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現代工藝品

2021-03-03 21:12:28 字數 1617 閱讀 1911

1樓:一抹鳶緣

你這個看起來是象牙雕的,好像是個菩薩,下面的印好像寫了個乾隆。另外兩個字看不清了,不會,看這個樣子不像是現代工藝品。

2樓:未來你是怎麼

你這個出嗎?5萬收了你手上的東西

大家幫忙看看這物件是什麼?叫什麼、出處、有什麼故事沒有 50

3樓:人┤├○╞亼

是的,網友說的沒錯是現代工藝品看上去好象一盞油燈,表面有作舊的痕跡,如果這個東西對應該是東汗出土文物**及高,可惜你這個東西不對!!!回答完畢。你要知道近些年來仿品特別多,很多人都上了當如果沒有一點收藏知識的不要玩這個要多看少買,免的花冤枉錢。

4樓:任柳鑫

只知道這是現代的工藝品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5樓:雲林山人

何必大驚小怪?就是現代製作的工藝品而已嘛!假的不能再假的騙人的東西。

6樓:在水伊人

底款為篆書(雍正年制)

現代工藝品 仿古董

判斷依據 外觀及款識 臆造品

不要當真

幫忙看看這個是現代仿品嗎

7樓:滿亦滿

就算是仿品,也有些年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工藝,我是看兩個冒

9樓:幸逢聖代

朋友,你的眼光不錯,這不是真品宣德爐,是現代仿品。真品宣德用料十分講究,裡面摻有金銀等***,顏色呈金黃色,你這個是紫銅的。底部款識也不對。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手鐲是不是現代仿古工藝品,還有什麼材質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現代。很像玻璃品,**與實物有一些差距

幫我看一下這是不是現代工藝品,我覺得很像。 20

11樓:w緣故

說真的,**是看不出來的,是不是現代製作的工藝品,需要專門的儀器檢測一下,我也有兩個這種錢幣,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這不是現代工藝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著對花瓶是古董還是現代工藝品?

13樓:這是vip使用者名稱

整體感覺象現代工藝製品,在潮汕地區有很多此類製品廠家,如潮州楓溪一帶,材質多見樹脂、石膏、水泥、陶瓷、鑄銅等。

器物整體造型與浮雕風格,也許**看不大清,感覺既有西歐古典風格痕跡又似有東方圖案特徵;瓶口、頸、器身、足底比例感覺稍有失調,或給人比較隨意的感覺,製作模型時定型時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或考量!但還是一件漂亮的擺件物品!以上所述不見得對,僅供參考!

14樓:玻璃鋼欣美隆

現代工藝品的可能性高!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個什麼?有什麼用?刻的什麼字?什麼時期的東西?

15樓:新開鋪

文字好像是天後(前兩個字拿不準)親賜攝政王幸國之寶印。仿王璽的現代工藝品。

大家幫看看這是不是真翡翠,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化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 也有一定水頭 顏色偏淡油青色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四位數範圍,小中四位數封頂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從質感上看,像是膠和翠粉鑄後拋光的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手鐲是真的哈!這是冰糯種,...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叫什麼花,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你好,這個是莧科植物大葉紅草,別名紅龍草,學名 alternanthera versicolor 這是開白花的尖葉紅葉莧?石竹目莧科千日紅屬,與千日紅 紅巧梅長的比較像。紅龍草,我家樓下種著很多.看下我的圖 你可以給它取名叫紅毛花啊 葉子是紅色的,花像是毛球一樣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火...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金絲楠木陰沉木?問起來有股淡淡的木料香!說是老木料做的大家幫忙看看

是的 金絲楠陰沉木 不要沾水 能不能多發幾張,從目前的圖上看應該是 有懂的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金絲楠陰沉木 有股淡淡的松樹味 目測為陰沉 又稱 烏木 楠木 又稱 金絲楠 綠料 產自貴州。質輕浮水,帶微香,能像蚊香一樣燃燒 灰呈棕褐色。我無意中得到一塊木料,後經人說是塊楠木木料,我想找人看看這是傳說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