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西蘭留學簽證好辦嗎,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難嗎?

2021-05-05 12:03:06 字數 3825 閱讀 1757

1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留學簽證比較好辦的,下面是申請步驟和所需材料介紹

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申請步驟

1、按照紐西蘭移民局的要求,填寫申請表,辦理出生公證、親屬關係公證、學歷公證、無刑事犯罪公證等公證手續、資金能力證明(如銀行存款證明等),到指定醫院進行體檢檢查。將完整的紐西蘭留學簽證申請材料連同紐西蘭學校的入學通知書等材料一起遞交到紐西蘭移民局等候審理。

2、移民局有時會要求面試申請人,如果申請材料準備充分,移民局通常不要求面試。審理通過(或者面試通過)後,移民局將給申請人簽發留學簽證原則批准函。

3、拿到原則上批准函後,向紐西蘭學校交納學費(最少需要交納多長時間的學費由學校決定)和生活費等。

紐西蘭留學簽證所需材料

1、學生現在學校出具的證明信,證明申請人目前在中國國內學習課程的程度,或是經過公證、帶有英文譯文的學歷證明。

2、填寫完整的學生申請表和中國公民赴紐西蘭的補充表。

3、有效護照

4、近期護照**2張。

5、紐西蘭學校出據的接收學生的信件,內容必須包括:

a.課程名稱及級別以及完成課程所需的最低學時;

b.有關整個課程的學費說明,若課程時間超過一年,有關年度學費的說明;

c.學生是否必須支付課程學費,以及其將在紐西蘭停留的時間。

6、英文的個人意向書,解釋申請人選擇紐西蘭留學及專業的原因和完成課程後的意向。

7、學費收據(可由學校直接傳真至紐西蘭移民局)和紐西蘭學校或提供住宿的家庭出具提供住宿保證書,住宿擔保人必須為紐西蘭居民或公民

8、資金證明,如銀行存款證明或學生資金擔保表,如有銀行存款證明,學生資金擔保錶可在原則批准之後提交。

9、擔保人收入**證明,來自申請人父母的雇主證明信或資金擔保人的雇主證明信。注意必須使用帶有公司抬頭的信紙書寫,還要蓋有公司印章和公司領導人或人事部負責人的簽名。信函內容需包括:

年收入(包括薪金和所有提成),雇用期限和所擔任的職務;

10、在紐西蘭留學生活停留超過24個月的申請人必須遞交在所有居住超過12個月的國家的無犯罪記錄證明(有效期6個月,截止到申請接收日期)。有文都國際教育為您整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好不好辦,要看你家庭條件如何了,如果你父母工作收入都很好,有存款,那就好辦。如果條件不好就比較難。

申請簽證首先要申請學校,拿到offer,準備好其他材料就可以寄到使館(北京/上海/...根據你的戶口),預批以後繳納學費,買生活費支票等,獲簽。

3樓:圖圖耳朵大得很

你現在這種情況,是要找個中介幫你辦簽證啊什麼的,對於到那邊選什麼學校的預科還是蠻關鍵的,有的預科學校只和有數的學校合作,比如acg只跟奧克蘭大學合作,也就是說你在那讀預科的話只有奧大乙個選擇,考不上就又要重考。有個紐西蘭基礎商學院的預科中心,跟紐西蘭8個大學有合作,我推薦你去那裡讀。選擇多,那裡需要你雅思5.

5分以上,或者你去那再上個語言課程,考過了也行。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的。紐西蘭本來就是留學國家,所以你只要保證金等材料是真實的一般都很好辦

5樓:

一般中介都會幫你搞定的,你考個雅思,到那邊讀一年預科,之後考試就能上大學了。

6樓:胖頭小熊

你去找乙個靠譜的中介就行了,全給你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符合,材料充分準備好,就好辦

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難嗎?

8樓:天道教育

紐西蘭留學條件較為寬鬆,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也十分簡便。在國內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要10-14個工作日,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1.留學專使用者。這種方式是先按照每年15萬的標準,在中信銀行簽好專使用者合同之後,將簽證材料提交給移民局駐中國辦公室,之後獲得aip letter,然後將學費及生活費打到紐西蘭。

之後獲得簽證,預計這套手續1個月內能跑完。

2.已存滿半年的紐西蘭留學簽證保證金。這種方式比較簡單,將材料及定期存款單一同遞交紐西蘭移民局簽證中心,之後aip letter拿到後,將學費及生活費打至紐西蘭即可。

時間上:簽證受理,回饋,獲得aip為10-14個工作日(上海,北京貌似快一些);匯款3-5個工作日;紐西蘭方面回饋給你的簽證官,1-2個工作日;護照寄出(收到回饋後的第二個工作日);收到(ems1-3天)

9樓:

在國內辦理簽證的時間為10-14個工作日,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如何。申請點有北京、廣州、上海,有兩種資金擔保方式和申請流程。

1.留學專使用者。這種方式是先按照每年15萬的標準,在中信銀行簽好專使用者合同之後,將簽證材料提交給移民局駐中國辦公室,之後獲得aip letter,然後將學費及生活費打到紐西蘭。

之後獲得簽證,預計這套手續1個月內能跑完。

2.已存滿半年的擔保金。這種方式比較簡單,將材料及定期存款單一同遞交移民局簽證中心,之後aip letter拿到後,將學費及生活費打至紐西蘭即可。

時間上:簽證受理,回饋,獲得aip為10-14個工作日(上海,聽說北京快一些);匯款3-5個工作日;紐西蘭方面回饋給你的簽證官,1-2個工作日;護照寄出(收到回饋後的第二個工作日);收到(ems1-3天)

一切順利的話,2個月內絕對來得及。(因為你目前已經拿到conditional offer了,只是滿足條件更換unconditional offer,然後提交即可,若你的畢業證書5月下來,將掃瞄件直接提交,拿到新的offer就可以申請了)

10樓:以後名字

去紐西蘭留學辦理簽證只要把材料準備齊全,難度也不是很大,除了簽證問題,如果大家對於紐西蘭留學想要了解的更詳細,也可以通過天道留學諮詢,專業做出鍋留學的。

在國內辦理簽證的時間為10-14個工作日,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如何。申請點有北京、廣州、上海,有兩種資金擔保方式和申請流程。

1.留學專使用者。這種方式是先按照每年15萬的標準,在中信銀行簽好專使用者合同之後,將簽證材料提交給移民局駐中國辦公室,之後獲得aip

letter,然後將學費及生活費打到紐西蘭。之後獲得簽證,預計這套手續1個月內能跑完。

2.已存滿半年的擔保金。這種方式比較簡單,將材料及定期存款單一同遞交移民局簽證中心,之後aip letter拿到後,將學費及生活費打至紐西蘭即可。

時間上:簽證受理,回饋,獲得aip為10-14個工作日(上海,聽說北京快一些);匯款3-5個工作日;紐西蘭方面回饋給你的簽證官,1-2個工作日;護照寄出(收到回饋後的第二個工作日);收到(ems1-3天)

一切順利的話,2個月內絕對來得及。(因為你目前已經拿到conditional offer了,只是滿足條件更換unconditional

offer,然後提交即可,若你的畢業證書5月下來,將掃瞄件直接提交,拿到新的offer就可以申請了)

去紐西蘭簽證好辦嗎?

11樓:中青旅遨遊網

紐西蘭是乙個發達國家,能不能辦理下來簽證,具體看自身的綜合情況,比如家庭、工作、資產(存款、理財、流水等)能夠真實的反映出您的經濟能力,一般都是很好辦理的哈,是使館不會懷疑您的出行目的呢。

去紐西蘭留學辦理簽證需要多久

12樓:朗閣外語培訓

學生簽證預評估到繳納學費時間由兩個月縮短為乙個月。兩個月預評估繳納學費時間縮短至乙個月,意味著加快了辦理簽證審理速度。移民局審理學生簽證原則上需要乙個月時間,但若學生準備完備簽證材料並制定了合理學習計畫,一般審理只需要1—2周即可獲得預評估,而預評估後再繳納學費、生活費便可獲得準籤。

「新政」調整後,學生在簽證過程中無簽證讀書兩難問題也可以得到解決。在頒發學生簽證時間問題上,嚴格按照學生繳納學費予以簽發;在學習期間,學生出勤率被要求達到80%以上。

去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理嗎去紐西蘭旅遊要簽證嗎?

建議是旅行社辦理 個人辦理需要自行諮詢所需資料 紐西蘭簽證 簽證型別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探親訪友簽證 停留天數 30天 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我們可以協助您辦理五年多次或者三個月單次簽證 使館根據申請人條件決定簽證有效期的 一次可在當地停留1個月,具體資訊請您以簽出後的簽證詳情為準。有效期 ...

去紐西蘭留學簽證要怎麼辦理,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流程如下 1 要有滿足半年存期的存款,能支付你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費用 無存期或資金不是很充足可走留學專用賬戶 2 國內學習方面的材料,如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等公證書。3 紐西蘭院校的錄取通知書及個人學習計畫。4 申請人本人的無犯罪,出生,戶口本公證書以及與父母關係的親屬關係公證書...

去澳洲留學好還是去紐西蘭好,澳洲和紐西蘭留學哪個好

澳大利亞好,學校好,工資高,生活費奧克蘭也挺貴的,其他紐西蘭的學校你就別考慮了,不好。我在澳洲,可以幫你,願意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哦。肯定是澳大利亞呀,澳大利亞53 的學校都能進世界五百強,教學質量是不言而喻的啦,而且澳洲的移民政策寬鬆,三月份新政雅思是澳洲移民唯一被認可的語言考試,所以澳洲留學的好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