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主穿書修真小說,女主叫某某落,男主名字是字。男主是大

2021-03-03 21:49:59 字數 1519 閱讀 4516

1樓:秋思

異世星祖

作者: 劉義傑

簡介:手捧國師策,齊家安天下,鑄命格,聚國運,斬諸侯,奪貴氣,逆天改命,國師仙道,征服天下。以星種為源,孕育至上心法星聖決為法。

修煉星辰之力。統一人族,教化生靈,傳播星種,弘揚星辰之道。

2樓:鄞晟趙妙芙

如果已留郵箱,資源正在路上請不要著急哦~~

找乙個玄幻**,女主重生的,男主名字四個字。 35

3樓:儲希榮醜胭

應該是蘭嵐的《只手逆天》吧,女主馮若英重回十六歲,與男主鄭默言有婚約,並且由男主姐姐鄭默笠教功夫。

一篇穿書的**,男主是原書的大反派,女主剛開始穿越到乙個很殘暴的

4樓:掌葉半夏

**蛇精病的妹子你威武雄壯

5樓:想吃的果

(書穿)**蛇精病波叔叔的妹子你威武雄壯,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壯威武

求女主是重生或者穿書的,男主是反派或者很偏執,佔有慾很強很寵女主的完結**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霸寵:攝政王爺太兇猛。

這本書講的是女主從現代穿越到古代,在古代的第一世,被冷酷無情的攝政王男主給殺死。第二世重生,為了抱大腿,致力於養成冷宮落魄男主,讓他成為根正苗紅三好青年,在女主面前是乙個乖乖聽話的小皇弟,在女主看不到的地方殘暴而又冷酷,實際上就是乙個白切黑。好吧,他最後還是當上攝政王了。

8樓:home書書

喪屍愛軟妹

末世,喪屍愛上軟妹子.

姚茜茜穿越到了某本不記得名字的末世種馬文裡。末世很可怕,她沒什麼能耐,決定要抱好大腿過日子。

但是主角是誰?長什麼樣?她已經不記得了..幸好她記得女主角的名字,跟著女主角就能找到男主了。 到時候,看準機會, 抱大腿!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只喪屍和她好上了........

9樓:相思十緘

《瑪麗蘇文崩壞手冊》《禍水夭夭》,印象最深的只有這兩篇了

10樓:彼岸有妖

穿書 他黑化以後 **女配嬌寵記 反派老婆不好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病嬌灰姑娘》男主重生,女主穿書

12樓:水丶亦清

《漂亮的他不說話》男主自殺,女主重生拯救

《**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威武雄壯》女主書穿

13樓:莫七吖

哥哥太好了怎麼辦

超級好看!!甜甜甜

14樓:匿名使用者

奸臣之妹!閣老繼妹不好當!給芷若的青書!

15樓:默念想的家

黑帝專寵,早安,第八號新娘

女主異能賭石小說,豪門現代重生小說,現代修真小說。PS 主

金瓶蓮,翡復翠女王,重 製生賭石界,bai極品天驕,鬥翠,席氏革du命,棄婦zhi重生之一睹傾城,dao 天醫駕到,尋翠,冠玉美人,點翠,金瓶蓮,鬥翠,重生之薔薇花開,修女也瘋狂,都市女帝,極品天嬌,重生之女首富,重生之一腹黑千金,偽術士的悠閒生活,帶著老媽修仙,虛擬完美,天醫駕到,馭香,重生校園之...

找書短篇言情小說,女主整個人穿越的,女主穿越到古代就代嫁給男

好像叫 未來少夫人 100 不是王牌刁妃 王牌刁妃。求言情 女主是穿越到古代,嫁給了男主當小妾,男主似乎是世子。5 條件太模糊了。乾脆就別找了吧 不知道,但我推薦 天使紅塵岸,很好看 這種很多的呀,比如十四妾 能在清楚點兒麼 男主女主或是其中某個角色的名字 找一本玄幻言情 開始的時候女主是乙個現代普...

穿書的小說,男主是原書的大反派,女主剛開始穿越到很殘暴的

蛇精病的妹子你威武雄壯 書穿 蛇精病波叔叔的妹子你威武雄壯,望採納 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壯威武 求女主是重生或者穿書的,男主是反派或者很偏執,佔有慾很強很寵女主的完結 重生霸寵 攝政王爺太兇猛。這本書講的是女主從現代穿越到古代,在古代的第一世,被冷酷無情的攝政王男主給殺死。第二世重生,為了抱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