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簽證問題相關

2022-04-05 04:52:55 字數 576 閱讀 5599

1樓:中紐國際

1.你的女朋友可以辦理旅遊簽證過去,但以目前的情況移民的可能性不大。

2.辦理旅遊簽證不需要提供家庭巨資證明,這種簽證需要的資金並不太多。

3.辦理旅遊簽證如果自已搞不定的話,最好委託中介來辦。

希望上述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紐西蘭得到pr後需要有2,到3年的時間內你滿足要求後才能為拿到pr的直系親屬辦理。更何況你女朋友了。

我男朋友也是在紐西蘭申請pr中,我進大學前我們就在一起了,最後是我們計畫我畢業後再一起辦理,這樣我在國內的學業也能完成。我也不希望最後自己學業沒有完成,到了紐西蘭萬一兩人不成了,我只能去要飯了,回國也沒有文憑。

現在已經畢業了,正在考慮跟他一起到紐西蘭留學的事情。雖然等了那麼久才能在一起對兩個人也是一種考驗,不過還是值得的。

等你女朋友畢業後,你差不多有pr了,你可以回國辦結婚後,她辦理配偶簽證。或者辦理旅遊簽證後到那裡結婚,她才能長期留下來。

3樓:京城東哥

旅遊簽證不可以轉為其它簽證的。到期必須回國。

你只能結婚後辦理。

紐西蘭電子簽證和傳統簽證哪個好,紐西蘭簽證現在好籤嗎?

你好,電子簽證bai又稱due visa,電子簽證與傳統簽證的最大zhi區別之一就是審批速dao度快,但電專子簽證並不是所有人屬都能夠使用,比如18歲以下學生的監護人 父母探親等,他們都必須通過傳統的書面形式遞交簽證申請,普通簽證貼在護照上,電子的是一張紙,列印出來即可。紐西蘭簽證現在好籤嗎?正規的...

紐西蘭旅遊簽證材料清單,紐西蘭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

紐西蘭旅遊簽證申請資料對於存款證明單要求是 最近6個月銀行活期交易記錄的存摺影印件 如無存摺,只有銀行卡,請到銀行列印近6個月的銀行交易記錄並讓銀行蓋章 存摺或銀行卡清單上必須顯示持卡人的姓名,卡號等資訊 餘額越多越好,但切勿在最後突然存入大額款項 最好能夠提供工資卡的記錄。可輔助提供信用卡明細對賬...

去紐西蘭旅遊怎麼簽證嗎,去紐西蘭旅遊要簽證嗎?

只要你持有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因私護照去紐西蘭是一定需要辦簽證的。申請人需要的資料 一 申請人的因私護照。二 本人二寸近期免冠 及名片各3張。三 申請人親自 完整地填寫紐西蘭簽證資料表並親筆簽名。四 申請人必須提供身份證 全家戶口簿及結婚證影印件。就業狀況 五 申請人必須提供在有效期內的所在單位營業...