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看看這是不是真翡翠,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614 閱讀 5499

1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化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

也有一定水頭

顏色偏淡油青色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四位數範圍,小中四位數封頂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2樓:曾經的傻孩子

從質感上看,像是膠和翠粉鑄後拋光的

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手鐲是真的哈!

這是冰糯種,質地細膩,水頭還算不錯,手鐲沒有經過化學處理,可以放心佩戴!

4樓:林承易一

從**上來看,這個確實是真的翡翠,而且色澤也還挺不錯的

5樓:老俞_翡翠

目測是真的。

糯化的底色翡翠手鐲,底子較細膩,底色不錯,沒紋裂實物如圖大概要萬元附近了。

為了以防萬一有證書的話最好把證書發上來看看,或者多少錢買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測是a貨(真貨的俗稱=a貨)。淺綠底色,玉質滿細膩的,屬於普通的糯種。這樣成色的翡翠佛公市場價值大概在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7樓:楊泗廟的楊月

商場的**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

8樓:珠寶鑑定師

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翡翠a貨嗎? 190

9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普通,沒多大價值。

10樓:瑩翠珠寶

真的,翡翠a貨,幾百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不過光澤度上看像是b貨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翡翠?怎麼會有黃點點在裡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真品手鐲,黃點為接近玉石表皮層面色斑。

13樓:美人玉珠寶行

是真的翡翠,黃點也就是人們說的雜質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14樓:石頭公子

你好從你拍攝的**看來,如果**不失真

這尊觀音應該是b+c貨

用較差的翡翠,酸洗,注膠,染色的貨

我之前的一批貨,也是這個樣子的,一件都沒做出鑑定證書希望我的回答已經解決了你的疑惑。

15樓:百度使用者

光看圖就能看出來,你是該信呢,還是不信呢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翡翠,市場價值是多少。謝謝

16樓:老俞_翡翠

目測是真的。

細豆種翡翠手鐲,種水有些差,沒紋裂大概幾百到千元之間。

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您的這乙個翡翠觀音,a貨翡翠,是典型的糯種的質地 今年的 持續低迷,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真正的交易,還要便宜的!翡翠a貨。貌似是豆種觀音。底子灰了點。結構不是很緻密,有細微晶體。水頭不太好。雕工不好,機雕件。如無紋裂瑕疵,看到300左右。請大家幫...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南紅瑪瑙,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的南紅瑪瑙嗎

是南紅瑪瑙,沒錯!表面拋光不好。打蠟,繼續拋光。是南紅哦!而且是非常昂貴的哪一種南紅,非常的牛!贊乙個!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的南紅瑪瑙嗎 5 您好目測不是南紅 就是普通的巴西紅瑪瑙 品相一般 實價幾十元 滿意還望採納 請大師幫忙看看著是不是南紅瑪瑙手串 這個是琉璃珠串,跟南紅沒有任何關係,南紅是瑪瑙...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蔥蓮 別名玉簾 白花菖蒲蓮 韭菜蓮 肝風草!這種花叫馬蓮花,葉子細而長,易栽培,抗旱抗澇,多在花圃中種植。木槿花,妥妥噠,這花可以吃的哦,不過放在室外容易招金殼朗。紫竹甘蘭。魔界七大妖花之一,善蠱惑人心,喜吸人精魄。方圓三丈,寸草不生。三千年一開花三千年,五千年一結果。果實似人型,落地即化形。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