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的莖是什麼莖,四季豆旁的莖為什麼要去掉?

2021-03-03 20:58:34 字數 1176 閱讀 4000

1樓:匿名使用者

攀緣莖嗎!「!!!!!!!!!!!!!!!!!!!!!!!!!!

四季豆旁的莖為什麼要去掉?

2樓:瘋掉了的妖精

吃了沒事,只是旁邊的莖就象是四季豆的老皮一樣,人吃四季豆的時候如果旁邊那莖沒去掉,口感會很不好~總感覺有東西夾在嘴裡,咬不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豆旁的莖太多纖維所以要去掉

四季豆無論單獨清炒,還是和肉類同燉,亦或是焯熟涼拌都很符合人們的口味。但是要注意的是,

1.烹調前應將豆筋摘除,否則既影響口感,又不易消化。

2.烹煮時間宜長不宜短,要保證四季豆熟透,否則會發生中毒。

4樓:芊芊果然

四季豆的兩頭可以不摘掉的。

人們摘掉的原因是

1,兩頭是纖維質,即,植物纖維不好吃(棉花,麻布等都是植物纖維)2,植物纖維,人類的消化道不能消化。

3,口感不好。

4,摘掉兩頭的時候,可以順勢撕掉豆角兩側的筋。

5樓:那一刻永遠消逝

豆類的毒素都在經部,且豆類都一定要抄熟了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沒事,只是吃口不好

7樓:團團店

恩,是的不小心的話也會傷到喉嚨

菜豆的莖是什麼莖?

8樓:公元

攀援莖。菜豆,又稱芸豆(俗稱二季豆或四季豆),豆科科菜豆屬。芸豆原產美洲的墨西哥和阿根廷,我國在16世紀末才開始引種栽培。

根系較發達。莖左纏繞攀援,蔓生、半蔓生或矮生。初生真葉為單葉,對生;以後的真葉為三出複葉菜豆,近心臟形。

總狀花序腋生,蝶形花。花冠白、黃、淡紫或紫等色。自花傳粉,少數能異花傳粉。

每花序有花數朵至10餘朵,一般結2~6莢。

梧桐樹是()莖、甘薯是()莖、牽牛花和四季豆是()莖、葡萄和絲瓜是()莖、

9樓:匿名使用者

梧桐樹是【直立莖】.甘薯是【匍匐莖】.牽牛花和四季豆是【纏撓莖】.葡萄和絲瓜是【攀緣莖】。

10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是直立莖,匍匐莖,纏繞莖,攀援莖。

四季豆和無莖豆的做法一樣嗎,四季豆旁的莖為什麼要去掉?

主料臘肉 100g 四季豆300g 輔料青尖椒 適量紅尖椒適量姜 適量乾辣椒 適量花椒適量鹽 適量白糖 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四季豆去老筋切成段,青尖椒 紅尖椒一起切塊,薑切末,乾辣椒切節,熟臘肉切片。2.鍋入油,放入花椒,爆香,放入乾辣椒 薑末 炒出辣味,放入四季豆,小火煸炒出水分。3.加入半勺...

四季豆的做法家常,四季豆的做法

炒青豆。配料 青豆 大蒜 乾辣椒 鹽 雞精。做法 1。青豆洗淨。首先選擇青豆兩端的筋,然後掰成兩段清洗。大蒜洗淨,去皮切碎,辣椒洗淨,切碎。3燒熱油鍋,然後放入花椒和蒜一起炒香。4倒入四季豆,翻炒片刻,加入適量清水,蓋上鍋蓋燉。5小火燉5 6分鐘左右。當四季豆快熟時,加入鹽和雞精,攪拌均勻。口感 直...

四季豆得了什麼病?幫忙看看,四季豆得了什麼病?

不是病,是蟲害。有幼蟲鑽近葉子的內部吃葉肉了。用微生物殺蟲劑就可以殺滅了!四季豆得了什麼病?這是用普通放大鏡看到的 你好,這是蟲害,害蟲的名字叫紅蜘蛛,雖然叫紅蜘蛛,有很多黑色的,學名葉蟎,針刺口器刺入 葉片吸食,導致葉片營養不良,植株生長緩慢,嚴重可導致落葉死亡。化學防治應用蟎危4000 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