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不是純天然的,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01 字數 2101 閱讀 2337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bai您的提問裡並沒有看到**

僅憑du資料或者文字描述zhi實在是無法評估dao的內

會鑑定人士幫看看這個玉鐲是否是純天然的,值多少錢? 20

2樓:一槌定音

質地:翡翠(a貨)

水種:瓷地(略帶糯公尺種)

此鐲雖為a貨,但水頭較差,且帶有雜色,市場**並不高。在北方市場上一般標價500元左右,實際成交價約為200元左右。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3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是天然a貨翡翠,油青種的,這樣的**在兩千左右。品質好的**會高一些。

大家幫我看看這玉鐲值多少錢

4樓:塗曉濱

糯底飄花,棉比較重,晶體較粗,感覺有點雜,如果沒有紋裂的話能值1500-2500這個價位!

5樓:丨一切都會美好

**有價,玉無價,只要自己看上,**好說

6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淺油青翡翠手鐲,整體來說有不少小瑕疵。

類似如圖這款,不過色澤還要差一點,**正常在1000元左右。

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子好嗎?大概值多少錢?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無紋裂情況下

3-5000附近市場價

商場裡可過萬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幫幫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專門賣翡翠的。

您的手鐲是純天然a貨翡翠。

屬於豆種,顏色像豆子的顏色。

光澤度和潤澤度不錯,但水頭一般。

棉絮物質偏多。

但是料子厚重,屬於寬條。

我這邊類似的大概在2500左右

9樓:小蟲禾鬥蟲鬥

濾光效果裡面紋理雜質少的上品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料子,大概多少錢?謝謝?

10樓:段蘭胖姐

從**看,手鐲是a貨翡翠的,屬豆種,質地較粗,水頭尚可。因為豆種,品級較低,所以價位不會很高。應在1000到1400之間.是比較公道的。

11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材質手鐲

翠色遠看可以,細觀玉質不細膩

粗豆種 有髒 水頭不足 結構不細

幾百元的** 實話傷人

12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支當代天然a貨翡翠手鐲,豆青種,底子較髒,市場價在一千元左右

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翡翠玉鐲,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不出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料,個體不大,冰種,水頭還行,無翠色。各地**都有差異。個人感覺,二三千元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貴了,大家回答的都對的,只是一般的冰種,雕工也不算很精細,這種要是在市場上做這行的一般一千多點就能拿到了,兩千都是高高給的價了,兩萬就坑得有點離譜了,去退了吧,兩萬你可以買乙個很漂亮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挺好看的啊,多少錢買的。我老公在奈思珠寶nice買了乙個佛公感覺跟你這個好像啊

16樓:

這個翡翠佛公吊墜為什麼肚子上面坑坑窪窪的呀?難道是一件瑕疵品?

正常這個圖案的翡翠佛公吊墜肚子都是光滑的。

17樓:老俞_翡翠

冰種翡翠佛公,種水不錯,尺寸一般,肚子上的應該是光影吧?

沒紋裂的話大概一兩千吧。

18樓:最愛9可樂

我猜90,你不採納也要告訴我一下多少錢買的好吧

大家幫看看這是不是真翡翠,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化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 也有一定水頭 顏色偏淡油青色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四位數範圍,小中四位數封頂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從質感上看,像是膠和翠粉鑄後拋光的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手鐲是真的哈!這是冰糯種,...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叫什麼花,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你好,這個是莧科植物大葉紅草,別名紅龍草,學名 alternanthera versicolor 這是開白花的尖葉紅葉莧?石竹目莧科千日紅屬,與千日紅 紅巧梅長的比較像。紅龍草,我家樓下種著很多.看下我的圖 你可以給它取名叫紅毛花啊 葉子是紅色的,花像是毛球一樣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火...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謝謝

您好!這是一款a貨翡翠鐲子,也就是真的了。質地比較粗,水頭一般,算糯種,區域性接近冰糯的樣子,顏色一般,不過整個鐲子沒有雜色 潤澤 勻稱,還算可以的。這款鐲子的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兩三千的樣子,商場專櫃在五千以內都正常,不過實際價值在一兩千的樣子,希望您沒有買貴,祝你好運!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玉鐲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