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圓滑狡詐的動物是哪個,哪些十二生肖是狡猾的比如老鼠還有哪些?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593 閱讀 3879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在十二生肖裡 鼠 代表智慧型!!

圓滑狡詐也可以這麼形容,因為這也是有智慧型的表現不過蛇呢也有這狡猾的一點,但卻不及鼠的智慧型望採納~~~望採納~~~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猴子啦!沒辦法,智商壓制~

哪些十二生肖是狡猾的、比如(老鼠)還有哪些?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最狡猾的是蛇。最聰明的是狗、猴子。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陰險狡詐喜歡偷襲?

4樓:雨洛成詩

答案是蛇

屬蛇男性與女性都富有實力,是理想主義者的典型。對別人會心存感激,也會迷戀對方,可是卻不會立即追求,獨佔欲非常強烈,如果無法徹底了解對方,便會有一股不安的情緒,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的好奇心,並力求情緒穩定。

十二生肖中陰險狡詐的動物

5樓:又現櫻花雨

猴老鼠,在十大**動物裡可都有它倆的大名呢

6樓:微信

組隊咯,專攻研究謎語

十二生肖狡猾的動物是什麼?

7樓:第五幻珊

答案是蛇,蛇沒有腳,腳滑。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冷血動物,所以生肖屬蛇回的人都有冷靜答的一面,他是不善與人吵架。從前據說有乙個人養八條蛇,稱之為八兄弟,有一天,他必須外出二個月才能回來,告訴蛇不要亂跑,結果二個月回來之後,發現八條蛇均不見了。

優點: 有神秘浪漫斯文外表與熟煉處世態度,風度翩翩善於辭令很會鑽營。 冷靜沈著,具有特殊才能,有貫徹始終的鬥志與精神。 不會炫耀自已才能而是暗自砥礪並按照計畫逐步前進。

8樓:隋龍嶽尋桃

老鼠啊。不是有個成語叫狐鼠之徒麼。

說它狡詐冤枉是什麼動物

9樓:

十二生肖中最狡猾的不過是老鼠了。

就拿老鼠登上十二生肖榜首的事蹟,就可以看出它是非常聰明的,一大早跑到牛的頭上讓勤勞的牛馱著自己上天宮,才獲得第一到達的榮譽。

十二生肖中最狡猾的動物是? 5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是十二生肖之首,算得上最狡猾,猴子不能用狡猾來形容,它是聰明,蛇那是最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屬老虎的。生活中,屬虎的別看平時笑嘻嘻,看上去慷慨大方,其實是隱藏了真實的目的,你一旦傷害他的利益,變臉比翻書快,馬上瘋狂報復你。我周圍的很多包括女性虎都這樣。

12樓:亞當

蛇吃老鼠,再狡猾的老鼠也沒轍了~哈哈哈

處事圓滑,本性奸詐是什麼動物

13樓:公尺古月餘水

難道是說狐狸

狼或者狽

還有老鼠

14樓:我是乙個兵

人。憨如熊,溫如兔,膽如屬,狡如狐,狠如狼,蠢如豬

十二生肖裡面那個動物生肖最滑,十二生肖圓滑狡詐的動物是哪個

答案是 生肖鼠 屬鼠人的性格優點 做事態度積極,勤奮努力,頭腦機智手腳靈巧。待人和藹,有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人著想。適應性強,善於結交各方面的朋友。多情善感,性格稍微內向,行動上活潑,待人熱情。觀察細緻,思維方式有條理。屬鼠人由於具有強烈的自尊心,通常不容許自己表現出痛苦落魄的樣子 他們的愛情原則是...

十二生肖中最踏實的動物是哪個,十二生肖中最踏實的動物是哪個?

猴生肖猴 搜神記 載 楚王游於苑,白猿在焉,王令善射者射之,矢數發,猿搏矢而笑。乃命由基,由基撫弓,猿即抱木而號。這只白猿能夠將射來的箭一一打掉,而且還在笑。當神箭手拿起弓時,白猿自知不妙,抱樹而號。在這裡猿被人格化,正如演化論告訴人們,人類是由類人猿轉變而來的。十二生肖最貼心的是什麼動物?狗狗。鼠...

十二生肖哪個是光棍,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是光棍

你好,答案是蛇,屬 蛇人經常依靠自己的判斷行事,與其他人不會進行推心置腹地交流。屬蛇人疑心非常強,但會把疑心隱藏在心中,把自己的秘密也隱藏在心中。你或許有很高的宗教造詣,或者你是個徹底的享樂主義者,但不管怎樣,屬蛇人寧願相信自己的臆想,也不願接受別人的勸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