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

2021-03-03 22:00:09 字數 2545 閱讀 7423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翡翠觀音,a貨翡翠,是典型的糯種的質地;今年的**持續低迷,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真正的交易,還要便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

貌似是豆種觀音。

底子灰了點。結構不是很緻密,有細微晶體。水頭不太好。雕工不好,機雕件。

如無紋裂瑕疵,看到300左右。

請大家幫看看這款翡翠鐲子,價值幾何?值不值得收藏?

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飄翠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較為一般

紋路從圖上看不太出來

不知道具體表象如何

賣家如何標價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鳳凰,怎麼樣,價值幾何?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來翠a貨,冰糯種,源飄花,鳳凰吊墜,bai真du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zhi冰種之間dao,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雕工規範,器形規整。

屬於有品質的翡翠吊墜。**主要看厚度,厚度決定立體感。

如果厚度不低於6公釐,不超過7公釐,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6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版

問題,冰種質地,權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雕工還行,**看3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料還可以,冰糯種料,飄深色花,雕工一般,水頭還行,個體不大,算中檔貨。**不大好估計,因為各地**差異很大。個人認為,大幾百元到一千多元都是正常的成交**,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好,冰糯種,質細膩,色一般,價三千

看看這件翡翠怎樣,價值幾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收藏,算不得上品,無種無色,也就是幾百塊的東西,沒有收藏的價值,當然如果你喜歡另當別論。玉是要講緣分的。

10樓:ヅ々還だ恏

不值得收藏.3-5百塊錢左右 棉多,做工也一般

11樓:賈營華

從他的顏色(正.陽.濃.和)不綠,透明度(水頭)一般,不透亮有雜質,他的質地是緬甸翡翠的範疇,但不是最好的,市價在800--1000元左右。

12樓:珠海翡翠專賣

這個貨很無語

拿到手了再跟**對比

你一定會後悔的。

而且距離收藏的級別,

還差得很遠很遠很遠很遠很遠呢

珠海翡翠玉

有翡翠鑑定的專家麼?能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價值幾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種水一般,透度不夠,細膩度還行,一般1500-2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佛公,品相好,市場價一千元

幫我看看這翡翠是新坑還是老坑,價值幾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坑料,冰糯飄花,價錢看到中四差不多了

16樓:老石器玉器經營

翡翠,a貨,水頭好,帶綠,老坑翡翠

那位高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價值幾何?別人送的,好久不帶了,想賣掉,什麼**合適呢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其種水底色工 都比較一般

我就不說賣價了

這個東西 現在去買 也不會超過500

所以你賣的時候 最好賣給身邊的朋友

不要賣給專業賣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翡翠a貨

質量10g左右,市場價可以賣1000元以下,

25g左右可以賣到2500元左右

19樓:阿拉善

機製品+手工費=60元

20樓:雲清向前走

一點顏色也沒有,水色也不好,不超過300快,你要賣,我收,我在江蘇南通,我們這邊差不多就值這個**,但你朋友買的時候 ,就不知道是什麼**了,畢竟沒看到實貨

幫忙給看看這塊翡翠好不好?價值幾何?

21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白底佛掛牌,機工

這種料子大多酸浸過.

**看到150元

22樓:快馬觀花

幾百元吧,普通東西,沒有特色。

大家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大概價值幾何?謝謝啦

冰種,質量不錯,一萬至萬五,沒有裂的情況下 高冰2500 3000 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20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您的這乙個翡翠觀音,a貨翡翠,是典型的糯種的質地 今年的 持續低迷,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真正的交易,還要便宜的!翡翠a貨。貌似是豆種觀音。底子...

各位大神,看看這個手鐲價值幾何,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價值幾何,值多少錢?謝謝

如果你這個手鐲不是假貨,按照這個透明度和這個成色,10到25萬之間。這玩意,應該價值不菲吧 看第四張圖應該是b貨 染色的有明顯的網狀紋路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價值幾何,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糯化種淡綠底飄花翡翠手鐲,2600 3000左右 各位大神,幫俺看看這個玉鐲價值多少,拜謝 糯種翡翠飄藍花 ...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價值幾何,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糯化種淡綠底飄花翡翠手鐲,2600 3000左右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王髓手鐲是真品還是人工染色的?價值幾何?這種手鐲一般用的是進口瑪瑙玉髓高溫燒色,進口的瑪瑙玉髓都是以灰白色為主,也有很多別的顏色,在國內加工都要高溫加色,讓瑪瑙玉髓顯得更漂亮更水靈,只有南紅瑪瑙,紫綠不是加色的,還有國外一些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