為一方強者?

又如何在風雲變幻的粒界中叱吒風雲?

9樓:李昇基家老婆

我看過,不過我忘了名字,女主姐姐是清純仙仙那種,女主是艷麗長的比較有攻擊性的,都美,哈哈

求女主是重生或者穿書的,男主是反派或者很偏執,佔有慾很強很寵女主的完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霸寵:攝政王爺太兇猛。

這本書講的是女主從現代穿越到古代,在古代的第一世,被冷酷無情的攝政王男主給殺死。第二世重生,為了抱大腿,致力於養成冷宮落魄男主,讓他成為根正苗紅三好青年,在女主面前是乙個乖乖聽話的小皇弟,在女主看不到的地方殘暴而又冷酷,實際上就是乙個白切黑。好吧,他最後還是當上攝政王了。

11樓:home書書

喪屍愛軟妹

末世,喪屍愛上軟妹子.

姚茜茜穿越到了某本不記得名字的末世種馬文裡。末世很可怕,她沒什麼能耐,決定要抱好大腿過日子。

但是主角是誰?長什麼樣?她已經不記得了..幸好她記得女主角的名字,跟著女主角就能找到男主了。 到時候,看準機會, 抱大腿!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只喪屍和她好上了........

12樓:相思十緘

《瑪麗蘇文崩壞手冊》《禍水夭夭》,印象最深的只有這兩篇了

13樓:彼岸有妖

穿書 他黑化以後 **女配嬌寵記 反派老婆不好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病嬌灰姑娘》男主重生,女主穿書

15樓:水丶亦清

《漂亮的他不說話》男主自殺,女主重生拯救

《**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威武雄壯》女主書穿

16樓:莫七吖

哥哥太好了怎麼辦

超級好看!!甜甜甜

17樓:匿名使用者

奸臣之妹!閣老繼妹不好當!給芷若的青書!

18樓:默念想的家

黑帝專寵,早安,第八號新娘

我找一本女的穿成書中的大反派,還是個男的的逆襲**,有男主,有原女主

19樓:君修言

我叫張浩然,前bai幾天du,我晚上回家

時被一輛zhi大卡車撞死了,司機將我dao的屍體拋入回了路徑邊的小河答裡,然後逃走了,你看見了這條訊息後,請激昂它發四個論壇,如果沒有發,你的媽媽會在乙個月被車撞死,你的爸爸會得絕症,如果你按照上面做了,在五天後,你喜歡得人也會喜歡你(真不好意思)

特別急!!!求女主書穿成了大反派的師傅

20樓:叫我可爺

(穿書)反派本性難移

21樓:匿名使用者

反派**不好當,望採納

22樓:侞

為師不善 ,還行,不好不壞

求一本女主穿書到反派小時候拯救他的**,男主好像叫顧謹言還是顧言謹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拯救男主佛系日常,男主叫顧慎行,這本我剛看了沒多久,絕對是這本,看簡介就知道了,養了男主10年,剛回現代沒多久因為男主黑化又被丟回去了,採納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1981,我超級愛的小時,心中的白月光啊!!!

25樓:絕望妖精

前幾個月我也看了本類似的,當時第一次看這型別還覺得 咦現在的腦洞還挺新穎呢?然後前幾天又看了一本,就發現,原來現在這型別還挺流行啊。到處都是這型別。

感覺和女配文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26樓:傾怡夢

不是,是這本快穿之反派又黑化了,其中就有男主成了國師後,女主死了,男主想要復活女主,結果失敗了,最後燃魂跟著女主去了下乙個世界

27樓:匿名使用者

《拯救男主佛系日常》男主:顧慎行

28樓:明日小**

這種**一般都沒有什麼意思,你可以看一下有意思的。比如射鵰英雄傳。

29樓:於

你為什麼要在意這個,這種**沒有營養……

30樓:匿名使用者

穿書之我家反派不可愛

這個超可愛

31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那個女生穿書和反派小獅拯救他的**,必須有嚴謹些

32樓:蘋果是紅紅的

感覺好像看過文案不記得名字了,你到晉江去看看吧

找女主穿書修真**,女主叫某某落,男主名字是四個字。男主是大反派 50

33樓:秋思

異世星祖

作者: 劉義傑

簡介:手捧國師策,齊家安天下,鑄命格,聚國運,斬諸侯,奪貴氣,逆天改命,國師仙道,征服天下。以星種為源,孕育至上心法星聖決為法。

修煉星辰之力。統一人族,教化生靈,傳播星種,弘揚星辰之道。

34樓:鄞晟趙妙芙

如果已留郵箱,資源正在路上請不要著急哦~~

穿書的小說,男主是原書的大反派,女主剛開始穿越到很殘暴的

蛇精病的妹子你威武雄壯 書穿 蛇精病波叔叔的妹子你威武雄壯,望採納 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壯威武 求女主是重生或者穿書的,男主是反派或者很偏執,佔有慾很強很寵女主的完結 重生霸寵 攝政王爺太兇猛。這本書講的是女主從現代穿越到古代,在古代的第一世,被冷酷無情的攝政王男主給殺死。第二世重生,為了抱大腿...

男主女主年齡相差超級大的小說,求男主年紀比女主大很多的小說

良陳美錦 男主比女主大十 歲吧,反正女主前世喜歡的是男主的兒子。偏偏前世今生都嫁給了男主。男主是當朝次輔。當重生pk偽重生 男主比女主大10歲,男主是個土豪董事長,生得土肥圓,女主是他的首席財務官,生得嬌小玲瓏又甜又白,兩人老被人認為是父女倆。其實是因為男主隱忍剋制地喜歡女主,女主喜歡男主卻不自知,...

求小說,要男主比女主大很多很寵女主的

呃 我有一本是叫做 黑道公主 的 你去看看 裡面也是說乙個已經是總裁的人看上了乙個還在上學的女生 後來娶了她 大約是愛,很好看 靜在不言中 結局都是好的 報得總裁歸,包得少東歸,專屬天使,求愛監護人 求男主年紀比女主大很多的 給深愛的你 江鄉夜夜 蒹葭往事 如果我愛你 夢境 帶你回家 請在這裡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