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2021-03-03 20:57:13 字數 2499 閱讀 1249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乙隻銀來鑲自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400附近,實價在200以內,有些品相差的不超過1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請問這種的a貨翡翠吊墜是真的嗎,一般多少錢?

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鑲嵌部分目測回應該是銀鑲吧

物件價值不答高

小幾百的實價

市場價可能3-500+了

希望您沒有買的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3樓:我愛海洋玉髓

不太值錢,種水不好,色也不豔,大概兩百元吧!

4樓:

是真的翡翠你這個平安扣玉質不好兩三百能拿下

5樓:淘翠網翡翠

以下回答來自於:淘翠網

您好,看了

您的**做了個初步的判斷。粗糯種翡翠平安內扣、無色或者說飄容綠(**有誤差)。在認定為a貨的前提下,我認為此平安扣的**可能在500元-2000元之間。

在種水、顏色都相對一般,**會比較實惠一點。

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帶淡灰油青色,福瓜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色澤平普,個頭較小,雕工不甚精細。

目前玉器市場**在300~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7樓:玉緣微

是真的白底青800一1000左右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區域性帶淡豆綠色,葉子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造型扭捏,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15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別看真翡翠,**高低還是看品質的。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翡翠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糯餅貔恘,這個二手古玩不貴,但商場都不便宜,如果商場應該兩千左右,裡面水分很大,古玩城也就幾百塊東西

這翡翠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bai然翡翠a貨,如意du吊墜,真品無疑問。zhi糯種,化地,dao油青返綠底色內,種嫩,棉多,容玉體有觸目的白棉和內裂,很影響觀感,同時極大影響**。

目前玉器市場**,這類有明顯破壞性瑕疵的吊墜一般會在300元以內,議價處理銷售。

種質較好的同型別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是真的還是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老翡翠,或者就是沒有拋光過的,看顏色不厚,2000朝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古董**就不能這樣計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顏色不對,一點都不透。

請問我買的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13樓:珠寶鑑定師

**看到400元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不是很清晰,糯種 **大三左右。具體要打光看

請大師看看我這個翡翠掛件是真的嗎?多少錢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勝在器形規整,佩戴存在感還可以,13.444克,目前玉器市場**在300元左右。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書的一般不假,就是種水比較差,是豆種,水頭淺,價值低。正常一二百元上下。

17樓:鼎生珠寶

真的,這個是純天然翡翠a貨,可以放心佩戴!200以內!

18樓:珠寶鑑定師

目測是真的。**看到350元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檢驗審核的單位。這個證書街上的列印店就可以做

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這種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看尺寸大小35左右的話,厚度6左右,能到1500左右,你好,我是珠寶專業的。這個福瓜吊墜水頭不錯,還帶點顏色。價值200左右。還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平常有關於珠寶不懂的也可以問我。翡翠a貨糯種油青地 福瓜吊墜。200元內。這東西幾十塊錢我做雕刻的,糯種福瓜 這種吊墜很多,一般都是用低檔翡...

這個吊墜值多少錢,是真的嗎,這個吊墜大概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種,淡油青底色,微微返綠,種嫩,有棉,雕工一般,個頭較小。雕的是蜘蛛和腳丫子,寓意 知足常樂。整體屬於特色小掛件。玉器市場 一般在300到400元左右。圖上看真品無疑可放心佩戴.價值較低百十元,多是商場超市 打低折銷信的.這個吊墜大概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這是一款...

這個是翡翠吊墜嗎?價格大概多少錢合適

這個翡翠吊墜是翡翠的 種 糯冰左右 水頭不錯 起螢光了 色 滿藍底 做工一般 整體來看還是不錯的 價值成品大約小千數吧 這個感覺像糯種翡翠的藍水料,也不能排除石英岩玉染色仿冒的可能。僅供參考。這個翡翠吊墜大概 5 沒有尺寸,主要是厚度 這個對評估的影響太大 目測鑲嵌部分在18k配真鑽的情況下 看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