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仁壽,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578 閱讀 6327

1樓:匿名使用者

仁壽小吃 主要還是要吃街邊的,正餐的話有個安置街(安置二街比較多)和仁和街(又稱農民街)這邊仁壽吃的比較集中的地方,建議看看

第一次去天祝,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2樓:風雪

材料辣椒粉、孜然粉、花椒粉、鹽、糖、蔬菜味精、黑、白芝麻(熟)、油、香油

做法1、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在開水中稍微一煮,即可撈出,控水放涼。

2、取空碗放入全部的辣椒粉、鹽、糖、蔬菜味精、一半的花椒粉,用熱油潑香。

3、放涼後淋少許香油,倒進小半杯開水,攪拌均勻。

4、將土豆片放進調料碗中,每一片都沾滿辣汁,放進盤中,然後撒上另一半花椒粉和孜然粉,再撒上黑、白芝麻即可。

第一次去肥西,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3樓:紅九

濱湖恆大影城對面有家老骨湯燒鴨麵館,裡面的菜品味道不錯特色是燒鴨面白天可以去品嚐,晚上旁邊還有甲子坊的龍蝦,烤魚味道也很正中!

第一次去聞喜,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4樓:專注**

材料主料:雞肉 400克

配料:小尖椒20克 幹黃花菜15克

調料:料酒 很多300g辣椒 很多100g花椒 很多25g芝麻 很多25g食鹽 適量約4g醋 適量約4g姜 少量約2g蒜 少量約2g食用油 少量約2g胡椒粉 少量約2g

做法1.幹黃花菜很溫水泡30分鐘左右,清洗兩到三次,擠乾水份,然後把黃花菜一根切3-4段備用.

2.將雞腿洗淨切成三釐公尺見方的塊狀,加入鹽和一半的料酒,使雞腿肉入味,再加入幹澱粉抓勻,醃製30分鐘左右。

3.鍋中放油,油溫熱時放入雞肉,小火炸約5分鐘至雞肉水分揮發、表面微黃,撈出瀝乾油。 3.再中火加熱鍋中的油,油燒至八成熱,再次倒入雞肉大火再炸制1-2分鐘,使雞塊表面金黃。

4.鍋中留底油,放入薑絲蒜片、花椒炒香,再放入乾辣椒炒香,倒入雞肉。加另外一半的料酒,翻炒均勻後加入鹽、白胡椒粉、醋、倒入高湯炒至湯汁揮發。

5.把切好的黃花菜倒入.

6.湯汁乾時,放入熟的白芝麻和小蔥,翻炒均勻出鍋

第一次去南昌縣,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5樓:344852226幫出

材料du

豬肝250克,

洋蔥1個,青椒zhi1個,料酒1小匙,dao澱粉1小匙,鹽1小匙,糖1小匙,醬油專1小匙做法屬

1.豬肝洗淨,泡水半小時去血水後,切成片,用澱粉,料酒抓勻上漿 洋蔥切片,青椒切片。

2.熱鍋冷油,下豬肝滑炒至變色盛出,瀝油。

3.倒入青椒繼續翻炒,加醬油,鹽,糖。

4.倒入豬肝迅速翻炒一小會即可。

去陵水,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6樓:想走輝錄佳我

材料北極蝦250g,土豆1個,麻辣花生20g,蔥花少許,生抽1湯匙(15ml),豆瓣醬1湯匙(15g),白糖1茶匙(5g),鹽1g,啤酒20ml,橄欖油適量

做法1.北極蝦從冷凍室內取出放冷藏室自然退冰2.鍋中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放入北極蝦炸至酥脆。瀝乾多餘的油份3.土豆去皮切成條狀

4.用炸過蝦的油繼續炸土豆,待土豆表皮稍稍出現硬殼後撈出控乾5.炒鍋中倒入適量的底油,放入切碎的豆瓣醬和蔥花爆香鍋底6.

放入炸過的蝦和土豆條大火快炒,淋入生抽、鹽、糖調味7.可以新增少量啤酒,讓鍋內的調料融合

8.帶大火收乾少量湯汁後,放入麻辣花生即可出鍋

第一次去泌陽,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

7樓:xy玄重尺

材料菠菜300克,雞蛋bai

du150克,蔥50克,姜20克,蒜zhi30克做法1.菠菜洗淨瀝乾水分,切成dao小段。內2.雞蛋打散,加少許容鹽和生油拌勻,切好姜粒和蒜瓣。

3.熱鍋下油,先把雞蛋液炒散,裝起備用。

4.重新熱鍋放油,把姜和蒜爆香,放入菠菜炒,菠菜炒軟後加少許鹽調味, 將雞蛋倒入炒勻就好了

第一次去房縣,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房縣bai大宗骨幹土特產品千餘du種,代表世界消費潮流的綠色產zhi品50餘種,黑木dao

耳、香回菇、黃酒、天麻、板栗、核答桃、山野菜、絞股藍等,皆以其品質卓越、純天然無汙染而馳名中外。特別是黑木耳、香菇、黃酒為房縣千年歷史特產,早在隋唐時期已作為欽點貢品而譽滿京師。「雲耳」、「燕耳」,在國際**中以質優味美、營養豐富,贏得「房耳」盛譽,產品暢銷五大洲。

香菇年產量在1000噸以上,大部分銷往亞、非、北美等地。黃酒是唐中宗李顯貶居房陵而流傳後世的「宮廷御酒」。此酒將傳統工藝和現代科技嫁接糅和,進行特殊配方而成,富含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具有極高的飲用價值和醫用價值,是符合國際酒類發展方向和國際消費趨勢的暢銷飲品,被人們譽為「神酒」和「液體蛋糕。

第一次去金堂,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9樓:流浪的風

金堂出名的小吃有蛋烘糕,女兒食堂,口口香栗子,招牌鳳爪,一瓢油拌菜,老口岸滷菜等等,好吃的很多。

第一次去肥西,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濱湖恆大影城對面有家老骨湯燒鴨麵館,裡面的菜品味道不錯特色是燒鴨面白天可以去品嚐,晚上旁邊還有甲子坊的龍蝦,烤魚味道也很正中!第一次去房縣,想知道這裡的美食小吃有哪些 房縣bai大宗骨幹土特產品千餘du種,代表世界消費潮流的綠色產zhi品50餘種,黑木dao 耳 香回菇 黃酒 天麻 板栗 核答桃 山...

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準備去東京想知道周邊的城市特點和一系列

第一次去日本可以選擇本州幾個城市 就是東京 大阪 京都 奈良這些 距離不遠,交通比較便利 旅遊業很成熟,總體玩下來六七天時間 祝你玩得開心 東京,大阪,沖繩 都是最知名的 去日本旅遊都需要帶啥東西 第一次去 有啥注意事項麼 一 想去日本旅遊,先要提前辦好護照 簽證,再預訂好機票 賓館等。想獨自一人去...

對於第一次去廣州的吃貨有哪些美食

廣州人早上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去茶館買報紙欣賞,或者和親朋 好友 三五好友一起去茶館,早上預約,好好喝茶,聚在一起好好聊聊天。生活真是太幸福了。曾幾何時,一位來廣州的日本朋友應邀點了一大桌小吃,他的朋友讚不絕口不過,他只是嘗了一口。經過詢問,他知道朋友聽說他早上會來喝早茶,所以出門前在便利店吃過早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