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2021-03-04 07:43:09 字數 1021 閱讀 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看不了

沒見到實物真的不知道值多少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測是a貨(真貨的俗稱=a貨)。淺綠底色,玉質滿細膩的,屬於普通的糯種。這樣成色的翡翠佛公市場價值大概在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3樓:楊泗廟的楊月

商場的**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

4樓:珠寶鑑定師

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

各位大神,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5樓:雞毛不能上天

中國的四大名玉排名是:新疆的和田玉,河南的獨山玉,遼寧的岫巖玉,陝西的藍田玉。你的手鐲應該是遼寧產的岫玉手鐲,從**上看手鐲比較純淨油潤,是上等的玉質,電商價值應該300~500元左右,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

這些手鐲供觀賞

6樓:淡定上海人

仔細看了你的兩張**,個人判斷是天然岫巖玉手鐲,岫巖玉因產於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遼寧岫巖的「岫巖玉」、新疆的「和田玉」、河南南陽的「獨山玉」和湖北鄖縣等地產出的「綠松石」並稱中國四大名玉。岫巖玉手鐲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顏色豐厚多樣。

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7樓:龘禹治水

你這枚初步判斷是白銅仿造,假幣無疑,真品市場**1600~18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年間的,銀質,就算是真的也值不了幾個錢。

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玉值多少錢?

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是緬甸翡翠a貨,你說的真玉。價值不大。提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方便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謝謝

您好!這是一款a貨翡翠鐲子,也就是真的了。質地比較粗,水頭一般,算糯種,區域性接近冰糯的樣子,顏色一般,不過整個鐲子沒有雜色 潤澤 勻稱,還算可以的。這款鐲子的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兩三千的樣子,商場專櫃在五千以內都正常,不過實際價值在一兩千的樣子,希望您沒有買貴,祝你好運!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玉鐲值...

大家看看這個值多少錢,大家看看這個能值多少錢?

紅珊瑚,上千塊。至於真假需要上手辨別。大家看看這個值多少錢?865的板子有點老抄 p4 2.4的處理器 襲 512記憶體 mx440顯示卡 玩魔獸可以bai 不知道你說的魔du獸是魔zhi獸世界還是魔獸爭dao霸 爭霸可以玩 怪多了會很卡 魔獸世界的基本配置和你的這個差不多 會卡 人多會大卡 人少 ...

麻煩大家看看這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價錢 廠家出廠一兩百 高檔商場一兩萬 貨是一樣的 求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是真的,看到500元內。是真的,在我們這600 這個翡翠a貨吊墜值多少錢?希望懂行的人看看 這個掛件的玉質部分是糯種a貨翡翠,玉沒什麼雕工,普通的水滴型,那麼玉的部分行內 大概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