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一種愛叫流淚,600字作文有一種愛叫流淚

2021-03-03 21:29:45 字數 403 閱讀 1109

1樓:挖土豆大本營

我家鄉的西遼河,有數不清的魚、蝌蚪……河水在橋下蕩漾,像一大片藍色的寶庫。

春天,河水蕩漾著,裡面的小魚歡快的跳動,小蝌蚪輕鬆地游來游去,小孩子們扛著魚竿去釣魚,提著魚桶去捉蝦、蝌蚪,玩得開心極了!

夏天,人們熱得熱火朝天,都去揹著救生圈去河裡游泳、嬉戲。還吃著雪糕在橋下看西遼河,看著他們在游泳、在釣魚、在捉蝦……

秋天,金黃的樹葉漂到西遼河的水面上,像乙個金黃的小船在水裡漂動著,連著幾千片樹葉都落在上面,再看,西遼河上就成了黃色的海洋。

冬天,西遼河結成了冰,好多小朋友穿著旱冰鞋在西遼河上滑冰,玩得很高興。有時候,雪花落在西遼河上,在上面建成乙個大房子,進去一看,一定是個巨大的滑冰場。

西遼河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乙個會變化的寶庫,每天都會使人們快樂。

有一種美麗叫作文有一種美麗叫600字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平淡 平淡不是佔有,不是刻意去追求的,自然中的美麗是在捨棄中悄悄將你的心靈淨化。要知道,有一種美麗叫平淡。水,是美麗的。有著千形百態,卻是平淡。平淡是清,平淡是明,平淡是美麗的起源。夜深人靜,小草彼此間的細語,隨月亮而奏起的,那沁人心碑的樂音。聆聽閉上眼現象無盡中的夢幻世界。竟是在平淡中...

《有一種風景叫文明》600字作文。求解達快快快

夕陽的餘暉散落在街心公園的每個角落。那些疲憊的遊客正三五成群的向出口湧去。紅花 綠葉 清河依舊裝點著這個美麗的公園。夜幕即將來臨,公園裡一片寂靜。只是隱約著聽到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響。我沿著聲響開始尋覓著這聲的源頭。在梧桐樹旁,我終於察覺到了一抹白影。咦?莫非還有人?我滿腹疑問地走進,這才看清在那梧桐樹...

有一種父愛叫嚴格作文,有一種父愛叫嚴格作文600字

藏在雲朵中的父愛 幾經風霜和雨水的洗禮,歲月在臉上留下了幾許沉靜和淡然的神色,瘦削的身影由於整日的奔波忙碌而微駝 凝眸細視坐在我身旁的這個男人,卻驀地發現 父親老了。印象中的父親,永遠都是冷若冰霜的臉,不多的言語句句充滿哲理,每每遇他,我總是敬而遠之。只是今早發生的一件事,改變了以往我對父親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