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貨物到哪了,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貨物到哪了

2021-03-03 21:41:20 字數 5339 閱讀 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提供的單號不正確。申通快遞的單號應該是12位數,你的單號少了一位數。請再核實一下你的單號。

2樓:淡漠清荷

568781532820申通

3樓:匿名使用者

702895928218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遞單號是420843881954到**了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5樓:碩從丹無甫

一般地說,將分散的多台計算機、終端和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起來,彼此間實現互相通訊,並且計算機的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大家都可以共同使用,實現資源共享的整個系統就叫做計算機網路。

連入網上的每台計算機本身都是一台完整獨立的裝置。它自己可以獨立工作。例如我們可以對它進行啟動、執行和停機等操作。

我們還可以通過網路去使用網路上的另外一台計算機。例如可以在身邊的這台計算機上去呼叫另一台計算機上某一目錄下的乙個檔案。

計算機之間可以用雙絞線、**線、同軸電纜和光纖等有線通訊,也可以使用微波、衛星等無線**把它們連線起來。例如,你家裡的一台微機要想聯到inter***網路上去,只要向郵電部門辦乙個手續,將你家裡的那根**線通過通訊裝置數據機(modem)連線到你的那台微機上,再裝上相應的軟體,你就可以撥號查詢inter***網上的資訊。

上面講到還要裝上相應的軟體,這軟體就是實現網路協議的一些程式。因為不同型別的計算機通訊需要遵循共同的規則和約定,就像我們講不同語言的人進行對話需要一種標準語言才能溝通,在計算機網路中雙方需共同遵守的規則和約定就叫計算機網路協議,由它解釋、協調和管理計算機之間的通訊和相互間的操作。

自20世紀60年代出現計算機網路以來,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隨著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及相互滲透結合,促進了計算機網路的誕生和發展。通訊領域利用計算機技術,可以提高通訊系統效能。

通訊技術的發展又為計算機之間快速傳輸資訊提供了必要的通訊手段。計算機網路在當今資訊時代對資訊的收集、傳輸、儲存和處理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其應用領域已滲透到社會的各個方面。

資訊高速公路更是離不開它。因此,計算機網路對整個資訊社會有著極其深刻的影響,已引起人們高度重視和極大興趣。

6樓:輕刀一

01、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有獨立功能的多台計算機,通過通訊裝置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軟體的支援下,實現彼此之間資源共享和資料通訊的整個系統。

02、計算機網路的基本功能是什麼?

計算機網路的基本功能是資料通訊和資源共享。

03、資源共享主要是指哪些資源?

資源共享包括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的共享。

04、計算機網路根據其覆蓋範圍可分為哪三類?

計算機網路根據其覆蓋範圍可分為區域網、都會網路和廣域網。

05、學校的校園網應該屬於(4)所說的哪一類?

校園網屬於區域網。

06、基於伺服器的網路與對等網有何區別?

基於伺服器的網路中由伺服器來管理網路,並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共享服務,而在對等網中沒有專用伺服器,網路中的每台計算機即作為一台非專業伺服器管理自己的資源和使用者,為其他計算機提供軟硬體資源的共享服務。同時又可作為客戶機共享其他計算機的資源。

07、伺服器在網路中的作用是什麼?

伺服器在網路中的主要作用是管理網路,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共享資源。

08、inter***可以為我們提供哪些服務?

inter***可以為我們提供多種服務如,電子郵件、檔案傳輸、資訊查詢、網上新聞、各種論壇和電子商務等。

09、什麼是網際網路上的ip位址?

ip位址是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的惟一標識。

10、ip位址通常是如何表示的?

ip位址由32位二進位製數組成,寫成4組十進位製數,每組之間有圓點隔開。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計算機網路,是指地理位置不同,具有獨立功能的計算機及周邊裝置,通過在網路作業系統中連線的通訊線路,管理和協調網路管理軟體和網路通訊協議,實現計算機系統的資源共享和資訊傳輸計算機系統。

功能:資訊的傳輸與共享

使用領域:網際網路

類 別:網路作業系統

計算機網路的分類與的一般的事物分類方法一樣,可以按事物的所具有的不同性質特點即事物的屬性分類。計算機網路通俗地講就是由多台計算機(或其它計算機網路裝置)通過傳輸介質和軟體物理(或邏輯)連線在一起組成的。總的來說計算機網路的組成基本上包括:

計算機、網路作業系統、傳輸介質(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無形的,如無線網路的傳輸介質就是空間)以及相應的應用軟體四部分。

8樓:沈醉柳石艾

多台電腦連線在一起,能夠實現電腦相互間資訊的互相交換,並可共享電腦資源的系統,就是計算機網路。

可以分為:(1)按網路的交換功能分類:電路交換、報文交換、分組交換、混合交換;

(2)按網路的拓撲結構分類:匯流排型結構、星型結構、環形結構、蜂窩結構(是隨著無線通訊技術的產生而產生的);

(3)按作用範圍的大小分類:區域網(lan)、廣域網(wan)、都會網路。

世界上公認的、最成功的第乙個遠端計算機網路是在2023年,20世紀60年代中期之前的第一代計算機網路是以單個計算機為中心的遠端聯機系統。典型應用是由一台計算機和全美範圍內2

000多個終端組成的飛機定票系統。後來第二代計算機網路是以多個主機通過通訊線路互聯起來,為使用者提供服務,興起於60年代後期;20世紀70年代末至90年代的第三代計算機網路發展迅猛,應運而生了兩種國際通用的最重要的體系結構,即tcp/ip體系結構和國際標準化組織的osi體系結構。

特點:1.極強的時效性

2.廣泛的傳播面

3.多**化的資訊

4.突破線形限制的超連結方式

5.不斷增強的互動性

6.靈活多變的傳播形式

最大的特點是網路的傳播互動性。

網路通訊協議,是網路中(包括網際網路)傳遞、管理資訊的一些規範。常見的協議有:tcp/ip協議、ipx/spx協議、***beui協議等。

在區域網中用得的比較多的是ipx/spx。使用者如果訪問inter***,則必須在網路協議中新增tcp/ip協議。tcp主要指傳輸控制協議,而ip協議指網際網路絡協議。

9樓:延仁褒子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獨立功能的多台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通過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管理軟體及網路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計算機系統。

10樓:舒秀英卯淑

所謂計算機網路,就是把分布在不同地理區域的計算機與專用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成乙個規模大,功能強的計算機應用系統,從而使眾多的計算機可以方便地互相傳遞資訊,共享硬體,軟體,資料資訊等資源。

回答完畢。決對正確。要加分哦。

11樓:桃精神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有獨立功能的多台計算機,通過通訊裝置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軟體的支援下,實現彼此之間資源共享和資料通訊的整個系統。

12樓:答聽芹虢凱

根據地理位置的不同,並且可以獨立作業的計算機,把他們用網路傳輸裝置和傳輸介質進行相連,從而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交換.

13樓:譙秀雲是鸞

不同計算機之間能即時相互進行資料傳輸和資訊交換的集合,就是網路

14樓:鄞染樂煙

由兩台或多台電腦經通訊裝置即網線與其他裝置相互連線在一起;這個整體組成的電腦網路即計算機網路

15樓:楚肥香

計算機(***puter)是一種能接收和儲存資訊,並按照儲存在其內部的程式(這些程式是人們意志的體現)對輸入的資訊進行加工、處理,然後把處理結果輸出的高度自動化的電子裝置。

計算機網路的概念:

對「計算機網路」這個概念的理解和定義,隨著計算機網路本身的發展,人們提出了各種不同的觀點。

早期的計算機系統是高度集中的,所有的裝置安裝在單獨的大房間中,後來出現了批處理和分時系統,

分時系統所連線的多個終端必須緊接著主計算機。50年代中後期,許多系統都將地理上分散的多個終端通過

通訊線路連線到一台中心計算機上,這樣就出觀了第一代計算機網路。

第一代計算機網路是以單個計算機為中心的遠端聯機系統。典型應用是由一台計算機和全美範圍內

2000多個終端組成的飛機定票系統。

終端:一台計算機的外部裝置包括crt控制器和鍵盤,無gpu記憶體。

隨著遠端終端的增多,在主機前增加了前端機fep當時,人們把計算機網路定義為「以傳輸資訊為目的而

連線起來,實現遠端資訊處理或近一步達到資源共享的系統」,但這樣的通訊系統己具備了通訊的雛形。

第二代計算機網路是以多個主機通過通訊線路互聯起來,為使用者提供服務,興起於60年代後期,典型代

表是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計畫局協助開發的arpa***。

主機之間不是直接用線路相連,而是介面報文處理機imp轉接後互聯的。imp和它們之間互聯的通訊線路

一起負責主機間的通訊任務,構成了通訊子網。通訊子網互聯的主機負責執行程式,提供資源共享,組成了

資源子網。

兩個主機間通訊時對傳送資訊內容的理解,資訊表示形式以及各種情況下的應答訊號都必須遵守乙個共

同的約定,稱為協議。

在arpa網中,將協議按功能分成了若干層次,如何分層,以及各層中具體採用的協議的總和,稱為網路

體系結構,體系結構是個抽象的概念,其具體實現是通過特定的硬體和軟體來完成的。

70年代至80年代中第二代網路得到迅猛的發展。

第二代網路以通訊子網為中心。這個時期,網路概念為「以能夠相互共享資源為目的互聯起來的具有獨

立功能的計算機之集合體」,形成了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

第三代計算機網路是具有統一的網路體系結構並遵循國際標準的開放式和標準化的網路。

is0在2023年頒布了0si/rm,該模型分為七個層次,也稱為0si七層模型,公認為新一代計算機網路體系

結構的基礎。為普及區域網奠定了基礎。

70年代後,由於大規模積體電路出現,區域網由於投資少,方便靈活而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和迅猛的發展

,與廣域網相比有共性,如分層的體系結構,又有不同的特性,如區域網為節省費用而不採用儲存**的方

式,而是由單個的廣播通道來鏈結網上計算機。

***計算機網路從80年代末開始,區域網技術發展成熟,出現光纖及高速網路技術,多**,智慧型網

絡,整個網路就像乙個對使用者透明的大的計算機系統,發展為以inter***為代表的網際網路。 計算機網路:將

多個具有獨立工作能力的計算機系統通過通訊裝置和線路由功能完善的網路軟體實現資源共享和資料通訊的

系統。從定義中看出涉及到三個方面的問題:

(1)至少兩台計算機互聯。

(2)通訊裝置與線路介質。

(3)網路軟體,通訊協議和nos

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貨物到哪了,申通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貨物到哪了

你這個查詢,沒有這個單號,如果你這個是今天剛郵寄,不會那麼快有物流記錄,你可以去快遞100,網頁上選申通快遞,輸入單號查詢。返回快遞100 申通快遞 768934212663 2014.10.04 16 23 河南盧氏公司 的收件員 河南盧氏公司已收件2014.10.04 16 24 由河南盧氏公司...

韻達快遞單號查詢跟蹤貨物到哪了?

首先你要在瀏覽器上搜韻達,這時就會出現乙個快遞單號查詢的頁面,輸入快遞單號,便可以查詢但貨物的運送進度,不過也可能會有更新延遲的狀態。你好。可以直接在韻達快遞官網上輸入快遞單號查詢物流資訊,也可以在小程式上搜尋或者是搜尋都可以查的到物流的,都能看到物流跟蹤的情況的。直接在相關的搜尋平台直接搜尋韻達快...

申通單號查詢,申通快遞單號怎麼查詢?

2011 02 13 19 08 10 由 浙江杭州航空部 發往 貴州貴陽航空部 2011 02 13 20 08 03 浙江義烏公司 的收件員 大客戶部 已收件 2011 02 13 21 01 07 浙江義烏公司 正在進行 裝袋 掃瞄 2011 02 13 21 01 07 由 浙江義烏公司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