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豬肉餡的燒賣能放羊油嗎,豬肉餡裡能放羊油嗎

2021-03-03 21:02:42 字數 5246 閱讀 6286

1樓:匿名使用者

調豬肉餡的

燒賣能放羊油

豬肉糯公尺燒賣

材料主料:豬肉餡200克,圓粒糯公尺80克,麵粉180克,水75克,配料:鹽1茶匙,白糖1/2茶匙,醬油2茶匙,料酒1茶匙,味精1/2茶匙,胡椒粉1/4茶匙,香油1湯匙,蔥薑末適量,胡蘿蔔片適量

做法1、糯公尺用清水浸泡4小時。

2、泡好的糯公尺控乾水分,放在打濕的屜布上蒸熟。

3、把肉餡加入1茶匙的醬油、1/2茶匙的鹽、胡椒粉、料酒、味精、蔥薑末調勻。

4、再放入蒸好晾涼的糯公尺飯。

5、加剩下的1/2茶匙的鹽、香油拌勻成燒賣餡。

6、麵粉中加入清水,攪拌成雪花狀。

7、用手揉搓成團,蓋濕布餳10分鐘。

8、把麵團用壓麵機壓成厚度約為1公釐的麵片。

9、餃子模具放到案板上。

10、在餃子模具上覆蓋壓好的麵皮。

11、用擀麵杖在餃子模具上擀壓。

12、撕去多餘的麵皮,即成燒賣皮。

13、取乙個燒賣皮放在手中,放入餡料。

14、先把燒賣皮四個角捏乙個褶。

15、再在每個邊的中間捏褶。

16、用虎口把燒賣皮收緊,整形即可。

17、蒸鍋燒開,籠屜上放入胡蘿蔔片,在胡蘿蔔片上放入燒賣生坯。

18、每個燒賣上面點綴一顆豌豆,加蓋大火再次燒開,轉中火蒸5分鐘即可。

小訣竅1、燒賣皮比較小,餡料不可放得太多,只要頂端露出一些餡料即可。

2、用胡蘿蔔代替屜布,有更好的防粘效果。

3、糯公尺飯要蒸的硬一些,才會粒粒分明。

豬肉餡裡能放羊油嗎?

2樓:呂蘭馥

羊油的味道很腥,羶氣味。等煮熟了你就知道了。味道很奇怪的,最好不要放。

羊肉燒賣餡怎麼調不幹

3樓:社會栢態

羊肉bai燒麥

浙江小吃。以du熱水燙麵制

皮包羊肉zhi餡心,蒸製而成

dao。表如白菜,皮薄,版汁鮮,餡嫩

原料:權 (制100個)

上白麵粉1250克、紹酒50克、精鹽50克、醬油100克、蘿蔔1500克、去骨羊肉1000克、蔥末150克、味精7.5克、姜10克、芝麻油50克

製作:一、把羊肉絞成肉末,加醬油、精鹽、紹酒和薑汁水50克(薑切末用水50克擠成汁),攪拌上勁,加水300克,再攪拌均勻。把蘿蔔去皮,洗淨,刨成絲,煮熟,用水過涼,切細末,擠乾水取用750克,與蔥末、芝麻油、味精一起拌入肉餡中。

二、取麵粉(1000克),加熱水300克(60℃至80℃)拌成雪花面,攤涼,灑上涼水50克餳15分鐘,充分揉勻,摘成100個劑子,撒上醭面,逐個撳成圓皮,放醭面堆裡旋擀成直徑10釐公尺的木耳邊形薄皮。

三、取擀好的薄皮,拌下醭面,逐張包入餡心(22克),輕輕迴旋捏攏成白菜形,放人鋪有濕布的籠屜中,置旺火沸水鍋上蒸4分鐘後,用竹刷蘸涼水,均勻地撒在燒麥上,再加蓋旺火蒸3分鐘,出籠即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油唄~~~~~~~~~~~~~~

羊肉燒賣餡怎麼做?

5樓:林夕的微笑

羊肉燒麥的製作材料:

主料:小麥麵粉500克,羊肉(肥瘦)300克   輔料:大蔥100克,姜15克   調料:料酒15克,醬油10克,鹽3克,味精3克,香油20克

編輯本段羊肉燒麥的特色:

皮薄餡大,鹹鮮味美。

編輯本段教您羊肉燒麥怎麼做,如何做羊肉燒麥才好吃1. 將麵粉用開水燙一半;   2. 用溫水和成麵團;   3.

將羊肉剁成細餡;   4. 將羊肉加入鮮湯,邊攪邊加入,使湯充分吸入餡中;   5. 將蔥薑及料酒、醬油、鮮湯、精鹽、味精、芝麻油加入餡內拌勻;   6.

將麵揪成均勻的面劑,擀成片,包入餡,捏成燒麥;   7. 上屜旺火蒸15分鐘左右取出即成。

編輯本段羊肉燒麥的製作要訣:

這是北方回民餃館的乙個名品。蒸出來皮兒是半透明的,可又能不灑湯不漏油。上部呈花狀,極美,要想吃得舒服,最後要喝一碗白粥,大公尺的或小公尺的或大公尺綠豆的均可,千萬不能是帶肉的鹹粥,否則便「老外」了。

呼市羊肉燒麥餡的做法

6樓:青春離線

用料:胡蘿蔔、蔥、香菇、木耳、羊肉餡、熟的糯公尺飯(各適量)

1、首先先把胡蘿蔔切丁;切蔥,將蔥白和蔥葉分開放置;切香菇丁;切木耳丁;準備好羊肉餡。

2、然後熱鍋放油,把羊肉末放進去鍋裡,翻炒至出油。

3、再將炒香的肉末鏟至一邊,用鍋底的油爆香蔥白,再和肉末翻炒均勻。

4、將炒香的肉末和蔥白鏟至一邊,用鍋底的油爆香香菇和木耳丁,再和肉末蔥白翻炒均勻。

5、將炒香的肉末、蔥白、香菇和木耳丁鏟至一邊,用鍋底的油爆香胡蘿蔔,再和之前的肉末混合物翻炒均勻。

6、把生抽、老抽、蠔油、料酒、糖、鹽依次放到鍋裡翻炒。

7、加入煮熟的糯公尺飯攪拌均勻,嚐一嚐味道是否合適,如果不夠請再進行調味。

8、等糯公尺飯微涼一會兒,最後再放入蔥葉攪拌均勻,羊肉燒麥餡拌好了。

7樓:在水一方

1、羊肉剁成肉餡,也可以買現成的,但是味道不如自己現剁的好2一大塊生薑和兩顆大蔥,分別洗淨,分別剁成薑末、蔥末,同時放入羊肉餡中

3放入薑粉、五香粉

4攪拌均勻

5將2小羹匙澱粉用溫水調成糊糊狀倒入步驟4中繼續攪拌均勻,加入適量鹽繼續攪拌均勻

6開包:將肉餡放在燒麥皮中間,向中間稍稍一聚攏,注意中間不要壓死7上鍋蒸,開鍋後,大火繼續蒸8-10分鐘出鍋即可食用

8樓:白馬非馬

用料羊肉 500g

大蔥 300g

圓白菜 300g

姜 50g

鹽 適量

醬油,耗油 適量

五香粉 適量

油 適量

澱粉或雞蛋乙個 適量

呼市羊肉燒麥的做法

羊肉蔥圓白菜切丁,薑切沫,放調料少量水攪拌,醃製半小時,放油再攪拌燒麥皮是買現成的

包好,口不要捏緊

水開根據餡的多少蒸12到15分鐘,出鍋開吃

為什麼羊肉餡的燒麥會變紅色

9樓:風吹麥浪草原狼

隔夜就變紅了,味道不會變,不好看了,我就是做燒麥的

10樓:繁華深處的鞦韆

你好!不會是染色了吧?

羊油與豬肉剁成餡能包包子嗎?好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會有羊油的味道,不會有豬肉味道。砂鍋丸子有很多這樣做的,羊肉餡裡摻羊油和豬肉(為了降低成本)。

12樓:愛上山

口感會不會怪怪的,可不可以試一試牛肉和豬肉的味道。

13樓:丫頭你狠拽

羊肉和豬肉配在一不好吃的

羊肉餡燒麥怎樣做

14樓:鸞鳳飛騰遠

菜系及功效:精copy品主食 壯腰健腎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蒸

編輯本段羊肉燒麥的製作材料:

主料:小麥麵粉500克,羊肉(肥瘦)300克   輔料:大蔥100克,姜15克   調料:料酒15克,醬油10克,鹽3克,味精3克,香油20克

編輯本段羊肉燒麥的特色:

皮薄餡大,鹹鮮味美。

編輯本段教您羊肉燒麥怎麼做,如何做羊肉燒麥才好吃

1. 將麵粉用開水燙一半;   2. 用溫水和成麵團;   3.

將羊肉剁成細餡;   4. 將羊肉加入鮮湯,邊攪邊加入,使湯充分吸入餡中;   5. 將蔥薑及料酒、醬油、鮮湯、精鹽、味精、芝麻油加入餡內拌勻;   6.

將麵揪成均勻的面劑,擀成片,包入餡,捏成燒麥;   7. 上屜旺火蒸15分鐘左右取出即成。

編輯本段羊肉燒麥的製作要訣:

這是北方回民餃館的乙個名品。蒸出來皮兒是半透明的,可又能不灑湯不漏油。上部呈花狀,極美,要想吃得舒服,最後要喝一碗白粥,大公尺的或小公尺的或大公尺綠豆的均可,千萬不能是帶肉的鹹粥,否則便「老外」了。

羊肉燒賣怎麼做

15樓:夜夢薇

食材與明細

肥瘦適中羊肉餡一斤

超市買的餃子皮一袋

洋蔥半顆

蒜幾粒姜一小段

料酒適量

胡椒粉適量

雞精適量

生抽適量

鹽適量雞湯或者水適量

食用油幾滴

難度普通

時間半小時

口味鹹鮮

工藝蒸羊肉燒麥的做法步驟

1. 和餡:洋蔥清洗乾淨,切大塊,在淡鹽水裡泡一下,瀝乾剁碎。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直接扔進打碎機裡打碎。姜和蒜,切成末。

2. 羊肉餡放進大碗裡,加入1~2湯匙料酒,半匙生抽,胡椒粉少許然後沿著乙個方向攪拌,感覺上勁就可以放入切好的洋蔥,薑末,蒜末。繼續攪拌。

如果覺得幹,就放入少許鮮雞湯或者水。但是最好稍微幹一點。這樣可以成團。

期間可以用筷子挑起一點餡,用舌尖舔一下,看看鹹淡,然後如果很淡,就放入適量的鹽。

3. 羊肉餡放進大碗裡,加入1~2湯匙料酒,半匙生抽,胡椒粉少許然後沿著乙個方向攪拌。感覺上勁就可以放入切好的洋蔥,薑末,蒜末。

繼續攪拌。如果覺得幹,就放入少許鮮雞湯或者水。但是最好稍微幹一點。

這樣可以成團。期間可以用筷子挑起一點餡,用舌尖舔一下,看看鹹淡,然後如果很淡,就放入適量的鹽。

4. 羊肉餡放進大碗裡,加入1~2湯匙料酒,半匙生抽,胡椒粉少許然後沿著乙個方向攪拌。

5. 感覺上勁就可以放入切好的洋蔥,薑末,蒜末。繼續攪拌。如果覺得幹,就放入少許鮮雞湯或者水。但是最好稍微幹一點。這樣可以成團。

6. 期間可以用筷子挑起一點餡,用舌尖舔一下,看看鹹淡,然後如果很淡,就放入適量的鹽。

7. 和好餡後,開啟餃子皮,拿出三張,沿著半徑摺起來用力捏平,然後開啟再折起一部分。捏的薄就會好吃。但是盡量讓燒麥皮中間保持以前餃子皮的厚度。捏好後,就變成荷葉褶了。

8. 左手拇指和食指連成圈,把燒麥皮放在上面,然後塌進去的地方放入肉餡,然後輕輕把邊攏起來。口的地方稍微捏一下,就不會散開。

9. 拿乙個蒸屜,裡面薄薄的塗上食物油,然後把燒麥放在上面,如果家裡有鮮玉公尺葉,也可以鋪在下面。每包乙個燒麥,就擺上乙個。隔開一些。

10.擺好以後,起鍋,燒開水,然後上屜蒸十五分鐘。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燒麥了。

溫馨小提示

蒸屜上塗些油可以防止粘底。羊肉容易熟,所以開鍋後在蒸就可以。另外羊油很難排出,所以盡量挑選瘦一點的羊肉。

香菇豬肉餡餃子怎樣做香菇肉餡應怎麼調?

1 先和一bai塊面,面要軟du,俗話說 軟麵餃子硬麵湯,zhi軟軟的麵包dao出餃子才好吃,專 當然也不能軟得沒有原則,屬包不住餡。麵用盆扣面板上餳著,著手做餡。2 肉細切粗剁成泥,加鮮蔥末 五香粉 料酒 醬油煨著。香菇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擠去水份,切細碎,和肉泥拌在一起,加油拌勻。加麵醬拌勻,最後加...

韭菜豬肉餡怎麼調韭菜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做法一 主料 豬肉適量,韭菜適量 配料 玉公尺油 花椒麵 香油各適量,醬油 生抽 和鹽等各少許 1韭菜洗乾淨切成細末,越細越好 3剁碎的豬肉和韭菜混在一起攪勻,再加入適量的玉公尺油 鹽 醬油 花椒麵和香油等攪拌均勻。做法二 主料 豬肉適量,韭菜適量 配料 白砂糖一茶匙,料酒 色拉油各適量,鹽 雞精 ...

豬肉餡水餃的做法,豆角豬肉餡水餃怎麼做好

食材明細 豬肉餡200克 豆角450克 五香粉少許 花生油適量 鹽適量料酒少許 蔥末少許 薑末少許 醬油少許 鹹鮮口味 煮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豬肉豆角餡水餃的做法步驟 1麵粉加水用麵點機和好麵,一旁餳著 2豬肉餡備好,豆角去筋洗淨 3豆角上鍋蒸熟,晾到不燙手 4豬肉餡入少許水順時針攪上勁,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