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峴港,會安,胡志明哪個值得去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499 閱讀 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色,峴港的海灘漂亮;旁邊不遠就是古城會安,華人很多;西貢更是融合了各種風情。很難取捨,都去吧。到了峴港,再去西貢就不遠了。

從越南胡志明怎麼到會安

2樓:葉小仙

可以做新咖啡的旅遊大巴去會安

很乾淨又方便

去越南峴港有什麼特色

3樓:北部灣郵輪

峴港有人生50個不得不去的地方之一的美溪沙灘,有非常特色的會安古鎮,有矗立著越南最高觀音像的山茶半島,還是很值得一去的。峴港一年四季都氣候溫和,所以都可以安排前往的。

在越南從會安直接去去胡志明市有些什麼交通工具可以選擇?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是坐長途汽車,可以一路玩下來,這種車坐的最多的是國外的揹包客,車費應該在20美金左右。

5樓:暁錡

大巴,或者去峴港坐飛機,越南航空的票價什麼時候都一樣,提前一點買是為了保證有座位

6樓:pa小白

open bus

但是估計要做17個小時

去旅遊的話,越南和泰國哪個風光更美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旅遊的話越南更好,

1,綿長的海岸線,有非常美的沙灘和海島,這一點絲毫不比泰國差

2,沒有被過度開發,多是歐美,俄羅斯的揹包客,尚沒有大批大批的中國旅行團進駐。

3,值得玩的地方非常之多,從北到南河內,下龍灣,順化,峴港,會安,芽莊,美奈,大叻,胡志明,各有特點,從自然到人文都非常豐富。其中下龍灣被稱為海上桂林,順化到峴港這一段是美國國家地理推薦的人生必到的50個地方之一,芽莊被譽為越南的馬爾地夫,美奈是奇特的一半海灘一半沙漠的夢幻之地。

4,越南消費合理,同等質量的行程,在越南比在泰國至少能省下1/2的費用。

缺點的話就是越南的旅遊業確實沒有泰國發達,在設施和服務上相對都不如泰國完善,但是總體來說,我覺得價效比是非常之高的。

ps:芽莊四島遊,從早上8點鐘旅遊車到酒店接出來到晚上5點鐘再送回酒店,一天在海上欣賞美景,浮潛看珊瑚,中午包一頓午餐+水果,海島遊覽等,一天下來每個人的費用是9美金,在假期+旺季的時候上浮到12~13美金,真的非常超值。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泰國了,風景好,微笑國度,值得一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看什麼景色了! 人文 海島 還泰國

越南就去看看那新的世界七大奇蹟嘛

越南峴港這麼好玩,嫩子在國內不出名呢?

10樓:無語完去

那裡自然風景不錯。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的,只是在國內**上較少宣傳。因為越南旅遊開發建設不是很好,宣傳方面也不到位的緣故(個人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峴港只

bai是乙個海du港城市,其海景不zhi及芽莊和美奈,但是dao其附近的專

會安很棒。至屬於其為何在國內不出名,不是這個「國內」是指越南還是中國,如果是越南的話,個人認為「不出名」不成立,因為這是越南很重要的海港城市,經濟發展很快。而在中國, 我想人們關注普遍是旅遊城市,如越南的芽莊、美奈、胡志明市等,而峴港更大意義上是商業城市。

這只是個人的鄙見,互相交流。

12樓:

峴港是乙個新開發的城市,感覺還挺不錯。不過個人更喜歡離峴港約22公里左右的會安,乙個很舒服的小城。

13樓:

一定不要出名!按中國的慣例,出名了就完了~

越南峴港好還是河內好?

14樓:旋律

峴港好. 峴港雖小,但卻是小城市才好玩,而且靠海,藍天碧海沙灘.河內車多,雖然也有景點,遺址,但自然風光還是峴港好,而且靠近峴港還有會安,順化. 還有中部的人比較樸實.

15樓:玲兒

峴港比較好,海濱城市,海鮮水果都很好吃,附近還有會安、順化等,值得一去~

16樓:手機使用者

峴港還是出於旅遊開發的初級階段,沙灘還可以,但海浪比較大,基本上開展不了什麼水上專案,只有望洋興嘆了。酒店吃的很一般,住的還可以,費用比較便宜。建議去的時候先換一些越南盾。

越南什麼地方比較好玩

17樓:上海舒爾地暖

河內河內地處紅河三角洲西北部,紅河與墩河匯流處,四周分別與河北省、北太省、永富省、河西省接壤。紅河從市區旁邊緩緩流過,最寬處達2000公尺左右。章陽橋、龍編橋、公升龍橋從東、北兩個方向把市區和郊區連線起來。

河內是越南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市區的巴亭廣場是舉行大型集會和重大政治活動的場所,亦是當年胡志明主席宣布越南民主共和國成立的地方。廣場正面居中是胡志明主席的陵墓。

廣場四周有主席府、巴亭會堂及黨政軍機關。主席府內有胡志明主席故居,保留胡志明主席當年工作和生活的場所,供人們參觀學習。市內有高等院校、科研機構,有機械、紡織、碾公尺、製糖等工業。

郊區農產富饒,以稻公尺為主。

西貢——胡志明市

一般觀光客到越南,總是會想到原名西貢的胡志明市。素有小巴黎之稱的胡志明市,擁有寬闊大道及林蔭大道、露天咖啡座,充滿了法國遺風,讓人有置身巴黎的感覺。胡志明市最著名的建築物要屬統一大教堂了。

又名獨立宮的這座建築,建造於十九世紀中葉,由法國人所建。法國人退出後,成為阮文紹**的官邸。遊客一定要去看看,緬懷一下早期的輝煌歲月。

另外,胡志明紀念館也是值得一遊之處。館內存放、陳列越南民族英雄--胡志明所有事蹟和遺物。

順化順化是越南中部承天省的省會,她是越南的古都,在歷史上曾經是越南政治、經濟、軍事、文化和教育的中心。因其悠久的歷史文化和儲存完好的古建築,被聯合國評定為「世界文化遺產」。順化城背靠御屏山,東距南海8公里,西面是長山山脈,美麗的香江穿城而過。

北岸是皇城老城區,南岸是新城商業和住宅區。香江兩岸綠樹鬱鬱蔥蔥,遠山如黛,風景十分優美。

會安古城會安位於峴港以南30公里,是廣南省的乙個**中心。據說古時中國人到越南除了海防,第乙個立足點就是會安,越南南方許多地方的華人都是從會安遷去的。因此在會安,中國式的建築到處可見,而且儲存得很完整。

會安有華人聚居的街道,有觀音廟、關帝廟等中國式的廟宇,最突出的是福建會館、廣肇會館、潮州會館、瓊府會館和五幫會館。會館建築雄偉壯麗,金碧輝煌。各會館裡分別供奉著媽祖、關公、伏波將軍等諸神,終年香菸繚繞。

這種中越文化的交融,散發出獨特的神韻和魅力,因此被聯合國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芽莊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濱城市,是越南南方慶和省的省會,是乙個著名的海濱旅遊勝地和港口城市。芽莊位於河內到胡志明市的open tour線路上,遊客來去非常方便。芽莊市東面有一片銀白色的海灘,長7公里多,形狀酷似一彎新月,擁抱著碧海,沙白灘軟,水清潮平,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天然海濱浴場。

18樓:旅遊菊長

越南是乙個非常有特色的國家,你知道它都有哪些好玩兒的景點嗎?

胡志明市是越南的首都嗎,胡志明市是越南首都嗎

不是,越南的首都是河內。胡志明市是越南最繁華的城市。類似於中國的上海和北京。河內 越南首都 河內,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首都,也是越南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中心。是越南歷史上著名的城市,面積為3324平方公里,人口623餘萬人。河內地處紅河三角洲西北部,坐落在紅河右岸和紅河與蘇瀝江 墩河 的匯流處,四周分別與...

去越南的峴港旅遊什麼季節最好玩

峴港是位於越南中部,是一座美麗的海港城市。你不僅可以觀賞峴港迷人的自然風景,還能走在峴港的街道上去感受那份久違的寧靜。很多人都沒峴港的美所迷倒,紛紛準備到這裡旅遊。來峴港旅遊選擇季節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只有在最佳旅遊季節你才能玩的更加愉快。小編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季節去峴港最好。根據氣候選最佳旅...

越南胡志明市的雕塑是誰,胡志明市有這麼個雕像,這個雕像是誰?

雕像是陳國峻 陳興道 陳國峻,因受封興道王,故此又稱陳興道,曾於13世紀率領陳朝軍專隊,成功擊退 屬蒙古軍隊的兩次入侵,成為越南歷史上的民族英雄之一。這座雕像便是為他而建,位置也很不錯,就在西貢河邊,旁邊還有彩色的噴泉,很有意思 胡志明市有這麼個雕像,這個雕像是誰?這個雕像是在頭頓,離胡志明市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