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方家帶什麼禮物,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什麼禮物?

2021-04-08 19:26:50 字數 5983 閱讀 3089

1樓:加菲15日

第一見女方家長copy穿著要整潔得體,不要讓別人認為你不成熟。也不要穿得太正裝,所謂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談吐得體,要積極融入別人的圈子,分享別人的快樂,不要一味的說自己。1、穿著、別人願意放心把女兒交給你的第一點就是可靠!

2、能說會道,切記不要以自我為中心。因為別人不一定對你的事蹟感興趣,而你則必須對女方家庭的事感興趣/,且多聽少言,要用心聽,話多回洩了你的底,要麼一語即中,沒把握的時候別多說話,會讓別人摸清你的。什麼事都有2面性,不要枉下定論。

3、送禮要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商量,對症下藥就是這個意思。一定要是好東西,必須是要用自己的錢,別用父母的錢。這樣被問你也能很有底氣的回答。

要讓她們瞧得起你。4、做事積極,例如掃地、做飯、敬茶要主動點,不要等到別人來催你。勤快的人總是被人瞧得起的!

5、時刻保持微笑,是微笑不是大笑,不過在有些場所則要表現出自己的灑脫。6、和女方商量好,女方肯為你圓場,就是成功一半了。7、說話要自信,但不能太過自傲。

自信的人總是神清氣爽,太自傲別人會很厭惡的。做到以上任意5點必成,除非對方家長很現實。

2樓:阿牛哥的牛夫人

你家裡條件也好,就買玉佛吧。如果達不到,就去唯品會買情侶的佛珠手鍊。大概價位200+

3樓:戴德宇惠珊

送乙個適當的禮物bai是很重要的,投du其所好是送zhi禮的一大注意要點dao

,第一次一定要給女方分版父母

4樓:士宇素韋曲

先問清楚準岳父岳母喜好,抽菸不,喝酒不,有的話,菸酒不可少,不要太便宜,中檔表心意即可,然後是茶,再帶點營養品,水果,一般湊個六樣即可,或者帶點你家鄉的特長,表表心意,近的話就沒必要了。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什麼禮物?

5樓:薇薇vv小童鞋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送禮物:

1、按摩椅。按摩椅其實算得上**比較高的禮物了。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送乙個按摩椅,十分實用,岳父岳母都可以使用。

對於老人的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好處,在購買時也要注意品牌價值,既然要送就要送乙個好用的,如果丈母娘用了沒幾天就壞了,那可就不是很好了。

3、果籃。按摩椅和衣服的話,算是真正的禮物,而果籃,可是必備的,只是提兩套衣服或者乙個按摩椅,未免有些單調。而果籃就是乙個十分保險,討人喜歡的選擇了。

在挑選果籃時記得留心質量是否過關,因為有不少果籃,表面是很新鮮好看的水果,下面就藏著一些質量不好的,送出去可是會大打折扣。

4、菸酒。這主要就是針對岳父了。男生們可以提前向女朋友了解一下,岳父在菸酒方面是不是又自己的喜好,送出岳父最喜歡的哪個品牌的菸酒,岳父心裡肯定是很開心的。

如果岳父不是特別嗜好,建議選擇其他的禮物送給岳父。一般來說,牛奶,茶具,保健品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定親了是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那樣的話要準備六種禮或者八種禮還有的要準備十樣禮,各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的,但至少要有煙、酒、雞、魚、茶葉、點心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沒有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四彩禮。有香菸,糖果,茶葉或水果,酒。

8樓:小希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一定要帶禮品. 但禮品不是越貴越好,選擇中等偏上就行,絕不可最好.比如吧,買酒,一定不要幾千元一瓶的「人頭馬xo「,只要一,二百的就行了.

買菸,你不必買「小熊貓「,有個「紅塔山「就行了. 為什麼不買最貴的?因為丈母娘考察的是你會不會過日子.

買太貴,丈母娘會認為你不會過日子. 不買東西,空手去,行嗎?不行,顯得你太小氣,錢第一.

丈母娘把女兒交給乙個「錢第一「的人,她放心嗎? 二.稱呼有學問.

第一次見面,到底怎麼稱呼? 有人說,叫「媽「不就行了.其實不行.

不管你跟你女朋友關係到何種程度,哪怕珠胎暗結,也不能叫「媽「.因為是第一次,哪怕對方從她女兒那裡聽說了你,畢竟雙方還是有距離,這樣,你還媽什麼媽?老老實實,依對方年齡,比自己父母老的,叫「伯母「,比自己父母小的,叫「阿姨「.

三.進門坐的時間有學問. 進屋之後,對方家人肯定會茶水待你.

此時,你切不可屁股長在沙發上.要三五分鐘後,趕快出來看一下周圍的環境,住樓上的,你最起碼要出到陽台,問一問周圍的大的建築性標誌,東南西北方向等等. 這樣,丈母娘會覺得你很機靈.

否則,則認為你很呆. 四.初次給見面禮金有學問.

初次給禮金,到底給多少好?是不是越多越好?不是.

一般2000~5000元就差不多了.多了,雖然丈母娘不說什麼,但心裡也總會想,到底會不會過日子? 五.

給小孩壓歲錢有學問. 女方家有親戚,一定有一些小孩.此時,給壓歲錢,一定要讓你丈母娘去代發.

因為她才懂得,誰最親,誰是遠一些的親.如果你自己貿然去給,你能了解她們這一圈子的複雜的人際關係嗎? 六.

住的時間有學問. 在女方家住,最好第三天,一定要走.否則,人家天天好菜好飯招待你,累啊.

適時而退,是最明智的.如果你住上個十天半個月,看對方對你,還有那股熱情嗎?不嫌死你才怪.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9樓:婚芭莎中國婚博會

第一次去女方家4件禮品是必須要帶的,這樣可以顯示出來對於兩老的尊重,也可以表示自己對於女友的愛。在古代的時候求婚也是要帶禮品的,比如說布匹、金銀首飾、金銀元寶等等。那麼現代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中要帶的4件禮品都有什麼呢?

網頁鏈結

10樓:罪民一夜七次郎

和愛人商量一下,打聽對方父母喜歡什麼,對方絕對比你清楚,不然就菸酒水果,都是普通貨,主要是嘴巴甜,能扯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丈母娘有什麼愛好,我媽媽喜歡睡前喝一小杯葡萄酒,姐夫就送了兩瓶乾紅

12樓:百度使用者

帶幾樣補品禮品盒就可織了、問你愛人她父母的愛好、祝你好運

13樓:爍空丶

問問你老婆,他媽媽喜歡啥

14樓:壹百萬儲備

保健品~水果~酒之類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老了以後,就越發注意健康了,這點通用。丈母娘有個好的身體,是晚輩最好的福。

第一次送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了,不然以後都得送貴重的,能送的比較貼心點的就好了。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前些天去看望丈母娘,特意問了問女朋友,她說那些什麼面子上的東西別太在意,弄點實惠的就行了,她媽媽不喜歡看人浪費.呵呵,多知道心疼我的錢包,是個好女人.不過說歸說,該買的東西還是不能少…她媽媽住的也是老房子,身體不是很好,這樣我就在**上選了一款中老年黑土灸,做艾灸用,艾灸有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的作用,也能表示我的一片孝心。

這是我們的故事,希望幫到你。

road you are on and the nearest cross street

第一次去女方家帶什麼禮物 男方去女方家帶哪六樣

16樓:胡像貓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需要帶菸酒、保健品、護膚品、茶葉、水果和牛奶。

1、菸酒

2、保健品

中年人的身體自然是沒有年輕人康健的,所以身體上總會有一些小毛病。買一些營養品和保健品給對方父母,會給他們留下乙個貼心的好印象。

3、護膚品

女生愛美是不分年齡的,去見女朋友的父母,可以選擇買一些護膚品和化妝品之類的,中年人一樣也是需要保養的,事先給丈母娘留下乙個好印象,以後才會對你好。

4、茶葉

5、水果和牛奶

水果和牛奶也是走親訪友送禮的標配,給女方父母可以購買一些高鈣奶和一些**比較高的水果。這樣也會顯得男生比較懂事,並且比較接地氣。

注意事項:

男方去女方家需要注意:

1、時間

最好是一天之中的上午,千萬別晚上去,這是一般的禮節,以示尊重,並暗示你是乙個勤奮之人。

2、言談

在女方家人面前,男孩子要面帶微笑,多聽少說,認真聆聽老人的言談、並及時應和,說話時大方自然,但不可以得意忘形,保持誠懇、實誠的本色。

3、禮貌

上一輩的人對這個看得是比較重的,第一次去女方家之前,男方可以先問問你女朋友她們那裡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禮節,如沒有特別的,則和長輩的交往中保持謙虛的態度可謂是最大的禮節,進女方家門時,男方嘴口一定要甜,比如微笑地問叔叔阿姨你好,這是初次登門給人的第一印象。

4、衣著

男方第一見女方家長,衣服不必刻意講究有多華麗,只要整潔、乾淨,就行,但不要太隨便,還有就是頭髮一定要乾淨。

17樓:我不是嘟嘟哦

初登女朋友家門,就像參加一場考試。很多男生第一次上門都會手足無措!而第一次去女方家送什麼尤為重要。

這不僅表明你對長輩的尊敬,更表明你的誠意。要不然,空著手,倒像去逛街的,沒有誠意。那麼到底第一次去女方家買什麼禮物好呢 ?

一般來說,女方父母是會接受禮物的。但應注意,你送的禮品不宜太貴重,否則起點太高,以後恐怕你難以為繼。可能大家第乙個想到的就是送菸酒還有保健品,都什麼年代了還送這些,又俗氣又老套。

而且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你也是乙個愛抽菸愛喝酒的人,所以說這絕對大忌。

年輕人應該有年輕人的朝氣,時尚,大氣健康的禮品才是首選,老人家也喜歡這樣的禮品,如果能實用那是更好,我身邊有幾個同事送的就是一些水果加幾本阡陌禮品冊,水果顯得健康,阡陌禮品冊,顯得高檔大氣,又時尚,把幾十種常用生活用品集中於乙個冊子,讓老人自己挑選,保證讓老人家收的開心。

18樓:雪霸康橋

第一次去女方家帶的禮物根據女方家的男方家的經濟情況情況而考慮不可太過奢華也不可過於簡陋

第一次去女方家帶什麼禮物好啊?

19樓:居平鞠凝丹

不化妝的女人一般都注意飲食也就是食補,可以買一些營養品,比如蜂王漿,剛下來的新鮮水果,方便的話最好是無公害的,比如一些綠色環保標誌的新鮮水果。經濟允許的話買一些好的海參也不錯。

20樓:粘子萇朝旭

可以帶點你們那裡的特產阿

。一些特產的小吃

,他們一定會喜歡

。比送物質都窩心。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見父母、拿什麼禮物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見父母拿煙和酒、珍珠首飾、實用性禮物、保健品、討好丈母娘的禮物。

1、通俗的禮物煙和酒

煙和酒是比較通俗的禮物了,但不容易出錯。煙和酒主要是針對女方家中男性長輩,一般來說男性長輩多少都會喝點酒抽根菸,當然也有例外。不過煙和酒的好處就在這裡,即使女方家裡不抽菸也不喝酒,但是煙和酒女方父母也可以轉送出去,這就相當於做了他們的面子,所以對這個禮物肯定是會非常滿意的。

2、珍珠首飾

上面是討好老丈人的禮物,這就是討好丈母娘的禮物,畢竟討得丈母娘的喜歡,事情也就成功了一半。女人天**美,女性長輩也是如此。不過第一次就送**總感覺不太合適,那麼珍珠項鍊絕對是首選。

珍珠的精緻圓潤特別能將媽媽輩的氣質襯托出來,戴上珍珠項鍊一下子就優雅精緻起來。

3、實用性禮物

第一次登門見女方家長,送的禮物不要太誇張。女方的父母會從你送的禮物來看乙個人的人品,如果是一些比較浮誇的禮物,會給人一種不穩重感,那麼女方父母怎麼會願意將女兒將給你呢。

所以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比如送電視機、微波爐、豆漿機等一些電器,這些禮物都是比較實用並且一般家庭都還是會很需要的。這個需要了解女方家裡到底缺什麼。

4、保健品

一定要注意這裡說的保健品可不是一些醫藥品,如果送了醫藥品對方父母會認為,你覺得他們身體不好,也會產生一絲的不滿,因此應該選擇正常的保健品,比如養顏補血的阿膠,補充蛋白質的蛋白粉等等,這類就比較貼心又不容易出錯了。

5、討好丈母娘的禮物

可以選擇送化妝品,就往好了送、往貴了送,一定要投其所好,再加上說幾句好話。如果先搞定了丈母娘,你的事就基本成了。

第一次去女方家上門要送什麼,第一次去女方家上門要送什麼?

送營養品啊,比如燕窩什麼的,第一次讓他們對你的印象很重要!一要 顯得有檔次,顯示出你這個人的品位,二要對胃口,不要送足療器啊什麼的,貴的你買不起,便宜的沒面子,還是送點有檔次,而且彰顯個人品位的,上面說到燕窩,還有其他高檔營養品都可以!祝你給未來老丈人留個好印象!東西不重要,有心意就行了,主要要表現...

第一次去女方家給女方母親什麼禮物

那就送點保健品或者特產之類的吧 問問你女朋友你未來丈母娘喜歡什麼 羊毛圍巾也行,高檔護膚品 當然在確定對方用的情況下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 第一次去女方家應帶什麼禮物 第一次去的話,最好要買一些價位中等,但看上去可以拿出手的東西,如果女方的爸爸只能喝一點酒的話,就要買一些有保健功能的酒,因為...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要帶什麼禮物的?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又要帶什麼

無論是女方去男方還是男方去女方家送以下的禮物就 一般來說家人不在乎你們帶什麼禮物,他們重點是看你。可以給雙方家長帶點什麼營養品之類的。讓他們感受到你這個未來的兒媳婦對他們的關心。最好是學會炒幾個小菜。和物件的媽媽做菜好增進彼此的感情 他媽媽喜歡什麼呢?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