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泡的豆角要幾天才可以吃,泡久了的新鮮豆角能吃嗎

2021-03-03 20:58:34 字數 3461 閱讀 9050

1樓:陳浩四公尺大

親,這我知道。泡豆角最好用涼開水,加鹽要適量,至少要5-7天左右才可以吃。

2樓:最美的開場白

三天吧,要放點鹽一起泡

泡久了的新鮮豆角能吃嗎?

3樓:方言

看泡的是多久,有沒有異味,沒有異味的話也就證明沒有變質,就可以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長蟲,爛了都不能吃,8月份的天氣,食物建議冷藏,不要一次性買太多

第一次做的泡菜長豆角幾天可以吃? 5

5樓:笑臉藍雨

15天即可拿出飲食。

材料:豆角、白醋、花椒、涼白開、食鹽、玻璃瓶。

1、將豆角洗淨瀝乾水分,但不要去莖,如圖所示。

2、全部放入乙個玻璃瓶,邊放邊加入適量的鹽,如圖所示。

4、然後全部放好之後,再加入點花椒,如圖所示,拿手捏一些進入。

5、然後加適量的白開水,淹過豆角,如圖所示。

6、然後再加入點適量的食用鹽,如圖所示。

7、蓋好瓶子的蓋子,在暗處放置15天左右就好了,15天以上可以直接開啟食用。

6樓:huajian丶

自製泡豆角一般半個月左右就可以使用。做法如下:

1、把豆角洗淨,瀝乾水分,不用去蒂(也可以去蒂)。

2、放入玻璃罐中,邊放邊加入適量的鹽。

4、加入適量的花椒。

5、加入涼白開水,加滿淹沒豆角。

6、最後在上面再加點鹽。

7、蓋上瓶子蓋。

8、在陰暗處放置半個月左右就好了,十幾天就能直接開啟食用。

7樓:斜陽紫煙

如果說的是豇豆,一般三天就可以吃了,這與氣溫關係較大。你也可從顏色上看,一般由青變娕黃就可以吃了

8樓:世世通

一般是15天左右的哦

豆角用水泡了好幾天吃沒事吧

9樓:vm健康達人

不要,那樣的話營養就都流失了.新鮮的蔬菜最好不要在水中泡那麼長時間,怕農藥殘留的話,洗菜的時候 在清水裡放點醋,泡上十分鐘足夠了.

剛泡了兩天的豆角等吃嗎會不會中毒

10樓:記憶那年未完

如果你一直有換水,可以吃。否則的話別吃了,該壞了。吃了有可能中毒

想做幹豆角炒肉,豆角已經曬乾,做之前豆角需要用水泡多久可以吃?

11樓:騎著上帝去旅行

別用熱水泡,要用冷水泡,半個小時到45分鐘最合適!

12樓:yy春天

用溫水泡乙個小時應該差不多,泡久點也沒事

13樓:____傲世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樓主,什麼叫豆角( ・ิϖ・ิ)っ

14樓:小型空心磚

泡半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

15樓:逆光下dr約定

豆角完全泡開才可以做

怎麼才能泡出最好吃的豆角

16樓:手機使用者

炎夏自製酸豆角

來泡菜源 制法: 1、鍋裡放水加花椒和bai鹽煮du開,放涼 。豆角適zhi

量,洗淨切段,用廚dao

17樓:童年逝燃

醬醃豆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滷醬菜 口味: 醬香味 工藝:

醬 醬醃豆角的製作材料: 主料: 四季豆3000克 調料:

粗鹽300克,甜麵醬600克 醬醃豆角的特色: 甜醬可口,宜長期貯存。 教您醬醃豆角怎麼做,如何做醬醃豆角才好吃1.

將豆角洗淨,瀝乾水,切成長10釐公尺的段,放進缸內,加入粗鹽,攪拌均勻後,再用乾淨大石頭壓實。 2.醃製3-4天後,將豆角撈出,瀝乾鹽水。

3.豆角蒸熟後曬乾。 4.

食用前加入甜麵醬拌勻,蓋好壓實,醃製2日即可食用。

酸豆角要醃多長時間才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醃製5天後即可食用。

準備材料:豆角 2000g、食鹽 適量、姜 適量、蒜 適量、元貞糖 適量、紅椒 適量、花椒粉 適量、酒 適量。

一、第一步將準備好的紅椒,蒜,生薑切碎,放旁邊備用,如下圖所示。

二、豆角洗淨瀝乾水份,切成段,再放鹽淹10分鐘,如下圖所示。

三、用鹽淹好的豆角再依次放上紅椒,蒜,生薑,糖和花椒粉,再放一點酒。

四、然後用工具將放入盆中的材料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五、最後用乙個乾淨的罈子裝好,放五天醃製,這樣酸豆角就已經醃製好了。

19樓:蛋蛋只屬於妳

醃製酸豆角,至少需要7天左右或者更長時間。下面推薦乙個醃製酸豆角的快速方法,只需要24小時就可以醃出好吃的酸豆角。

原料:鮮嫩豆角500克、鹽5克、純淨水1000ml、花椒8克、八角8克、高度白酒30ml。

醃製酸豆角的做法:

①首先,鍋裡倒入純淨水,放入八角、花椒。**把水燒開,水開後煮3分鐘左右,讓調料香味充分釋放在湯中,然後關火。

②趁著燒水的時間,把豆角粒裝入玻璃瓶中撒入5克鹽。等鍋裡的水燒開後趁熱澆在豆角上,灌滿開水之後倒入少許高度白酒,隨即蒙上一層保鮮膜並擰緊蓋子。

③再把玻璃瓶倒扣在另外乙個大的容器裡,倒入適量水沒過瓶蓋,這樣能更好的密封。經過24小時發酵後,酸豆角便可醃製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夏天的話,酸豆角醃個四五天就行,冬天就醃個乙個多星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醃製的蔬菜時隔半個月之後才能吃,否則,醃製的過程中,產生一種有害物質,對人體健康有害。

22樓:程張霞

在家醃製酸豆角的方法,酸豆角怎麼醃製,醃製酸豆角的詳細步驟,酸豆角洗淨,放在太陽下晾曬4個小時,然後切段,放在容器中加入食鹽醃製1個小時,醃製好之後加入蒜末、白酒,放在陰涼處醃製三天就可以吃了,

23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酸豆角要醃製好了的時間才可以吃,沒有好不能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醃乙個月吧我認為豆角用水一穿

這樣會好吃又快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1、將豆角洗淨,晾乾,碼整齊放進湯缽或者大瓷盆,倒進燒開後放涼的鹽水, 用重物把豆角壓住,水面高出豆角 ,密封。3. 4天後取出就可以吃了

這是我前幾天剛做成功的方法,昨天晚上炒著吃了,很好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酸豆角要醃20天才能算,才能炒著吃。

27樓:小雨會水

一般要淹一週多點,一週多就能吃

黃豆大約要泡幾天才可以發芽

1 選大粒飽滿圓潤的黃 豆,找乙個大小適宜的小盆,將黃豆放入盆中,倒入自來水,將黃豆浸泡。泡至黃豆看起來都發起來了 由圓形變成橢圓形了 將水倒掉。如果房間暖和,這個過程大概半天就夠了。2 找來一塊乾淨的布 紗布或者籠屜布 用水浸濕,蓋在發起來的豆子上面。這個時候小盆裡應該沒有水了。然後找個暖和的地方...

醋泡苦瓜吃幾天才能祛斑,直接將苦瓜切細片敷臉可以祛斑嗎

香椿芽拌豆腐 組成 豆腐500克,嫩香椿芽50克,鹽 香油各適量。做法 將豆腐洗淨,切成大塊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沸後撈出,瀝乾水分後晾涼,切成黃豆大小的丁,裝盤備用 香椿芽洗淨,放入沸水中汆燙下,撈出切成細末,放入碗中,加入鹽 香油,攪拌均勻後,撒在豆腐丁上。用法 日常食用。吃時用筷子攪拌均勻...

花菇泡了幾天可以吃嗎,泡過的蘑菇隔夜能吃嗎

花菇兩吃 一 花菇生菜湯。花菇6 7朵,洗淨切片,球型生菜一小棵,洗淨後掰碎 盡量不要用刀切 炒鍋下少量油燒熱,下花菇炒一下,下生菜炒勻,加適量水,燉至生菜變軟,關火後加適量牛肉粉 我買的是大喜大牌的 拌勻即可。二 蠔油花菇生菜炒。花菇6 7朵,洗淨切片,球型生菜一小棵,洗淨後掰碎 盡量不要用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