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裡撈的小魚啊,能吃饅頭渣嗎

2021-03-04 09:00:36 字數 436 閱讀 48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記得我們小時候常常用個罐頭瓶子,瓶口用塑料紙封起,中間鑽個孔,瓶子裡放幾小塊饅頭在裡面。

2樓:金牛

但切記一定要把饅頭渣粉碎的很小很小。第二量一定要少。切記魚沒有餓死的,只有撐死的。第三不能天天餵食饅頭渣。也要為一些雞蛋和蔬菜。做到營養豐富。

3樓:深度社評

不能小魚不吃的,而且這種魚你也養不活的

4樓:whjlove雙子

一直覺得你bai好漂亮,一直以為是的一du切一切的事情都沒

zhi有什dao麼意義-:好多了、版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看超級權漂亮衣服好看呢、好了!在一起的時候一直都在你說什麼事我想說好不想和好!

好吧!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看嗎、好了!好吧、好吧!

在一起的時候

在河裡撈的花蛤能吃嗎,從河裡撈的蛤蜊能吃嗎?

可以啊,使用前提前用清水泡製,去除泥沙,可以煲湯。可以辣炒,如有神助請採納 河裡的花蛤體內細菌蟲卵很多,而且國內大小河流汙染嚴重,重金屬含量超標。最好不要吃。從河裡撈的蛤蜊能吃嗎?理論上是能吃的,但是,目前的河道大部分都已經嚴重汙染了,河水裡面的重金屬,如鎘,鉛,鎳等等,又很容易在河蚌體內富集,這樣...

河裡撈上來的嘎啦吃什麼,從河裡撈的蛤蜊能吃嗎?

嘎啦,也就是蛤蜊主要食物種類有 小球藻 圓篩藻 舟形藻和菱形藻等浮游及底棲單細胞藻類,以及無脊椎動物卵子 雙殼類d形幼蟲 橈足類 無節幼體和大量有機碎屑等。因為藻類有較大的季節性變化和地區性差異,因而在不同季節或不同地區,採集分析貝類的食料組成也不同。蛤蜊科貝類攝食時間及餌料的個體大小 濃度等都會影...

你會做大河裡的小魚,還是做小河裡的大魚

大池塘裡的小魚 大約相當於在一家大型公司裡做一般人才,被提拔的機會一般 小池塘裡的大魚 大約相當於在一家小型公司裡做骨幹人才,被提拔的可能很大。到底哪一種選擇更好呢,只能說各有各的好,也各有各的壞。關鍵,是看你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魚是大還是小,一方面是相對而言的,另一方面我們也沒得選擇,只能努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