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公里,騎自行車要多長時間,騎自行車18公里要多少時間?

2021-03-03 21:44:12 字數 4106 閱讀 9522

1樓:落塵御風

城市裡的話乙個小時多吧,慢點就兩個小時。山里就不好說了。

騎自行車18公里要多少時間?

2樓:玉杵搗藥

正常人騎車行駛的速度大約是15公里/小時。照此計算,18公里大約需要1小時12分鐘。

但對於乙個經常從事自行車運動的人,騎行速度一般可以達到30公里/小時以上,騎行18公里大約需要30-35分鐘。

3樓:滿玉仲

騎行自行車18公里,按一般的騎行速度大概需要30--4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時速最高是30公里 左右,專業運動員除外。平均的話 40分鐘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人,路況,天氣,心情,是不是尿急,都是決定騎車速度的因素,呵呵,你的資訊太籠統,我沒法給你推算啊哈哈

6樓:黃山黃梅

這看你騎車的速度了!40分鐘到乙個小時吧

7樓:可樂們

一般情況下40分鐘到1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正常計算,大約分鐘

有沒有誰山地車騎過18公里用了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山地車,18公里,22個紅綠燈,不闖紅燈。55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按平均時速25公里、需要40-45分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往返一共18公里,用了55分鐘,去時用了35,回來用20

騎自行車20公里要多少時間?

12樓:新回園

抄按照一般人15公里/小時,20公里大約需bai

要80分鐘。du

zhi騎自行車好處:

(1)能預防大腦老化,dao提高神經系統的敏捷性。現代運動醫學研究結果表明,騎自行車是異側支配運動,兩腿交替蹬踏可使左、右側大腦功能同時得以開發,防止其早衰及偏廢。

(2)能提高心肺功能,鍛鍊下肢肌力和增強全身耐力。騎自行車運動對內臟器官的耐力鍛鍊效果與游泳和跑步相同。此項運動不僅使下肢髖、膝、踝3對關節和26對肌肉受益,而且還可使頸、背、臂、腹、腰、腹股溝、臀部等處的肌肉。

關節、韌帶也得到相應的鍛鍊。

(3)能**。騎自行車時,由於週期性的有氧運動,使鍛鍊者消耗較多的熱量,可收到顯著的**效果。

(4)可改善性功能。每日騎自行車4—5公里,可刺激人體雌激素或雄激素的分泌,使性能力增強,有助於夫妻間性生活的和諧。

(5)能益壽延年。根據國際有關委員會的調查統計,在世界上各種不同職業人員中,以郵遞員的壽命最長,原因之一就是他們在傳遞信件時常騎自行車的緣故。

13樓:法凌翠冉優

一般未經訓練的人,自行車時速在平路無風能保持在25公里,體力好的能保持在30左右,內而專業級運動員則可在容50以上。

上面是公路自行車的資料,普通的要慢點。

20裡也就是10千公尺,按照一般人15公里/小時,那麼就是10/15

x60=40分鐘,差不多30~40分鐘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身體素質拉,要不然怎麼有自行車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1個小時10分鐘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40分鐘應該夠了,呵呵!

17樓:說魁黨冰

看你發動機了和單車了。好一點的單車一般都能達到20km/h。至少在開始那乙個小時內可以達到。

18樓:前恆閆香旋

1小時15分鐘吧,你要計算路上有多少紅綠燈,我每天是18.5公里,50~55分鐘

騎自行車100公里要騎多長時間?

19樓:旋轉在雪中

你好,大約要5個小時到7個小時。

假如沒有大坡(超過1千公尺),勻速20公里,踏頻保持在60以上,山地車的話用前2後6或者前2後7的比例走平路,用前2後5或前2後4的比例爬坡,平路在25公里/小時左右,爬坡在15公里/小時左右。

這有一些長途騎行的技巧,僅供參考:

(一)姿勢,

正確的騎車姿勢是:上體較低,頭部稍傾斜前伸;雙臂自然彎屈,便於腰部弓屈,降低身體重心,同時防止由於車子顛簸而產生的衝擊力傳到全身;雙手輕而有力地握把,臀部坐穩車座。

(二)踏蹬自行車運動的踏蹬方法有自由式、腳尖朝下和腳跟朝下式三種:

1、自由式踏蹬方法:目前,一些優秀運動員大都採用自由式踏蹬方法。這種踏蹬方法,就是腳在旋轉一週的過程中,根據部位不同,踝關節角度也隨著發生變化。

自由式踏蹬,符合力學原理,用力的方向與腳蹬旋轉時所形成的圓周切線相一致,減少了膝關節和大腿動作幅度,有利於提高踏蹬頻率,自然地通過臨界區,減少死點。大腿肌肉也能得到相對的放鬆。但這種踏蹬方法較難掌握。

2、腳尖朝下踏蹬法:其踏蹬特點是,在整個踏蹬旋轉過程中腳尖始終是向下,這種方法踝關節活動範圍較小,有利於提高頻率,容易掌握,但腿部肌肉始終處於緊張狀態,不利於自然通過臨界區。

3、腳跟朝下式踏蹬法:腳跟朝下式踏蹬方法是腳尖稍向上,腳跟向下8~15度,這種方法在正常騎行中很少使用,只是少數人在騎行過程中作過度性調劑用力時才使用腳跟朝下式踏蹬方法。它的特點是肌肉在短時間內改變用力狀態,得到暫短休息,達到恢復肌肉疲勞的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因素太多了,個人體力,路面好壞,是平路還是山路,是否有風,都有影響。在市區紅綠燈多,**量大的情況下,速度也快不起來。

一般情況下平路,風不大的情況下,速度20公里每小時,當時考慮到一般情況下不太可能連續騎,可以增加一點休息時間。可能需要6小時。

乙個人騎的情況下有可能時間還要在長一點。長時間騎行挺考驗個人意志的,祝好運。

21樓:ll纖塵

大約要5個小時到7個小時 如果沒有大坡(超過1千公尺),勻速20公里,踏頻保持在60以上,山地車的話用前2後6或者前2後7的比例走平路,用前2後5或前2後4的比例爬坡,平路在25公里/小時左右,爬坡在15公里/小時左右。 如果不是經常騎車的,可以降低速度到平路20公里/小時,爬坡10公里/小時,如果沒有碼表,就用自己騎起來不吃力的速度騎行。而且每小時最好休息15分鐘,避免肌肉積累乳酸過量導致疲勞。

長途騎行要注意的事項: 夏天注意避免陽光長時間直射,注意補充水分,如果大量出汗應該補充淡鹽水。 如果天氣太熱,避免中暑,最後提前服用藿香正氣口服液或其他避暑藥品 注意天氣,如果預報有雨要帶好雨具,避免在雨中騎行 出發前檢查車輛情況,確保自行車有有效的剎車。

盡量戴頭盔,穿騎行褲,戴手套出行。保證安全和舒適。 最後,一定要注意騎行安全,不要衝過頭。

15公里騎自行車要多少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普通來人騎行自各種車輛完成15公里所需的時間:

1、騎行普通的無變速功能的自行車,需要60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2、騎行無變速功能的小輪徑自行車,需要67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3、騎行帶變速功能的小輪徑自行車,需要55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4、騎行山地車,需要42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5、騎行公路車,需要36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23樓:冰意冷

如果騎的比較慢 比較悠閒 不停的話 需要乙個小時20分鐘左右 稍快一點 大概不到乙個小時

一口氣騎18公里,常速,普通自行車要多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點模糊。我就當你是個青年帥哥,自行車是21速的,路面為水泥路面,天氣適宜運動。一般體質40公里以下,連續騎車每小時20公里還是很容易的。

25樓:唐晨旭工作室

乙個半小時,快了乙個小時用不完。

18公里騎自行車要多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交通不繁忙的情況下,自行車的速度大概在15公路/小時左右,8公里大概要30-40分鐘。可以做比較的是電動車,一般的電動車速度是25公里/小時。

18公里騎車多長時間,騎自行車18公里要多少時間?

騎自行車 全程 14.2 公里 約40分鐘左右天通苑北京市昌平區中灘村北三街 1.向西前行,從中灘村北三街走到立水橋東一路130 公尺 2.向左轉,進入立水橋東一路 1.0 公里 3.向右轉,前往濱河路 600 公尺 4.向右轉,前往濱河路 96 公尺 5.向左轉,進入濱河路 3.5 公里 6.繼續...

騎自行車去上班15公里,需要多長時間,累不累

通州到國貿,16公里。今天第一天騎行,50分鐘。大腿有些痠疼。15公里 上下班還是,所以等於一天你要騎行30公里,自行車 騎行平均速度為3 8m s,算你不快不慢的騎行為5m s,15000m 5m s 3000s 50分鐘,騎行最多超過30分鐘你就會感到疲倦感,既是是專業訓練過。累!本人之前試過半...

每天騎自行車30公里有什麼好處,每天騎自行車30公里有壞處嗎?

騎車的壞處 1 壓迫前列腺,長期壓迫的確容易引起病變,只是引起,肯定不是絕對。2 膝蓋損傷。這個好像是騎車人的通病,一般不當的騎行姿勢,過度的用力,都很容易導致膝蓋的損傷,其實跑步也有這個情況 騎車的好處 1加深睡眠 一大早騎車確實會讓你暫時感覺困倦,但是到了晚上,當你的頭靠在枕頭上時,早晨的騎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