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紅龍多少錢,這個品相紅龍大概多少一條?

2021-03-03 21:41:20 字數 2253 閱讀 3214

1樓:春羽乘風

紅龍**差異比較大,主要處決紅龍品種,同時紅魚,有些**相差幾萬萬。這條紅龍在十萬元左右吧

這個品相紅龍大概多少一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相紅龍漁在1500元一2000元,這條紅龍漁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麼大的,大概要一百塊錢。

這條紅龍魚大概能值多少錢,差不多40cm。 10

4樓:雨季莫憂離

3500~4000吧 **價這個魚體型還行 屬於超血 戰車體型 如果賣家告訴你是福龍 就不要買 是騙你的 但是這條魚未來的髮色 我並不看好 所以我給的**也就這麼多

看看我這條紅龍值多少錢,體色好黑

5樓:幸福囀角見

我也是養紅龍好多

抄年了,兄弟,咱襲們有什麼bai就說什麼,說的有du什麼不滿意zhi的地方你也別生氣dao

啊,你的這條紅龍像號半紅龍,應該是綠底紅龍和2號紅龍雜交出來的,屬於低等紅龍了。從**看

此紅龍應該有50cm左右了吧,按照我們這裡的市場**來說,在5000以內。

其實以上並不是最重要的,下面給你說下重點,怎麼樣能使你這條魚色澤好些,增加品質:紅龍魚

屬於肉型性動物,大部分龍魚的食譜為,青蛙、泥鰍、板球、金魚、螞蚱、小蝦等等。但蝦

肉餵食紅龍對紅龍體色有一定幫助,雖然龍魚對昆蟲比較偏愛,但最好少餵食,因為一旦吃上口,

很容易引起偏食,只吃昆蟲,而對其他食物置之不理,麵包蟲,大麥蟲,切記別喂。

在餵食有乙個加色的問題,紅龍魚,餵食紅箭或小蝦就對紅龍的增色起到一定的作用,因為紅箭和小蝦體中含有紅色素。餵食小蝦時,一定要拔掉蝦頭那個很尖銳的蝦劍,避免刺傷魚內臟。

要少吃多餐一天投喂四次。

請問這是血紅龍魚嗎?請問這條魚多少錢可以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紅龍,但bai是算不上血紅,也算不du上辣椒zhi,品種都是從紅龍dao

髮色的品相而定的,

內首先說容

顏色,這魚目測30+,鰓蓋明顯有髮色,但問題是顏色十分淺,根本就是橙黃色,而且還是黑缸養出來的這種顏色,除非以後大逆轉吧,其次就是體型,體型也比較普通,特別是魚鰭,紅龍魚鰭越大越好,但是這條魚這方面表現更為普通,**不超過200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知道是青龍還是寶石

8樓:雨季莫憂離

很一般 1500~1800那樣吧 長大了不是紅的 而是橘黃

這條紅龍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條紅龍魚非常不錯的。

紅龍魚以其鮮豔的顏色和優美的體型,更有最大的紅龍魚霸氣威武,受到了許多龍魚玩家的喜愛。

紅龍魚的餵養,首先要做到少食多餐,飼主可以選擇每天餵食2-3次,或者每天早晚各一次。紅龍魚食物的選擇和其他龍魚餌料的選擇沒有區別,要做到營養均衡,不要太單一。此外,餵食的時候盡量選擇上浮性的,還可以有效的防止龍魚掉眼。

對於紅龍魚成魚,可以選擇每天餵食一次,每週停食一天。

請問一條龍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有生物活性你龍是不存在的。

你想要什麼龍?塑料的、糖塑的、泥塑的、陶瓷的、金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吧,主要看城鎮地區

12樓:胖太白豬貓

鹹魚很多,你可以去看看

紅龍一斤半左右的多少**

13樓:鶯飛草長雲卷舒

這個是按品系、級別說價值的,不是按大小。

這條是什麼龍魚?

14樓:香雪兒

這是壹號紅來龍,不是號半源

紅龍。號半紅龍並不是紅龍魚的原生品種,而是由超級紅龍魚和黃尾龍魚(或青龍魚)交配培育出的。也正因如此,號半紅龍看起來就像是一條帶著紅斑的黃尾龍魚或青龍魚。

號半紅龍屬於品質較低的紅龍魚,成魚的體型比較大,頭部較圓,鱗片則非常暗淡,沒有光澤,整體體色也成黃色。

在號半紅龍中,也有一些等級略高的龍魚會想超級紅龍與那樣,長有紅色的鰭,但是號半紅龍卻不可能有紅色的唇吻和觸鬚,它的龍鬚一般多為橘紅色。

請問一般紅龍魚多少錢,一般的紅龍魚多少錢

紅龍分很多種,最便宜的估計都得過千。過百的都不是紅龍,紅尾龍還過千呢,算寶石不算紅 北京,我買的20cm號半400 一般的紅龍魚多少錢 這個要看產地 大小 品相,籠統地回答不了,一般普通的紅龍苗子在2k或以上,髮色稍好的成魚在5k 1w,髮色好品相好的就沒有大概的價 這條紅龍魚大概能值多少錢,差不多...

這個玉大概需要多少錢,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玉牌,僅雕刻就要大幾百起價了!整串的 幾千起價。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這個地看到實物才好判定,而且玉的 也沒有依據,最好去專業的地方諮詢一下,讓人家現場看一下,大約會給你乙個價值供你參考的 你的如意吊墜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漂蘭花的吊墜,但裡面棉絮較多屬於糯種的雜質多。在我們市場大概值200元到...

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個人看1500左右,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有價玉無價,如果是自己買的,買了就買了,肯定是喜歡。如果是別人送的,喜歡就帶著,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