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工作壓力達到5000帕應該安裝什麼壓力錶

2021-03-03 20:28:57 字數 2607 閱讀 1764

1樓:微風如雨

工作壓力在壓力錶量程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範圍內都可以用。

2樓:瀋陽天然氣

安裝1到10千帕的普通壓力錶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01*10^5pa,乙個大氣壓也要有10000帕。

千帕表和普通壓力錶有什麼區別?

4樓:瀟湘妃狐

一、千帕表和普通壓力錶都屬於壓力錶。

二、一般壓力錶適用於測量無**危險,不結晶,不凝固及對銅合金不起腐蝕作用的液體,蒸汽和氣體等介質的壓力.千帕表屬於壓力錶的一種。

三、壓力錶有很多種,如 imt壓力錶,燃氣壓力錶,進口微壓表,膜盒表, osaka水柱表,煤氣表,氣壓表,千帕表,kpa表,等等。.千帕表屬於壓力錶的一種。

綜上所述,可以這麼理解,千帕表屬於特殊的壓力錶。

5樓:匿名使用者

千帕表是壓力錶的其中一種,其主要特點就是單位採用kpa。壓力錶有很多種,如 imt壓力錶,燃氣壓力錶,進口微壓表,膜盒表, osaka水柱表,煤氣表,氣壓表,千帕表等等。而普通的壓力錶,國內最常見的是mpa表,單位就是mpa了。

千帕表並不是一類壓力錶,而只是對於計量單位為kpa的壓力錶的別稱。.

6樓:賓士荒漠

普通壓力錶一般是0-1.6mpa。以兆帕為單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未及介質。

前者,純粹是氣體壓力錶,大氣[或氣體]介質,而且是低壓的。

後者,可以是其他介質,從不同的液體到不同的氣體,而且壓力範圍往往大於或遠大於前者。

8樓:上海自控閥門

使用範圍和使用區域不一樣。

我想知道普通的家用燃氣減壓閥上面的壓力錶單位都是mpa兆帕還是kpa千帕

9樓:小黑的明天

介面密封用油性生膠帶,纏10-15圈。按你提供的資料來看 需要兆帕的壓力錶。選壓力錶主要看量程,還有選擇精密程度。

10樓:永昌壓力錶

當然是mpa 壓力錶介面螺紋。最好禁油

當大氣壓等於100千帕,壓力錶讀數為60千帕,則實際壓力為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60kpa,絕對壓力等於表壓力加大氣壓力。

如圖,一般來說,壓力錶顯示的值都是相對壓力又稱表壓力,是指,以大氣壓力作為0點,被測壓力和大氣壓力的差值,像你這麼問,應該是問絕對壓力。

壓力錶量程 千帕 這檔的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0-1kpa,0-1.6kpa,0-2.5kpa,0-4kpa,0-6kpa,dao

0-10kpa,0-16kpa,0-25kpa,0-40kpa,0-60kpa,

±回500pa,±1kpa,±2kpa,±3kpa,±5kpa,±8kpa,±12kpa,,

答±20kpa,±30kpa,

-1kpa-0,-1.6kpa-0,-2.5kpa-0,-4kpa-0,-6kpa-0,

-10kpa-0,-16kpa-0,-25kpa-0,-40kpa-0,-60kpa-0,

特殊表盤可以定做

雲南希博特科技****技術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kpa的指標壓力錶量程有0-100kpa,0-600kpa,0-1000kpa。

數字壓力錶的量程可以根據要求定製

0至20千帕的壓力錶可承受多少公斤壓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iso標準帕斯卡(1pa=1n/m2)

1公斤力/平方厘公尺=98.0665千帕

粗算時常按1公斤力=10n 則:

1公斤力/平方厘公尺=100千帕=1bar=0.1mpa10公斤力/平方厘公尺=1000千帕=1mpa所以0-20kpa的壓力錶可承受的壓力為0.2公斤力/平方厘公尺。

壓力錶一照帕等於多少公斤

15樓:vast的天涯

1mpa=10kg

1mpa=1000kpa

1mpa=10bar

16樓:匿名使用者

1mpa=10kg,我生產,需要的可以私信

0-10千帕壓力錶需要強制檢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

國家規定凡是關於安全生產類的裝置都需要強制檢定,其中就有壓力錶。

不是說0-10kpa的表需要檢定,其他量程的也需要檢定。

一般計量所會根據壓力錶的具體使用情況和壓力錶種類決定是半年檢定一次,還是一年檢定一次。

膜盒壓力錶(千帕表)的最大壓力 到多少kpa

18樓:匿名使用者

膜盒壓力錶量程一般做到60kpa,再大的量程就可以做彈簧管式的壓力錶了,彈簧管式的壓力錶精度比膜盒壓力錶的高,工藝也簡單,所以量程再往上就不做膜盒壓力錶.

天然氣價格,天然氣收費標準

山東濟南挺全面這兒有天然氣 啊,這裡有天然氣 我還是找不到天然氣 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天然氣 的 吧,天然氣 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天然氣 誰要是可以找到天然氣 就告訴我天然氣 吧,謝謝告訴我天然氣 找到天然氣 挺不容易的啊,這兒有天然氣 啊,這裡有天然氣 我還是找不到天然氣 到處問 有的話告訴我...

中俄合作最大天然氣專案開工了嗎,中俄天然氣管道工程什麼時候開工

8月3日下午,位於俄羅斯遠東地區 臨近中國黑龍江省的阿穆爾州斯沃博金區,中俄合作的阿穆爾天然氣加工廠,在施工現場舉行了開工儀式。乙個天然氣加工廠的開工奠基,為什麼受到普京的特別重視?對中俄能源合作又將產生怎樣的影響?能源合作向 下游 加工鏈拓展 乙個月前,7月4日,在莫斯科,葛洲壩集團與俄羅斯天然氣...

天然氣開關打不開,天然氣開關怎麼打不開 ?

一 如果是球閥的話,一般就只有全開全關。一般順勢是開,逆是關,只要順勢擰90度就可以。二 如果是像是扳手一樣的話,如果扳手和管子成十字交叉的時候就是關的,成垂直狀態的就是開的。三 天然氣表上端有乙個紅色塑料按鈕,那是自動緊急關閉閥門,如果用氣量超過一定值,就會認為漏氣而自動關閉,開啟它也很簡單,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