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吊墜這個是真的嗎,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是什麼種?

2021-03-03 20:57:13 字數 3078 閱讀 6417

1樓:老俞_翡翠

這種是真的,只是不值錢。

銀鑲嵌的整體值個百元左右。

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是什麼種?

2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這吊墜不是翡翠,屬於和田玉類工藝品,多出現在大商場,旅遊點,專坑蒙外行人,價值不大,提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足金和田玉翡翠

3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不屬翡翠,應該是藍田玉。價值比翡翠差。

4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價值百十塊錢。

買了乙個翡翠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樓:烟花易冷

1,通過重量來鑑別。

由於翡翠本身的密度比重會比較大,我們可以把翡翠放在手裡面上下掂動幾下,感覺到會有一種沉甸甸的向下的壓手感,有這種感覺的可能就是真的翡翠了。而假的翡翠掂在手裡面得時候則是會是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沒有感覺不到向下的壓手感。這個對中等大小的翡翠來說這是很好的鑑別方法。

2,看色根。

天然翡翠,尤其是綠色的翡翠都帶有色根。色根就是綠色非常濃的地方,然後綠色會沿著色根周圍擴散。在強光的透射下,有些地方綠色會變淡或消失,但色根依然還是呈現綠色的。

處理過的翡翠或其他種類的玉石是沒有色根的。

3,通過敲擊發聲來鑑別。

我們可以用繩子把翡翠系上,然後用手把繩子拿起把翡翠懸空吊起來,然後用硬木棒輕輕得敲擊翡翠,如果是真品敲擊後發出的聲音非常的清脆。如果是假的翡翠敲擊後發出的聲響則是顯得的沉悶。

4,通過表面的顏色光澤來鑑別。

天然翡翠的顏色自然,分布不均,一般無螢光;人工處理過的翡翠在反射光下能看到一條條網紋,?用環氧樹脂填充過的翡翠在紫外光下會發出螢光。一些染色翡翠顏色就會發藍、發灰,看起來就不會自然。

真的翡翠用手摸起來表面很光滑,而且在陽光下會顯得十分有光澤,內部的花紋也非常的細膩而且還有清涼的感覺。假的翡翠用手摸起來會有粗糙感,表面不是很光滑,顏色也顯得暗淡無光,內部可能還會有氣泡。

5,用放大鏡觀其切面。

對一些有切口的翡翠可以用高倍的放大鏡**切口處,,真的翡翠切面上會有很明顯的不規則斷紋,還可以看到內部細膩的結構。用高倍放大將**假的翡翠切面的時候,會切口處依然是光澤明亮的,這個顯然是經過人工加工處理的假翡翠。

6,看鑑定證書

會看鑑定證書的小夥伴們,再也不用擔心我買的翡翠是假貨了。購買翡翠的時候一定要向賣家索要翡翠鑑定證書,通過翡翠鑑定證書判斷翡翠的真偽。

space

翡翠吊墜怎麼鑑定真假 這幾點就能看出

翡翠吊墜真假鑑別方法

一、刻劃法。翡翠的硬度為6.5到7之間,是比較堅硬的,用翡翠劃玻璃,如果能在玻璃表面留下痕跡則說明是真的翡翠,否則就是假的了。

或者用鐵刀劃刻翡翠也是可以的,鐵刀一般只能在硬度5以下的物質上留下痕跡,無法在翡翠上留下痕跡,由此便可以輕鬆辨別出翡翠的真假了。

二、放在手掂重量。真的翡翠放在手上會有一種沉甸甸的感覺,而仿製品翡翠放在手上則不會有這種感覺,一般會感覺輕飄飄的。

三、敲擊法。敲擊法也是比較簡單直觀的方法,翡翠聲音應該是比較清脆的,而敲擊仿製品的聲音一般是比較沉悶的。

space

我買了乙個翡翠吊墜,麻煩懂的人指教一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什麼品種,多少錢,謝謝大家了

6樓:大魔媽媽

你這個翡翠貔貅是真的,糯種,機雕件,底子發灰,種水都一般,目測沒有紋裂,要是沒有紋裂的話,**在大幾百。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實價3-500附近 800封頂

市場上可能會1-2000

希望您沒有買的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8樓:月愛陽

應該是真的,光照下有雲霧,你的那個就很明顯,並且翡翠沒有氣泡,你可以看下

9樓:玉之魂珠寶

***掃一下就知道真假了

這對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合適?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對天然翡翠質地,冰種,油綠色,金魚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老,水頭足,色澤分布均勻,雕工還算盡力,只是個頭較小,侷限了**。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2000元左右一對,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在商店裡2000元買了乙個吊墜。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品質怎麼樣,能值多少錢?

11樓:香山平安翡翠

糯種紫羅蘭飄花馬牌 底子乾淨水頭一般 **差不多了

12樓:情感侵襲

糯種紫羅蘭飄花馬牌,有種有水。值5000吧。你撿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真的 品質一般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你還是去找專人問問吧,這樣給**,沒法鑑別

求助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很薄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物件看上去有點怪

目測沒辦法100%的判定

我自己的感覺可能是真

但是並不值錢

因為有一種料子,顏色偏藍,很薄的時候才能有點綠一旦厚點就看不成了

而且,這個豆子也沒什麼器型,雕工品相

16樓:自在啼

首先,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油綠色,閃灰,豆子吊墜,真品無疑問。

看圖買翡翠,要綜合: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去全面評估。網上買翡翠,最不靠譜的是顏色,色差大。最靠譜的是雕工和器形。

這件種嫩,棉多,形薄,雕工粗獷,色澤閃灰,買來幹嘛?買翡翠不是貪便宜,心存撿漏的心態,往往被漏撿了。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你好,這是乙隻銀來鑲自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 400附近,實價在2...

翡翠錢袋吊墜價格大概是多少,這個是翡翠吊墜嗎?價格大概多少錢合適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這不是一塊陪葬用的玉。羊 長壽 如意 萬事如意 金錢 富有 蝙蝠 福 蝠 喜鵲 喜事臨門。由此推測,這塊玉如果是古玉,那麼大多是用來送給結婚新人表達良好祝願的。我買了乙個金鑲玉錢袋吊墜,總質量2.80g大概要多少錢 5 你好,我是翡翠哥,金鑲玉錢袋吊墜很常見,質量3克左右,比較小,市...

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

這 無法判斷種水,要看具體實物。一般這類小件,種水不是很突出的話,就是二三百元上下。乙個銀鑲的小平安扣,一般市場價200到300即可 買貴了 去退貨吧 看圖也就價值300以內。市場最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翠綠,滿色,平安無事牌,真品無疑問。牌子鑲嵌18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