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撈的蝦,怎麼才能養活,河裡撈的蝦怎麼養?

2021-03-03 21:02:42 字數 3907 閱讀 6659

1樓:暨興邸雀

用困了幾天的水,裡面放水草,再放點ada泥,這種泥花鳥魚市場就能買到,之後把蝦方

裡就行了,不用特意去餵食,如果想餵食給點線蛇(給據你的蝦大小來選),切忌水溫不要太高,蝦喜歡水溫稍低點,我家正在養,不錯很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河水,切記勿用自來水,因為自來水含有極少量鹽酸。蝦主要吃河水和河泥中的微生物,所以最好用河泥鋪底,提供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河水 自來水養不活的~帶點河水回去就能養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河水回去就能養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裡放點沙子能活很9的,別小看沙子.

河裡撈的蝦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河裡抓來的河蝦的

注意事項:

1、捉河蝦的過程中不要用手直接去捉,手捏到河蝦會弄傷河蝦,要用小網兜撈起,從網兜裡往出轉移的時候要有紙片托起河蝦放到瓶子裡,避免河蝦在轉移的過程中受傷。

2、河蝦很好飼養,罐頭瓶或者水杯都可以作為容器,如果有魚缸就更好了。容器內加入三分之二的水然後放入少量水草就可以把河蝦放裡了。

3、河蝦的食物可以喂些飯粒、饅頭渣、麵包渣等。做到少喂勤喂,吃光後再喂的原則。

4、經常換水補充水中的氧含量,河蝦是靠鰓呼吸的,水裡沒有氧氣就會死的。所以每週至少換一次水,不能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要曬2-3天左右才能給河蝦使用。

在河裡抓來得蝦要怎麼養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河裡抓來的河蝦的注意事項:

1、捉河蝦的過程中不要用手直接去捉,手捏到河蝦會弄傷河蝦,要用小網兜撈起,從網兜裡往出轉移的時候要有紙片托起河蝦放到瓶子裡,避免河蝦在轉移的過程中受傷。

2、河蝦很好飼養,罐頭瓶或者水杯都可以作為容器,如果有魚缸就更好了。容器內加入三分之二的水然後放入少量水草就可以把河蝦放裡了。

3、河蝦的食物可以喂些飯粒、饅頭渣、麵包渣等。做到少喂勤喂,吃光後再喂的原則。

4、經常換水補充水中的氧含量,河蝦是靠鰓呼吸的,水裡沒有氧氣就會死的。所以每週至少換一次水,不能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要曬2-3天左右才能給河蝦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的生命力是很強的,你可以放些水草在裡面,這樣它們也就不用喂吃的了,對它們產卵也有好處,關鍵是水,最好是河水,如果沒有可以把自來水放到室外困上乙個星期最好,自來水中的氯揮發掉了就可以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野生的魚蝦不是很好養活,你可以在裡面放些水草,另外發幾粒大粒鹽(殺菌)然後要注意讓水多迴圈,這樣能不能活九看它們的生命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裡面加個小馬達,造成水慢慢的流動,蝦對於水的要求很高的,再加一些水草跟細沙子,水要經常換,盡量不要去碰那些蝦,把水直接倒掉再加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的魚蝦不是很好養活,還是放生吧

河裡撈的蝦子怎麼養

12樓:

養殖bai要點

水質要求:ph5.2-7.8均可成活du繁殖。

養殖環境zhi:最好是底床有水dao草泥。水中放置內沉木,moss草,或者

容與水草在一起養。

食物:幼蝦以微生物或moss類水草為食物,成蝦可適當餵食蝦糧,紅蟲,菜葉等。

光照:無需特殊光照處理,但是在無光情況**色有退變。

繁殖:由幼蝦到成蝦時間大約為2-2個半月的時間。成體後體長大約為1.5-1.8公分。母蝦抱蛋。待20-25天就可有幼蝦下身。

13樓:①輩子♀寵愛

用太陽曬過的水養,不能喂東西吃,會死的,我上回給幾個小蝦捏了點玉公尺粉,就一點,第二天早上就死了。

河裡撈了點蝦,不知道怎麼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喂,很快就會掛掉的,養不活。

15樓:幻鳥

河蝦不好養,一般需要流動水才能養活,

16樓:

需要打氧,寵物店那種給魚打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2次 22222222222222222222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撈了幾隻這樣的小蝦,其中還有一些肚子上有了卵,我建議和小型熱帶魚養在一起,然後放一些水草,讓母蝦去吃,小夏出生後一定要隔離開給喂一些熟雞蛋的蛋黃,不要放太多,要碾成粉

在河裡撈的蝦吃什麼東西能活

19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可以喂蝦類餌料,魚類餌料,也可以喂腐肉,蝦一般吃微小生物,有的吃腐肉。蝦類生長初期幼體主要以有機碎屑及小球藻等單胞藻類為食。水體中有機碎屑等食物。

蝦的口在頭胸部的底部。頭胸部有2 對觸角,負責嗅覺、觸覺及平衡,亦有由大小顎組成的咀嚼器。頭胸部還有3對顎足,幫助把持食物,有5對步足,主要用來捕食及爬行。

擴充套件資料

蝦生長習性:蝦游泳和魚大不相同,魚擺動尾鰭就可以向前游動了,而蝦沒有魚那樣的尾鰭,只有乙個尾巴和許多小腿。蝦是游泳的能手,能用腿做長距離游泳。

它游泳時那些游泳足像木槳一樣頻頻整齊地向後划水,身體就徐徐向前驅動了。受驚嚇時,它的腹部敏捷地屈伸,尾部向下前方划水,能連續向後躍動,速度十分快捷。也有的蝦不善於游泳,大龍蝦多數時間在海底的沙石上爬行。

20樓:

屬雜食性蝦類,對餌料要求不嚴,幼蝦以浮游生物為食,爾後是水生昆蟲、植物碎片、有機碎屑、水生動物的屍體等。在人工養殖條件下,成蝦對各種養魚餌料(公尺糠、生麩、豆餅、蚌肉、螺肉和魚肉)均可食用,尤喜食酒糟等發酵飼料。在飼料不足時,還會自相殘食。

對光照具負趨光性,白天多潛伏在陰暗處,夜間出來攝食和活動。因此,飼料投放多數在入黑時候進行。

21樓:種子收藏小專家

蝦主要吃河水和河泥中的微生物,所以最好用河泥鋪底,提供食物。俗話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公尺,蝦公尺啃河泥。

在河裡抓的小河蝦怎麼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1、魚缸最抄好用有蓋的,防止河蝦跳

襲缸。最好種一棵水草,放一些小石子和沙子,更加真實的模擬河蝦的野外生存環境。2、喂河蝦吃火腿腸,麵包屑,餅乾渣之類的食物。

3、一星期換一次水,最好用天然活水【河水,湖水】,沒有就用曬兩天的自來水。希望能夠幫到你,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1、魚缸最好用有來蓋的,防止自河蝦跳缸。最好種一棵水草,放bai一些小石子和沙

du子,更加真實的模zhi擬河蝦的野外生存環境dao。2、喂河蝦吃火腿腸,麵包屑,餅乾渣之類的食物。3、一星期換一次水,最好用天然活水【河水,湖水】,沒有就用曬兩天的自來水。

希望能夠幫到你。

24樓:蠶付出

1、魚缸抄最好用有蓋的,防止河蝦bai

在河裡捉的野蝦怎麼養

25樓:小傲氣中華

河裡的野生蝦生命力是很強的,你可以放些水草在裡面,這樣它們也就不用喂吃的了,對它們產卵也有好處,關鍵是水,最好是河水,如果沒有可以把自來水放到室外困上乙個星期最好,自來水中的氯揮發掉了就可以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蝦對水質的要求很高,一般的自然水養不活。家庭養殖欣賞需要清潔的雨水、湖水、河水、溪水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河蝦如果要養,要十分小心,一般自然水最好放在太陽下曬兩天,或者到河裡弄水。

河裡撈了點蝦,不知道怎麼養,河裡撈的蝦,怎麼才能養活

不用喂,很快就會掛掉的,養不活。河蝦不好養,一般需要流動水才能養活,需要打氧,寵物店那種給魚打氧的 2次 22222222222222222222 我今天也撈了幾隻這樣的小蝦,其中還有一些肚子上有了卵,我建議和小型熱帶魚養在一起,然後放一些水草,讓母蝦去吃,小夏出生後一定要隔離開給喂一些熟雞蛋的蛋黃...

河裡撈上來的嘎啦吃什麼,從河裡撈的蛤蜊能吃嗎?

嘎啦,也就是蛤蜊主要食物種類有 小球藻 圓篩藻 舟形藻和菱形藻等浮游及底棲單細胞藻類,以及無脊椎動物卵子 雙殼類d形幼蟲 橈足類 無節幼體和大量有機碎屑等。因為藻類有較大的季節性變化和地區性差異,因而在不同季節或不同地區,採集分析貝類的食料組成也不同。蛤蜊科貝類攝食時間及餌料的個體大小 濃度等都會影...

在河裡撈的花蛤能吃嗎,從河裡撈的蛤蜊能吃嗎?

可以啊,使用前提前用清水泡製,去除泥沙,可以煲湯。可以辣炒,如有神助請採納 河裡的花蛤體內細菌蟲卵很多,而且國內大小河流汙染嚴重,重金屬含量超標。最好不要吃。從河裡撈的蛤蜊能吃嗎?理論上是能吃的,但是,目前的河道大部分都已經嚴重汙染了,河水裡面的重金屬,如鎘,鉛,鎳等等,又很容易在河蚌體內富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